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9 GP

不良少女什麼的,肯定不行的啦!(12)

作者:宅氣★凌人│2017-11-19 18:27:44│巴幣:1,164│人氣:2611
這篇是我之前都完成一半的稿,完成和修稿都費了我好一大功夫,所花費的時間超出我所預料。

下次再見面的話,可能會是年初了吧,在此為每個願意等待、支持的人獻上十二萬分的感謝。

留言的部分應該不像會之前那麼多人了吧,我就盡可能每個人都回。

至於之前的留言,我不是不願回覆,每一則用心、鼓勵的留言我都看了,沒辦法回覆實在感到十分抱歉,在這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有吃書和錯誤的部分,可以馬上跟我說哦,愛你們(*´∀`)~♥



 
  經過眾人拚了命地整整一個月的準備,為期兩天的學園祭終於在12/24也就是聖誕節前夕這天,盛大地開幕了。
 
  校園裡每個角落都鬧哄哄的,擺攤的學生們,佔據了校門前走道的兩排,延伸出的長長一條攤販,就好比慶典一樣。
 
  大部分的攤位都是賣吃、喝的為主,像我們班的鬼屋這般遊戲性質攤位較為罕見。
 
  不過雖然是12月,可是對於位在回歸線上的國家而言,天氣依舊還稱不上是寒冷,頂多是涼爽,早上的時候若有太陽,還是可以將人晒出滿身汗流浹背來。
 
  今天就是一個絕妙的好日子,有大太陽、偶爾也有清爽的微風,炎熱的天氣讓飲料、冰品成為主要銷售的大宗,每個攤子幾乎都大排長龍。
 
  人潮那就更甭提了,一開幕即有大量的人群湧入,明明今天還是周五是正常的上班、上課日,卻還有不少的校外人士進入,我們學校的學園祭儼然已經成為了當地的特色活動之一了,知名度大到其他縣市都知道,聽說某一年還有記者特地來採訪。
 
  至於我們班的鬼屋部分,意外性地......不,應該說,就如先前準備的資料所預測的一樣,因為鬼屋的獨特性和少見,讓它受到了極高的關注度。
 
  經過我們一整個月的用心準備,到最後根本不分組別,已經沒了「採購組」、「上色組」、「道具組」的概念,全班下海一起幫忙,有時候班導有空也會過來幫忙做漆油漆之類的雜工,我們幾乎每天都忙到晚上七點警衛伯伯出來趕人,大家才肯罷休。
 
  每個同學在這件事情上都付出了極大的心力,我們雖然一開始花了點時間收集資料,因而輸在起跑點,但是付出的努力、團結力,絕對不會輸給其他班級。
 
  可是一個東西要成功,除了物質本身的內涵重要之外,東西的包裝和宣傳也是非常重要的,這三樣可以說是成功的鐵三角,缺一不可。
 
  明白這一點的企劃組,除了鬼屋本身的設計之外,他們也將宣傳工作發揮到淋漓盡致,必要的網路宣傳就不提了。在學園祭開始前一個星期,他們就將大量的海報張貼到校園各處,學園祭當天還製作帶有指示箭頭的看板,引導遊客來鬼屋的所在位置。
 
  所以鬼屋的成功不是偶爾,是眾人的努力換取的。
 
  而重點重新回到鬼屋內部,裡頭不管是道具、場景布置、氣氛營造上,全都不馬虎,不是我要自誇,但是做得非常精良,根本不像是高中生做得出東西。
 
  由於我們工作人員,可以在活動前先試玩,當時我就很自然地和美咲和谷川一起進入挑戰。
 
  兩個人占據我左右各一條手臂的位置,全程緊緊地抓著完全沒有鬆手過,鬼屋走完全程大概需要花費五分鐘,這五分鐘內可以說是繃緊了神經,就連我也被突發性驚嚇,嚇到了好幾次,連連罵出口髒話。
 
  其他兩位就更不用說了,就連平常看起來很淡定的美咲都尖叫了好幾次,谷川也被嚇到差點哭了出來。
 
  我平常其實是不怎麼害怕這一些東西,所以原本帶著輕鬆愉悅的心情進去的,這麼說雖然有些唱衰自己人,但是起先我不認為高中生做出來的鬼屋會有甚麼好害怕的,只是沒想到他們就連對自己人也嚇得毫不留餘力,讓我大大的改觀。
 
  所以早上在我擔任鬼屋販售門票的工作人員這段期間,一直可以聽見此起彼落的尖叫聲,有男生也有女生,更多人在出口處就奪門而出,有些人還哭著跑出來,還有的在半途就腿軟被「鬼」抬出來的。
 
  然而,美咲和谷川工作的部分,不像我是負責場外販售門票和搬東西的,美咲很意外的居然被分配到擔任扮鬼嚇人的工作,不過她是下午班的,所以並不會跟我碰面。
 
  這樣安排是別有用心的,因為谷川在班上沒有負責工作,原因是她必須要在花藝社部室隨時待命,片刻都無法離開,要是我和美咲同時在班上幫忙,如此一來就沒有人在部室裡頭幫忙谷川了。
 
  將我和美咲的工作時間錯開的話,就可以輪流幫忙班級和花藝部,是一石二鳥的方法。
 
  但是,這也就表示谷川得為了花藝部,放棄享受這次學園祭的機會,因為她沒辦法放下部室不管,寸步都沒辦法離開。
 
  這也就是間接宣告了她白白失去了一次可以過度青春、熱血的高中生活,犧牲了無法和朋友逛攤位、看表演的機會。
 
  但是我不會讓谷川孤零零地度過這次的學園祭的,即使她不特地要求,我也會陪在她身邊的。
 
  她如果沒辦法參加學園祭,那我也不去,她這幾天為了班上、為了花藝社,已經用盡了全力,只是陪在她身邊的話並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甚至更希望的是我可以成為她的力量就好了。
 
  『等等結束之後,就買她喜歡的東西當作犒賞好了。』我心想,但是手邊的動作從沒停過,人龍不允許我喘息半秒。
 
  不過正好我也快到了交接的時候了,其實現在早就已經超過了當初規畫好的工作時間了,但是我之所以還在這裡的緣故是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排隊的隊伍從早上8點到現在中午快12點了,卻從來沒有斷過,在人手嚴重不足的情況之下,只好共體時艱義務性的幫忙。
 
  就算只是在外頭販售門票,在大太陽底下曝曬更是將我整件運動衫都被汗水給浸濕了,有時候還要整理隊伍,常常要用嗓子吼,是件沒有想像中輕鬆的工作,更不用說在裡頭扮鬼的同學了,比我們更加辛苦好幾倍。
 
 
 
  最後,終於在12點半的時候,暫時關閉鬼屋,讓全體工作人員吃飯、休息,不然根本沒完沒了。
 
  全體花藝部成員中餐的重責大任當然也是揹負在我身上,一結束工作換好衣服後,我立刻飛也似的跑到市集。
 
  由於是聖誕節前夕的關係,還有不少情侶手牽手來逛,所有人將整個走道擠得水洩不通,光是要前進也令人感到困難,幾乎是被推著往前走的。
 
  我眼睛迅速地掃顧市集內的攤販,其實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差不多就那些常在夜市看到的東西,其中也不乏販售應景聖誕節商品的攤子。
 
  我買了一些對女生而言比較不油膩的餐點,還有可樂和果汁,再加上送給谷川的禮物,然後就迅速的返回舊大樓。
 
  一走回到大樓內我就有不好的預感,裡頭和外面的市集簡直是兩個世界,大樓裡安靜的簡直不像話。
 
  所有的室內社團展覽不管是純粹給人參觀的,還是有收費像我們花藝社這種,通通都是在舊大樓內各部室進行,有需求可以額外多申請場地。
 
  而大樓裡頭走動的人只有小貓兩三隻而已,大多都是校內自己的學生,校外人士一個都沒有,人簡直少的可憐,隔著一扇玻璃門就形成了強烈對比。
 
  花藝社的部室在二樓,二樓走廊上更是沒有半個人,可以用死寂來形容。
 
  「這光景有點慘阿……」明明關係到社團的存亡,也努力了這麼久,結果這樣的對待。
 
  可能是因為這棟大樓離攤販中心遠了點,而且又沒有賣吃的,所以人才會這麼少。除非早已對某些社團有興趣,不然一般人根本不會想要來這裡。
 
  我嘆了口氣並心灰意冷的轉開門把。
 
 
「「伊啦蝦啦媽se~」」
 
 
  一進門我就被兩人的歡迎聲給嚇到了,美咲和谷川分別站在門旁歡迎我,並且就在那時,我看到谷川手上的人數計數器用極快的速度按了三下。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美咲的頭上戴著一個很可愛的黑貓耳,屁股也有一個貓尾,這麼可愛八成不是鬼屋的裝扮,唯一的可能性大概只有谷川要求她帶了。
 
  「呸,甚麼阿。原來是神谷君阿,還以為是客人勒」谷川露出失望的樣子和美咲走回位子上,話說妳這態度反差也太大了吧!
 
  「為什麼日文...我還以為來到拉麵店了呢......。不過話說回來,我剛剛親眼看到妳按了計數器三下耶!」我指著谷川說。
 
  只見谷川聳了肩,擺出毫不在乎的模樣,像是在說「所以哩?」
 
  「非常時期我們有非常作法。」
 
  然後她將計數器拿到我眼前,我立刻明白了什麼叫做非常時期。
 
  因為計數器上頭只顯示了大大的數字’3’,除此之外全都是0,也就是說撇除谷川剛剛按的那三下,整個早上都沒有人過來。
 
  「真的假的……」
 
  「真的、真的。情況就是這麼嚴苛。」谷川嘆了口氣,似乎是看清楚真相也接受了,畢竟我們所能做的努力都做了,沒有人來實在是沒辦法的事情。
 
  「算了還是開開心心吃飯吧,想這麼多也沒用。」兩人打開我帶來的塑膠袋,開始享用起中餐。
 
  好險,我為她們所選的餐點,她們都稱得上喜歡,吃的還蠻開心的,沒有得到差評。
 
  等到她們吃得差不多的時候,美咲都已經開始快吸乾可樂,我才終於忍不住開口問。
 
  「我從剛剛就很想問了,關於美咲頭上這對貓耳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哦,那個阿。我本來想說可以讓美咲當看板娘,所以跟朋友借來的,但誰知道根本無用武之地。」
 
  谷川忿忿不平地說,然後又從桌子下拿出一對狗耳,往自己頭上戴。
 
  「本來是想說給她帶這個的,可是美咲比較喜歡貓的樣子。」
 
  「怎麼樣好看嗎?汪汪!」谷川靠了過了對我撒嬌。
 
  「呃……我覺得兩位都很可愛阿」這是真心話,她們兩個都很可愛,不單單是外表,就連代表的動物也相當符合。
 
  美咲冷酷的模樣確實會讓人聯想到貓咪;熱情活潑的谷川和小狗也十分相配。
 
  「怯,沒創意的答案。」
 
  谷川不高興的取下了狗耳,然後大大的伸了一個懶腰,表情又恢復到原先的「厭世」。
 
  「唉唉,早知道就辦甚麼動物咖啡廳、女僕咖啡廳就好了,辦什麼花藝社嘛,累的要死又沒人來,乾脆解散以後來創個女僕社好了……ㄆㄆ。」
 
  受到刺激的谷川眼神完全失神、混濁,而且語出驚人,這傢伙已經完全黑化了吧!虧她還身為花藝社的社長。
 
  「妳也多說她幾句阿,美咲!」眼看谷川就要爆走,我轉向美咲對她發出求救。
 
  但是美咲這邊也不行了,她對我的話完全沒反應,目光也是空洞。
 
  她將雙手垂著舉到胸前,然後歪著頭模仿貓咪的模樣。
 
  「喵喵?」
 
  我扶著額搖了搖頭,看來連美咲也淪陷了。
 
 
「我不當社員啦!!JOJO」
 
  「隨便妳們了」
 
  我崩潰大喊,不過當然是開玩笑。失控的中午時分,就在這樣的氛圍下結束了。
 
 
 
 
   到了下午,我和美咲正式換班,她隻身回到了班上,開始進行鬼屋的工作,我則是跟谷川在部室裡頭待命。
 
  不過嚴格來說,現在「看店」的人只有我一個人而已。
 
  在吃過中餐後,我看谷川的眼皮已經有些半開半闔上了,得要拚了命的用手撐住下巴,才不會以至於讓整顆頭掉下來。
 
  也難怪她會這麼累了,她一整個月在鬼屋和花藝社之間兩邊跑,兩邊她都擔任了重要人物,負責的事情難以想像的繁多,更何況她還要承受花藝社存亡的壓力。
 
  這一個月,光是她的黑眼圈就不知道加重了多少,谷川幾乎每節下課都是反射性的趴在桌子上,因為她光是要撐過上課時間,就已經拚了老命了。
 
  所以在我的嚴正要求之下,強迫她睡了一覺。
 
  本來她還很不情願,堅持自己還可以撐下去,不過趴在桌子上沒幾秒鐘,谷川就沉沉的睡去了,發出小小的鼾聲。
 
  「社長,辛苦了。」我將自己放在這裡的外套披在谷川背上,雖然天氣不冷,但是部室裡有冷氣,還是怕她會著涼。
 
  谷川睡了之後,部室瞬間安靜了下來,唯一能聽到著只有冷氣運轉聲和她的呼吸聲。
 
  再加上沒有半個來客,我唯一能做的就只能靜靜的看著她睡覺。
 
  我先聲名喔,我只是覺得谷川睡覺的模樣很可愛,變態的想法什麼的,我賭上自己的名號,絕對沒有!
 
  趴在桌子上的谷川,將眼鏡取下了來,光是這樣就給人的感受有很大的不同,帶著眼鏡給人一種聰明伶俐的樣子,多少有些「書呆子」的氣息,但是拿掉眼鏡卻是非常清純的模樣,在之前她帶隱形眼鏡來找我的時候,我就這般深深的感受到了。
 
  她的臉蛋其實稱算的上是標緻,雖然是單眼皮但有顆大眼睛,紅潤的薄唇,笑起來的時候臥蠶和雙眼會微微瞇了起來,看起來也像是跟著在笑一樣,全身都不自覺的在散發出無比的親和力。
 
  谷川給人的感覺就是非常和善,實際上也是如此,但最近也開始展現出她腹黑的那一面了。
 
  像她這麼優秀的人,應該會有男朋友的吧?雖然不曾聽她提過,可是她的朋友圈很大,有時候和她走在路上,跟她打招呼的人數,讓我都快懷疑全校是不是都認識她,這樣其實有男朋友也不算是一件太奇怪的事,倒不如說沒有人追求她才奇怪。
 
  盯著她的臉這麼久,我萌生出一個慾望。
 
  那就是我很想要戳戳看谷川的臉頰,不知道為什麼女孩子的臉頰就是讓我很想要戳下去。
 
  睡的這麼熟,輕輕戳一下應該還不至於吵醒她吧,我如此心想。
 
  吞了一口口水後,我將食指緩緩地往谷川臉上移動,然後用適當的力度,往上頭輕輕壓了下去。
 
  比想像中柔軟的觸感立刻從手指傳了過來,少女肌膚的光滑感也讓我驚訝。
 
  不過,谷川並沒有如我所預料的繼續睡著,而是緩緩的張開了雙眼。
 
  「神、神谷…」谷川半夢半醒的呢喃著。
 
  「抱、抱歉。我不知道會吵醒妳,請原諒小弟的白目,還請小姐繼續睡!」我連忙做出的一長串的道歉。
 
  「…….」
 
  谷川沒有做出半點回答,雙眼看起來也還有些睡眼惺忪,看樣子雖然是起來了,但大腦還沒完全清醒。
 
  不過她將上半身慢慢的離開桌面,正當我還在疑惑她要做甚麼時,也不知道是不是重心不穩,她將身子我往手臂上靠著,還緊緊的抱著,將我的肩作為枕頭。
 
  她不給我半點反應的時間,谷川又再度發出鼾聲。
 
  「這下子糟糕了吶……」我已經不好意思再叫谷川起床一次了,而且這個姿勢要是稍有移動,很有可能又會將谷川吵醒。
 
  好不容易才讓她睡的這麼香,實在是不忍心因為我影響她的睡眠品質。
 
  但這所隱含的意義就是,我必須得要避免任何一個大動作,連呼吸都要特別小心翼翼。
 
  「不管怎麼說這都不是件簡單的事情啊…….」
 
  一開始還覺得沒甚麼,不過很快的血液就沒辦法順利循環,不到十分鐘手臂就麻到不行,肌肉開始稍微有些不自然的跳動。
 
  「快、快不行了!」我在心中拚了命的大喊。
 
  這時,有更不妙的事情發生了。
 
  部室的門把開始有些微微轉動的樣子,表示有人正打算從外頭進來。
 
  這個時間點不可能是美咲,唯一的可能性只有想要來參觀的客人。
 
  不妙阿,要是外人看到我們現在的模樣,搞不好會產生什麼樣奇怪的想法,甚至會覺得不好意思,而逃走也說不定。
 
  腦子還在與是否是叫醒谷川的念頭天人交戰時,門就被一口氣給推了開了。
 
「學姊這次我有按照約定來啦~」
 
  一個聲音帶有朝氣的女孩子,活潑的從門外跳了進來,從衣服的樣式看來,她是小我們一個年級的學妹,而且那張臉好像在哪裡看過。
 
  她一看到谷川抱著我睡覺的樣子,整個人定格了好幾秒,然後用腳跟將身體轉了180度朝後,立刻拔腿就跑。
 
  「抱歉打擾了!我先在外頭,等你們好了在再叫一聲!」她一邊說著一邊關上了門。
 
  這完完全全就是被誤會了吧!我趕緊叫醒谷川,並告訴她有客人來的事情。
 
  搖了好幾下她才心不甘情不願的睜開雙眼,明明剛剛戳一下,醒得比誰都快。
 
  她揉了揉眼睛,趁我還在懷疑她到底有沒有將我的話聽進去時,她伸出手將桌子上計數器又補按了三下,腦袋清楚到讓我有些驚訝。
 
  原本還睡眼惺忪的她,或許是因為「客人」兩個字終於傳進他的腦袋,並且被成功解讀。谷川拍了拍自己的臉頰,切換成接客的模式,剛剛疲倦的模樣一掃而空,換上了營業用的笑容。
 
  「OK!叫她進來吧,我準備好囉」谷川綁了個馬尾,幹勁馬上就來了。
 
  「上工囉!」撇開剛剛的誤會,我重整心情,用最認真的態度打開了門,請那名學妹進來。
 
  「學妹,已經可以進來了!不好意思剛剛讓妳誤會。」
 
  外頭的學妹靠在牆上滑著手機打發時間,一看到我出來她便抬了頭起來。
 
  「誤會原來這樣子啊,哈哈!」意外爽快的接受我的說詞。
 
  「而且可以進去了嗎?那麼打擾囉」她又精力充沛的跳了進來。
 
  她這種個性很谷川很相似隨時都充滿活力的人,的確讓我有種熟悉感,但是卻又想不起來到底是誰。
 
  「哦原來是妳呀!」學妹進入部室後,谷川一眼就認出來了。
 
  「歡迎、歡迎,來這邊坐。」
 
  「嘿嘿。不過還是要道個歉,對不起,上次說好要參加花藝部,但是好朋友硬是把我拉進女子網球部。一直以來都覺得很愧疚……」
 
  經她這麼一說……
 
  腦袋像是通了電流一樣,對她的印象一點一點的復甦,這時我才重新想起她到底是誰。
 
  「妳…啊!妳就是當時招生時跟美咲拿傳單的學妹嘛。」
 
  「美咲是…是指那個冰山美人學姊嗎?。咦,等等!原來學長剛剛沒認出我來嗎,好過分!」
 
  「抱歉、抱歉,我對認人沒啥自信的。」我搔了搔頭跟她道了歉。
 
  「那我就重新再自我介紹一次吧,我叫沼地鈴鹿,朋友都叫我鈴鈴。請多多指教。」
 
  她恭敬的向我一鞠躬,而我也將名子告訴了她。
 
  「啊~不過從以前我也就想跟學長道歉了,因為當時沒辦法參加的理由只私下跟谷川學姊說明了原因,一直沒有好好正式道歉過,真的是很對不起。」
 
  「哪裡哪裡,不用太在意!」
 
  看來她不僅活潑,也是個有禮貌的好孩子呢,實在是很難不讓人不喜歡她。
 
  「不過,我下學期就會正式加入花藝部囉!我已經跟朋友說好了,嘻嘻。」
 
  可是前提是要花藝部還留著呢,不過要是有她在的話,這社團也會跟著熱鬧起來,也是件好事吧,在那之前我們得要拚了命地拿出成績來,就算是為了學妹那殷殷期待的眼神!
 
  「好啦,那麼進入正題,沼地學妹妳是來體驗插花的嗎?」
 
  大家都坐下之後,社長重新拉回我們主要的工作上。
 
  「恩恩,我有看到網路上的宣傳,一直都很想來,期待了好久呢!」
 
  「那麼事不宜遲,就趕緊來體驗吧。神谷社員趕緊將盆子取來。」社長展現出魄力指揮道。
 
  「是!」就算只有一個人也得要拚了命的展現出最好的那一面。
 
  谷川不浪費時間開始向沼地深入淺出的講解插花的基本知識,我在一旁準備等等要用到的花。
 
  待學妹選好喜歡的花時,谷川給她看一些示範作品後,就讓她專注於自己操作。
 
  大概10分鐘左右學妹的作品就完成了,雖然沒有練習過,但是成果不差。
 
  雖然體驗的時間有些倉促,不過插花作品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該有的都沒有少。
 
  谷川用手機往各種角度在作品上拍了好幾張。
 
  「看起來會是一個很有潛力的新星哦!」谷川摸著她的頭鼓勵。
 
  然後她們便不約而同地拿出手機大玩自拍了,說些女孩子們才懂的閒話,把我晾在一旁,兩個人看起來情同姊妹一般。
 
  「話說回來,怎麼沒看到那位冰山美人學姊?」學妹問。
 
  「她啊,現在應該在我們班的鬼屋扮鬼嚇人。」
 
  「哇嗚,是鬼屋呀。原來那邊排這麼多人就是鬼屋,我還為在賣什麼呢,那我等等一定會去!」她笑著說。
 
  實在是很難想像她會被鬼嚇到的樣子,搞不好會全程都笑咪咪地走了出來哩。
 
  「不過當然,我也帶幾個人過來這裡的,花藝社真的很好玩哦!」學妹似乎也理解花藝社的困境,她能協助是在好不過了。
 
  「麻煩妳了!」我和谷川異口同聲。
 
  「那麼小妹我就先告辭啦~」她很開心的抱著自己的作品,踏著小碎步走了出去。
 
  「真的是很活潑的孩子呢」我說
 
  「明年要是讓她入社,我活潑教主的地位不保啦!」谷川開玩笑的說道。
 
 
 
 
  沼地學妹離開後,我們各自回到位子上,收拾剛剛使用的用具,期盼還會有下個客人的到來。
 
  學妹的前腳剛走,外頭走廊上就傳出匆匆忙忙的腳步聲,而且不單是一個人的。
 
  她是說過會帶客人過來,但是也不可能那麼快啊,難不成是東西忘了帶走。
 
  我反射性看了桌子,結果都是廢報紙和剛剛剪下來是枝梗,沒有留下什麼東西。
 
  直到那兩人闖進部室,才證實我們的想法的猜錯了。
 
  兩位我們班的女生很倉促的跑了進來,臉紅脖子粗的喘著粗氣,這樣子八成不是要來參觀,鐵定是發生了甚麼緊急事件。
 
  「發生甚麼事了?是鬼屋發生了什事嗎」谷川也板起一張臉走過去問。
 
  「谷、谷川同學,妳一定要救救我們!」兩人拉著谷川的手,神情非常緊張。
 
  「先冷靜下來,慢慢說」
 
  「……抱、抱歉。」她們深吸了一口氣,急促的呼吸漸漸平穩。
 
  「事情是這樣子的,我們熱音社等等就要登台表演了,可…可是,主唱剛剛在鬼屋掛彩,腳嚴重受傷連站都站不起來,根本沒辦法上台,社裡已經沒有其他人選了!」
 
  「這個表演對我們來說真的非常重要!要是沒了它明年預算就無法維持部內的運作了。」
 
  她們的臉上全是恐慌,看來熱音社的情況和我們也大同小異,我十分能切身體會那兩人現在焦急的心情。
 
  「所以才想來找谷川同學幫忙……找看看認識的人裡頭,有沒有非常會唱歌的人,就算要支付酬勞也可以。」
 
  谷川認識非常多的人,她們跑來求救絕對是非常合理的想法
 
  「會唱歌的人啊……」聽到一半我的嘴角就已經藏不住笑意。
 
  這個時間點、機會,對我們而言來說,只能說是太「幸運」了
 
  我和谷川互相交換眼神,兩個人都微微笑了出來,腦海裡的想法不言而喻。
 
  「我可以問一下,你們打算唱哪首嗎?」
 
  她們說出了一首今年非常流行的英文歌。
 
  「沒問題!我聽過她唱過這首。」我對著谷川說。
 
  當時在KTV的時候就聽她唱過一次了,這首對她而言絕對不是問題。
 
  「請問你們是已經有人選了嗎…?」見到我們在笑,兩位不禁歪著頭問。
 
  「是阿。」我接著說下去
 
  「我們的人選聽起來有些瘋狂,但是『她』絕對是可以信任的人之一。」
 
  聽見我們對話中一直賣關子,摸不著頭緒的她們皺起眉頭,安耐不住性子。
 
  「請問,你們說的到底是誰呢?」
 
  「別急,我們說的人不是別人,正是『黑澤美咲』!」
 
  這正是美咲可以好好發揮自己長處的一個機會,而且他的實力也是備受肯定的,所以我才會說我們太幸運了,搞不好還可以藉著這個機會來個大翻身也說不定。
 
  但是,非常不意外的,她們倆個聽見我所推薦的名單,馬上便擺出錯愕的表情,然後馬上就變成了惱怒的樣子。
 
  「黑澤美咲?!」
 
  「我知道神谷很偏袒黑澤同學,平常我們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是…我們已經是熱鍋上的螞蟻了耶!」
 
  「現在還開這種玩笑,真是夠了!」她們翻了好大一圈的白眼。
 
  眼見她們一一將怒氣發洩在我身上,谷川打算出言緩頰,但我卻制止了她。
 
  「不是這麼一回事。我們推薦美咲是非常認真的!一點也不是在開玩笑,
她唱歌的實力真的很好!這一點我可以擔保。」我握著其中一個人雙手說。
 
  一邊想到這些日子以來美咲所做出的努力還是她所遭受的霸凌,我便越講越激動,熱音社的兩人也漸漸被我的氣勢給壓了下去。
 
  「她真的不是妳們所想像的那種壞孩子,她只是需要一個契機,讓大家看見她的努力,而現在妳們的手中就握著機會。」
 
  原本微鞠著躬的我,直接在她們面前跪了下來。
 
  「求求妳們了…..」
 
  突如其來的行徑,讓詫異的谷川發出驚呼。
 
  像這樣對著的跪著憫求其他人,要是被其他人看到或許會被認為很丟臉,甚至連我自己都這麼認為。
 
  但是和美咲從小到大被人的誤解、欺負、被排擠,那一些痛楚、辛酸血淚比起來。
 
  我只是丟個臉而已,根本不痛不癢,這種決心在我當初答應美咲要幫助她的時候,就已經做好了,就算全世界與她為敵,我也會支持她的。
 
  沒有人該無辜遭受到這樣的對待,她值得過上更好的生活,和大家一起歡笑、好好相處的未來,現在就近在咫尺。
 
  熱音部的社員,顯然很驚慌也嚇呆了,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不過在她們答應之前,我是不打算讓額頭離開地面的。
 
  莫約過了幾秒鐘,其中一名社員,才刻意乾咳了一下,然後緩緩說道。
 
  「神谷……我們知道你的決心了。既然如此,也沒辦法了……」
 
     「就讓黑澤試試吧──」
 
 
 
 
 
  我不知道我跑了多快,搞不好是自從國小大隊接力以來,人生中跑最快的一次。全身的血液都在沸騰,胸部不斷快速的起伏,貪婪的索求更多氧氣。
 
  我用力的推開人群,換來一陣陣的咒罵聲,但是我毫不在乎,雀躍和興奮的心情完全掩飾不住。
 
  轉眼間,我便到達了鬼屋面前。
 
  「欸?神谷,你怎麼又回來了?……喂!等等阿,不可以直接進去阿」
 
  我無視同班同學的警告,直接往鬼屋裡面衝。
 
  裡頭黑漆漆的甚麼都看不見,讓我撞到一堆東西,要找人還真的有些困難。
 
  因為我不知道美咲是扮成怎麼樣子的鬼,而且同學似乎對我擅自闖入的舉動,顯得非常傻眼,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但是我不死心,一邊喊著她的名子,一邊在黑暗中摸索。
 
  最後,就在我快要達到出口的時候,我突然被一個衝出來的鬼給下了正著。
 
  「呦。」
 
  一個帶著曲棍球面具裝扮成傑森的鬼,用著毫無抑揚頓挫就說了這一句。
 
  他手中拿著一把菜刀,衝出來之後他似乎也不打算追著我,只是死死的盯著我而已,在跟之前體驗過的鬼比起來,他倒是『冷靜』很多,要不是我漫心誰也不可能被一個喊著「呦」的鬼給嚇到吧。
 
  我花了半秒鐘冷靜下來,然後放聲笑了出來。
 
  我會笑的原因,除了被這一個癟腳的鬼嚇到以外,對於她的裝扮和她自身的形象感到莫名的貼切,也是讓我感到好笑的一個點。
 
  但是現在不是想這些事情這時候,一股更強烈的情感充斥在我心中──
 
「我終於找到妳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42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7 篇留言


推推
電腦修好了~?

11-19 18:29

宅氣★凌人
修不好了。在網咖和用手機打的,買新電腦可能要過年後~"~11-19 18:40
小夜
更新推

11-19 18:36

宅氣★凌人
謝謝推哦 (๑ơ ₃ ơ)♥11-20 00:49
仿生貓魚與電子魔理沙
等很久了終於出不良女12了 好期待接下來的劇情喔><

11-19 18:43

宅氣★凌人
劇情也快到高潮了,還請耐心等待哦 (๑ơ ₃ ơ)♥11-20 00:50
DeviLBeaT
qq加油大大 沒錢抖你電腦 只能GP

11-19 18:54

宅氣★凌人
謝謝你,有人看就是對我最大的支持了11-20 00:50
小柏 :目
讚讚讚

11-19 19:02

宅氣★凌人
謝謝拉 愛ㄋ<311-20 00:50
你老婆真好用
終於出了,期待美咲的大活躍哦

11-19 19:04

宅氣★凌人
ㄅㄑ還請你耐心等待哦,謝謝你11-20 00:50
早知道就換暱稱
幹推啦!

11-19 19:07

宅氣★凌人
幹謝啦!11-20 00:51
Him
終於更了

11-19 19:09

宅氣★凌人
ㄅㄑㄅㄑ 接下來更新還要等一陣子,謝謝支持喔11-20 00:51
<東方>輝雛心戀
用GP支持

11-19 19:10

宅氣★凌人
真的很謝謝你( శ 3ੜ)~♥11-20 00:51
遊戲可不是鬧著玩的.
棒ㄛ 終於更ㄌ

11-19 19:13

宅氣★凌人
謝ㄛ 沒有忘記我[e3]11-20 00:51
走路草
"人手嚴重不足的情況之下,只好共體時艱義務性的幫忙" 這句有點看不懂
辛苦了 ~ GP奉上!期待美咲的演唱會!

11-19 19:21

宅氣★凌人
人手嚴重不足的情況之下,大家只好共體時艱,繼續幫忙下去。這樣會變比較好懂嗎?
這樣看我是覺得"義務性"有點怪怪的啦。11-19 19:27
宅氣★凌人
謝謝支持呦<311-19 19:28
老ㄐ
GP發射!

11-19 19:27

宅氣★凌人
謝謝ㄋ 愛ㄋ <311-20 00:51
飛魚覺得不優
呦!

11-19 19:37

宅氣★凌人
怕.JPG11-20 00:52
也就這樣了
等好久 支持

11-19 19:52

宅氣★凌人
謝謝你,之後還要等一陣子哦[e35]11-20 00:53
燕子-廢物模式
…還以為沒了,差點就退追了

11-19 20:06

宅氣★凌人
抱歉啦,電腦因素我也沒辦法(攤手11-20 00:53
這遊戲真難玩
總之推

11-19 20:20

宅氣★凌人
總之謝謝ㄋ11-20 00:54
章魚茶
好~久不見啦,越寫越精采了呢!
為您上一份現烤GP,小心燙請慢用~

11-19 20:44

宅氣★凌人
燒ㄛ,謝謝你啦<3 沒有忘記我[e36]11-20 00:54

等好久
終於有更新了

11-19 21:00

宅氣★凌人
3q (♡˙︶˙♡) 之後更新要再等一陣子了11-20 00:54
惡魔的倒影
辛苦了,等等看

11-19 21:22

宅氣★凌人
謝謝你呦[e24]11-20 00:54
いつききき
終於更新了 讚
想說過了那麼久 以為發生了什麼事情
能再看到你的作品真是太好了~
繼續加油哦w

11-19 21:28

宅氣★凌人
沒辦法啊,電腦因素上一篇日誌有提到,最後修不好了,我到現在想到還很火。
總而言之,非常謝謝拉11-20 00:55
你的微笑
加油加油

11-19 21:34

宅氣★凌人
thx(*´д`)~♥11-20 00:55
主角K
推!期待後續

11-19 22:05

宅氣★凌人
謝謝拉 我會努力的[e12]11-20 00:56
Eaix
終於~QAQ 等好久勒~
真的會以爲發生什麼事了
繼續加油啊~ GP奉上~~

11-19 22:10

宅氣★凌人
電腦的問題啊,修不好了(無奈
謝謝你呦,我會努力的<311-20 00:56
ଘ源若清ଓ
以為場外富姦又多了一位XD,永遠支持^_^

11-19 22:24

宅氣★凌人
其實我已經是富姦了ㄏㄏ。謝謝你拉很感動[e36]11-20 00:56
淺淺
更了 辛苦了

11-19 23:44

宅氣★凌人
不辛苦不辛苦,等的人比較辛苦[e26]11-20 00:57
おれあぽ厄介民
優質 終於更新la

11-19 23:46

宅氣★凌人
謝謝,之後更新還要等一陣子就是了11-20 00:57
Minari미나
辛苦了 推

11-20 00:42

宅氣★凌人
謝謝你R( ♥д♥)11-20 00:57
楓戀
繼續加油><//
我只能給你GP

11-20 01:51

宅氣★凌人
謝謝你,願意觀看就是給我最大的鼓勵了!11-21 00:31
奪命辣雞翅
朝拜 朝拜 再朝拜 ㄘGP啦

11-20 05:52

宅氣★凌人
謝謝你啦!!讓你等這麼久11-21 00:31
SupAriNa
終於吸到了 樓主辛苦啦 GP奉上~

11-20 07:15

宅氣★凌人
3Q3Q gp好吃好吃11-21 00:32
中二病的日常
更新啦!!辛苦大大了,吃我GP吧!!

11-20 07:55

宅氣★凌人
謝謝你哦 gp豪ㄘ٩(๑òωó๑)۶11-21 00:32
REXRaguna
啊啊啊啊要大活躍了~

但是又要等很久……
超級期待wwww

11-20 13:01

宅氣★凌人
謝謝,賞臉觀看我就已經很感激了。
抱歉 又要讓你等一段時間了11-21 00:33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11-20 15:03

宅氣★凌人
感謝11-21 00:33
芋頭
吃老子GP啦!JoJo!

11-20 15:14

宅氣★凌人
謝謝你的支持還有願意賞臉觀看啦 <311-21 00:33
REXRaguna
大大一出,立馬精選www

11-21 00:42

宅氣★凌人
恩 我自己也嚇到了呢,一定是大家太給力11-22 00:51
粗磨杏仁粉
推推

11-22 19:34

宅氣★凌人
謝謝推啦 <311-24 01:06
(・ω・)つ
用30分鐘看完,再用3個月等待 我願意[e32]

11-23 17:48

宅氣★凌人
謝謝,感動……你們的支持對我來說就是最棒鼓勵了QAQ11-24 01:07
邊緣人
太好看啦,雖然有些地方少字有些地方語氣不順,但整體來說不錯,魔多魔多害壓酷,期待下一篇。>w<

11-26 01:27

宅氣★凌人
謝謝啦能喜歡是我的榮幸٩(๑′∀ ‵๑)。缺點的部分我慢慢改進3q11-28 00:38
菜寶的狗 邊緣麵
我不當社員啦JOJO
那社員就我來當ㄅ,美咲也順便當我老婆

12集終於出來了
現在場外有夠無聊
唯一能驅使我上巴哈的動力大概就是你的小說跟耳機版的新資訊吧
繼續加油 我會支持下去 推個

11-28 02:42

宅氣★凌人
美咲已經跟我結為連理了(X
能受到這麼喜愛是我的榮幸( ✪ 3✪)♥
謝謝你啦11-30 06:52
惠惠
來遲.. 辛苦啦

11-29 08:16

宅氣★凌人
謝謝你哦 3Q11-30 06:52
Minecra阿姆羅
來遲了 辛苦了@@

11-29 18:18

宅氣★凌人
沒關係 謝謝哦>< 還記得我就很感動了11-30 06:53
阿毛
好看好看,花了一天從第一話開始看 不錯不錯 ps:另一部實況主趕緊更新啊~

11-30 08:24

宅氣★凌人
抱歉慢回了。很高興喜歡這作品
(ु*´З`)ू 實況主的話可能要緩一緩12-02 00:54
愛喵家的小天藍
阿阿阿阿阿阿阿,終於更了,我好興奮,就算要到明年還是繼續等~~

12-05 23:17

宅氣★凌人
謝謝你啦,這麼期待讓我很感動٩(•౪• ٩)12-07 00:55
赤鴉Crow.KoS
加油哦,辛苦了希望明年能夠順利,gp接著

12-12 01:13

邊緣龍蝦
推推! 偶然看到 滿吸引人的

01-05 23:17

一片漂泊的葉子
還會更新ㄇ 順便奉上我的GP

01-14 14:52

宅氣★凌人
會 大概2月中旬全都會再啟。因為我現在電腦壞掉,才沒辦法寫。01-14 16:29
宅氣★凌人
謝謝你哦<301-14 16:29
一片漂泊的葉子
不會 你的所有小說我都看完了 有許許多多的地方都寫到跟我最近發生的事情很像所以感觸很深>_<

01-14 17: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9喜歡★scr890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幹 我真的會氣死欸... 後一篇:不良少女什麼的,肯定不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今日Loop:摩天楼オペラ / EVIL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3: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