創作內容

2 GP

【GL】妳住在那遙遠的世界 01

作者:九尾│2017-11-20 16:48:35│巴幣:4│人氣:200


「妳還好嗎 ?」當下我還沒反應過來,就直接急忙下車查看。



是她 !  剛剛還在機場招計程車的 ... 不過怎麼 ....。



「我還好.. 我還趕時間,妳走吧我沒事」她站的有些不穩說著,我知道她再勉強。



「怎麼可能沒事呢... 妳都受傷了,我會負責的請妳放心」她看起來有點焦慮不安,是不是怕我會要她付車子撞毀的錢,可是這些都不重要,但我是真的擔心她的安危,那一撞其實力大不小。






那一剎那,好險有那一聲尖銳又刺耳的尖叫聲,我才及時反映了過來,直接把方向盤往右打死,直衝撞旁邊的草叢,好險有護欄做緩衝還有氣囊的保護,當然我們也有系上安全帶,不然我不知道該要怎麼向上級賠一條人命,可見大小姐沒事只是有點受驚嚇,呆滯看著撞毀的車頭,我給了他手機叫他報案,雖然知道這起車禍肯定會上新聞,畢竟是擁有五大靠山的千金出事,而媒體最愛炒作這種新聞,不過這只需要金錢賭他們的嘴就沒事,但董事那裡就難說了...





但我唯一在意的是剛剛擦撞的女孩, 在我問她話的同時她的頭邊流下紅色的液體,但那女孩不知道他傷的很重,貌似心不在焉的一直看著道路前方的車輛。





「我叫了救護車妳在等等」說完後,我就去問問看大小姐的狀況,看有沒有傷到哪,問得相當仔細,就怕有個萬一我的職位就不保了,但大小姐還心神未定回的話,都是些 阿 恩 喔 。





再回頭看那女孩的時候,只見到地上留了一灘血跡... 往車流量的方向走,從剛剛開始就覺得很奇怪再加上她一直東張西望的不知道在找些甚麼 ,我上前拉住了他。





「妳還好嗎 ..救護車馬上就要來了 」我拉了她說著,但她嘴裡囔囔著不知道甚麼東西,腳還在持續上前走著。




「....錯了... 我錯了.....求求你...回來...好......嗎.....」她忽然坐在地上大聲哭著地說著。





這下..我該怎麼辦,我慌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52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saa55558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妳住在那遙遠的世... 後一篇:械逅 (預告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