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打怪升級?】假面死靈的假面日常(21)

作者:索特│2017-11-20 16:31:11│巴幣:24│人氣:204

  在以臉落地的前一刻我迅速地讓魔力之手從現在控制的身軀中伸出抵住地面,同時為了不讓那隻魔力之手因為衝擊和重力而立刻潰散所以多注入了些魔力來穩固後,以那隻魔力之手作為支撐點使自己翻身後安全落地。

  闇精靈的力量果然還可怕啊,隨手一扔就可以把我精準的扔到鬥技場上的筋力和技巧,雖然不清楚換算成我們所謂的能力值得話到底是多少,但我想估計早就已經是規格外的數值了吧。

  而在安全落地後我立刻轉身,馬上就看到警跟在我後面的魯卡斯也準備來了,不過我想那傢伙恐怕會有點問題──

  碰!

  嗯,就在我心想的同時魯卡斯那傢伙以臉著地的方式弄出了一聲巨響,並在地面上推出了一條壕溝同時塵埃在他那邊飛揚起來。

  畢竟那傢伙可沒點什麼技巧呢,會摔成這樣倒也不會讓我感到意外。

  不如說看到那傢伙摔成這樣還讓我感到有點愉悅呢。

  不過現在可不是愉悅的時候,趁著那傢伙恢復過來之前得趕快準備好才行,如果拖拖拉拉的給他時間的話到時候可是會被他給壓著打呢。

  「騷年你渴望力量嗎?」

  我詠唱著身體強化魔法的詠唱咒語,接著沒多久我的身軀上便從本體面具處開始蔓延著暗紫色的魔紋,這些魔紋轉眼間就蔓延至全身,同時得因為魔力充滿了身軀的各個角落,所以使得這副身軀的力量增幅了一些。

  「嗯?小托你是在跟魯卡斯說話嗎?不過你的台詞沒說錯嗎?應該說"騷年你渴望胖次嗎?"這樣比較符合你的風格阿。」

  ‧‧‧‧‧‧我完全無法反駁怎麼辦?

  「就算他這麼說我也不會想要。」

  魯卡斯迅速奪回自己的身體控制權說著,並從被自己的臉鏟起的土堆中爬起身來,雖然不清楚他們現在是怎麼了,不過魯卡斯貌似可以跟黛安娜主動奪回主控權的樣子了。

  有成長了阿那傢伙,想當初那傢伙在黛安娜甦醒的期間雖然沒有陷入沉睡,但也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黛安娜用著他的身體去做各種各式各樣的事情,嗯,雖然說那些事情都是種新體驗,不過我還是不禁為那傢伙感到悲哀。

  雖然說讓那傢伙拿起黛安娜並且之後永遠放不了手的罪魁禍首是我們就是了。

  「總而言之我想我應該是逃不了了,所以既然逃不了,那麼就正面硬上吧。」

  我一邊說著,一邊從身軀的背後伸出了四條魔力之手,雖然說目前魔力之手還是處於無法用於實戰的狀態,不過要用來干擾倒是綽綽有餘了。

  「總算‧‧‧‧‧‧總算啊!你這死變態TMD總算肯跟我正面對決了!」「哇嗚‧‧‧‧‧‧我有沒有聽錯?小托居然說要正面對決耶?」

  「‧‧‧‧‧‧你們兩個是在那邊訝異什麼?」

  「誰叫你之前在魯卡斯找你玩的時候都在玩陰的。」「不論如何這個機會我是不會放過的!你給我做好覺悟吧!」

  魯卡斯說著下一刻便一手按住了自己的肚子另一手則是嗚住口鼻,看上去像是快要嘔吐的樣子。

  ‧‧‧‧‧‧說實話每次看到那傢伙使用這招雖然沒有過類似的體驗但還是覺得不舒服阿。

  下一刻,魯卡斯真的吐了,但吐出的東西並非是嘔吐物那類有的沒的讓人無法形容的鬼東西,而是一團相當濃郁的濃霧,他不停的大量吐出濃霧,在轉眼間就把整個鬥技場的環境給改變了。

  「嘿~範圍好像變得更廣了啊?而且還越來越接近迷霧沼澤的迷霧‧‧‧‧‧‧不,是已經完全模仿出來了吧?」

  啊,在這邊說明一下,這是那傢伙的技能,要簡單說明的話就是吐出跟迷霧沼澤的迷霧性質非常相近的濃霧,使周圍的環境改變,同時的除了環境改變外這團濃霧是真的可以使人產生幻覺的呢,雖然對於我們這類死靈來說沒用。

  「怎、怎麼樣!?嗚痾‧‧‧‧‧‧見、見識到我的厲害了吧‧‧‧‧‧‧?」

  不過缺點是作為使用者的魯卡斯會在使用後立刻脫力,在短時間內陷入幾乎無法戰鬥的狀態。

  「所以我說你這副作用還是沒改掉啊?」

  「你、你有辦法‧‧‧‧‧‧就來給我改改看啊!嗚嘔‧‧‧‧‧‧」

  好吧,我還真的沒辦法,畢竟我可不想效仿這傢伙學習這種看起來痛苦的要死的技能。

  「那麼接下來就輪到我啦~」

  下一刻魯卡斯馬上像是沒事一樣的站了起來,完全想像不到他剛才那種虛弱的樣子,至於為什麼會忽然變成這樣事實上很簡單,因為內容物互換了,現在變成黛安娜操控魯卡斯的身體。

  關於那個負面狀態主要還是由魯卡斯的靈魂去承受,對於身體本身倒不會有影響,所以只要有人代替魯卡斯控制身體的話就不會有在短時間內無法戰鬥的問題了,我們當初是這麼認為的就是了,結果也和我們預想的一樣呢。

  「好~了!那接下來就來比比看,是你的技巧比較厲害還是我的速度比較快吧!」

  黛安娜說著,下一刻便以飛快的速度衝刺過來,在黛安娜掌握了主控權之後魯卡斯的能力值也有所變化,以這速度看來黛安娜過然還是老樣子以提升敏捷為主啊。

  不過──

  「( ゚∀゚)アハハ八八ノヽノヽノヽノ\ノ\!你還是太天真了!黛安娜!」

  既然現在魯卡斯的身體是黛安娜操控的,那就代表現在我眼前的敵人可以被認定為女性!既然這樣那我的必殺技也可以使用啦!

  「就讓你看看我這一年以來修行的成果吧!變☆身!」

  ──說起來我好像忘了什麼?

  ‧‧‧‧‧‧隨便啦!反正現在發動技能就對了!

  在我發動技能的當下,不出我所料我感受到了胖次的氣息!隨後在胖次到達我身邊的時候自動裝備上去進行變身。

  一股強大的威壓從我體內迅速擴散出去。

  「什──!?」

  「假面死靈!胖次假面!參上!」

  啊啊,我感受到了,超越了某種層次的力量存在於體內,同時我的魔力之手也因為魔力的提升而出現到了第六隻。

  「來吧──不是想要比較一下嗎?」

  黛安娜並沒有回話,但下一刻她在接近我的時候在一秒之內連續刺出了數十劍,這數十件看上去仿佛就像是一起刺出一般,真不愧是魔劍呢,憑藉著本身的天賦和速度就可以這麼輕易的使出這種劍技。

  不過──還是沒用。

  把一切託付給本能,不用眼睛去看,憑藉著體內那超越了某種層次的力量,我已幾乎可以說是千鈞一髮的距離閃避掉了所有的攻擊。

  而在閃避掉之後,我用四隻魔力之手迅速的抓住了黛安娜現在操控的身軀的四肢,使黛安娜無法順利行動,並在下一刻已幾乎可以說是完美的力道和角度一腳踢向他腹部將他的身軀和黛安娜直接踢到鬥技場的邊緣。

  碰!

  那是他們的身軀撞上鬥技場邊緣牆壁所發出的聲響,雖然說並沒有對牆壁和他們的身軀造成過大的傷害,不過還是在牆壁上留下來龜裂痕,而他們的話雖然不會影響到今後的行動,不過在接下來幾個小時內應該是無法戰鬥了。

  在雙方的體力、身軀強度都不怎麼強的時候,往往只要一擊就可以決定勝負呢。

  「結束了呢,幸好是黛安娜你先上來,如果等到魯卡斯那傢伙恢復的話可會是一場苦戰呢。」

  「哈哈,聽你這麼說你有自信贏我們啊?前一段日子遇到黑焦屍和白面癱雖然也輸了,不過他們可沒向你這麼從容又變態(各種意義上)呢。」

  「真的要說的話算我運氣好吧,正好妳給我發動我的必殺技的機會‧‧‧‧‧‧」

  怪了?怎麼心裡有種不安感?說起來我到底是忘了什麼事情?

  由於戰鬥已經結束,我便把變身狀態給主動解除,雖然說主動解除但實際上也只不過是把胖次給拿下來罷了,嗯‧‧‧‧‧‧純白的呢。

  「說起來‧‧‧‧‧‧哎呀~討厭啦~看到不得了的東西了呢~♥」

  「等等,你說不得了的東西是什麼?我怎麼覺得妳說的好像和我現在感到的不安有種關聯性?」

  「哎呀呀~小托你還是老樣子呢~既然這樣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吧!雖然說現在是我在操控著這句身體,但這句身體原本的主人還是魯卡斯喔!啊,他好像吐到暈過去了。」

  這句身體原本的主人還是魯卡斯喔!

  原本的主人還是魯卡斯喔!

  主人是魯卡斯喔!

  魯卡斯喔!

  ‧‧‧‧‧‧‧‧‧‧‧‧‧‧‧‧‧‧‧‧‧‧‧‧‧‧‧‧‧‧

  宛如震撼彈般的話語在我的精神當中炸裂,各種天馬行空的可能性與想法不斷從我那ㄎㄧㄤ爆的思路湧出,不過在那些可能性與想法真的被我接觸到之前,這精神攻擊所帶來的衝擊導致我下意識地開始自行用魔力衝擊自身的靈魂,但──

  居然沒昏過去‧‧‧‧‧‧?

  難道是因為精神力的提升所以對於這下意識的自殘逃避法有抗性了嗎?而且還因為這樣啟動了我那很久沒用的自殘技,我還以為我不會再用到那招了‧‧‧‧‧‧總而言之──

  我好想逃避這現實,但問題是我自己也不給我逃了,求解決方法,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51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繪畫至上
我不要胖次,我要大歐派!

11-20 16:35

索特
嗯......(望托索馬斯的死靈好夥伴們
可能要等之後遇到其他種族了(?11-20 16:37
藍沢はくや
把本體打成兩半,變雙重人格 (?

11-20 17:23

索特
會死吧 這個(觀望11-20 17:27
雪華鏡舞
之後直接找個女性冒險者付身上去就好了

11-20 18:01

做夢人
啊啊啊 啊.....!!(精神打擊太大!!)[e28]

11-20 19:22

索特
托索瑪斯:(抖抖抖11-20 20:27
Baoz
嗚!
沒想到......
托索瑪斯你......

終於對男的也下手了!!(不忍直視

11-20 20:56

索特
托索瑪斯:不是啊! 大哥你聽我說!11-20 21:02
星月羽翼
等級:5
本文字數:3310…………………怕
累積字數:163064
基礎字數獎勵能力值:1
額外字數獎勵能力值:1
此等級已累積能力值:213
本文能力值可分配方向:敏捷、智慧、精神、技巧。

以上如果有問題可以向我反應。

11-21 05:02

索特
辛苦了//11-21 17:28
索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LRcPgMYJ4
3310XD11-21 17: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後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