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對愛麗絲的執著】劇情

作者:休息中│2017-11-20 14:29:01│巴幣:0│人氣:223
文字來源:自行探路

生起好奇 初級
【進入戰鬥】
魔族:恭喜茱迪思大人繼承了拿姆登上當家之位!
茱迪思:嗯,我向大家保證在我茱迪思的領導下,一定會讓我們家族更爲強大的!
魔族:茱迪思大人!萬歲!茱迪思大人!萬歲!
【擊敗 BOSS】
茱迪思:『不過想不到拿姆這傢伙竟死在自己的孫女手上…… 挺有趣呢,我對她們感興趣。』

無法進入 中級
【進入戰鬥】
茱迪思:可惡!爲甚麼怎樣找也找不到入口,明明應該是在這個森林裏,究竟躲到哪裏去?
愛麗絲:『那邊那個大嬸,不要在別人家的門前徘徊,快滾!』
茱迪思:欸?這是森林外面…… 剛才的聲音是愛麗絲,所以我是被她趕出來的嗎……
【擊敗 BOSS】
茱迪思:『看來沒受到愛麗絲邀請是無法進入魔境…… 那就簡單,衹要讓她不得不邀請就成。』

發號施令 高級
【進入戰鬥】
茱迪思:派斯頓,你去將桃樂絲捉回來!
派斯頓:噢,衹要是親愛的的命令,我一定會辦妥,用我這身完美的肌肉!
【擊敗 BOSS】
茱迪思:衹要你捉到烏特博麗,我就會讓你變成魔族,賜你永遠的生命!
奧吉爾:永生…… 那就不用害怕死亡…… 遵命,我一定會將她捉回來給茱迪思大人!

不得不迎接的客人 超級
【進入戰鬥】
茱迪思:愛麗絲,我是魔族的貴族茱迪思,帶了你心愛的妹妹來探你。
愛麗絲:『把我的姊妹弄得遍體鱗傷,還敢出現在我面前,你真厚臉皮!』
【擊敗 BOSS】
茱迪思:身爲當權者,重視的不是手段和過程,而是結果,衹要能達到目標就成,所以你的決定是?
愛麗絲:『哼,既然你這麽熱情哀求我,就讓你進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5122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魔之塔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hooSX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凱拉與洛基的外傳故事... 後一篇:【神魔霹靂之光芒再現】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