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同人】奴隸少女:希爾薇物語【後話三 絕萌時刻‧少女戰爭】

黑兔 | 2017-11-19 16:28:31 | 巴幣 26 | 人氣 3621


老樣子~先上個Bgm再看這篇





  後話三
  絕萌時刻‧少女戰爭
 
 
  「啊呣…啊呣…」
  「啊──呣──啊──呣──」
  「啊呣…啊呣…」
  「啊呣──啊──呣──」
 
 
  咚!咚!
 
 
  「吃東西不要發出怪聲音!希爾薇不要學秋理!」手刀敲了兩個吃飯發出怪聲的希爾薇和秋理的腦袋瓜上。
 
 
  「可是──醫生做的飯──真的很──好──吃──嘛──」秋理淘氣地嘟嘴,表情既討喜又欠打。
 
 
  「嘻嘻,秋理姐姐一定是今天要出院了,才那麼開心!噫──喵?」希爾薇扒了一口飯嚼了幾口嚥下後,笑咪咪地說。
 
 
  秋理突然湊到希爾薇臉旁,舌頭輕輕地在她臉上舔了一下。
 
 
  「咦咦咦!?」被這動作給嚇到了,希爾薇有點不知所措,滿臉通紅地看著微妙笑臉的秋理。
 
 
  「這是絕──招──唷──秋理教給妳了呢──!」說完後,嘴裡也咀嚼了一下,剛才希爾薇的臉上黏了一些飯粒:「不過黏在臉上的是希爾薇不是醫生,那只好這樣子了──」
 
 
  沉思了一下後,從自己的碗裡捏了一粒飯黏到希爾薇的臉上,然後又做了一次相同的動作。
 
 
  「哇啊啊──這樣會不會太明顯呀?」希爾薇捧著自己羞紅的臉,完全不知道怎麼辦了。
 
 
  咚!咚!咚!我手刀連續敲在秋理的腦袋瓜上。
 
 
  「吃飯好好吃,不要玩食物!」雖然看不懂她們在做什麼,但吃飯時嘻鬧是很不禮貌的。
 
 
  「嗚噫──醫生欺負弱小──」秋理又擺出淘氣的表情,而且示弱地捧著自己的腦袋瓜防止我再一次敲打。
 
 
  「其實呀──秋理比較喜歡甜點呢──」搓了搓自己的腦袋瓜後,秋理自顧著說起來:「甜點做起來比較輕鬆也比較不會累──而且,甜點配上華──麗──的表演──非常搭呢!」
  「重點是,簡單好做又可以賣的很貴…嗚嘻嘻嘻──」
 
 
  「希爾薇也喜歡甜點!甜甜的滋味,不管發生過什麼事都可以忘記呢!」希爾薇興奮地和秋理搭腔。
 
 
  「這次生病──只是一個小──插──曲──而已,秋理和小菲的舞──台──才剛開始呢──!」有些混濁的眼眸,雖然在一般人眼裡這眼神不正常,但這才是秋理平時的眼神。
 
 
  「這次病好不要再太勉強自己哦。」同時兩手摸摸希爾薇和秋理的頭:「吃完後我再送妳回家吧。」
 
 
  「謝──謝──醫──生──!」
 
 
  在診所門口等待收拾行李的秋理和希爾薇,兩人出來時,秋理牽著希爾薇像一對姐妹似的,秋理感覺又再教希爾薇一些奇怪的東西,希爾薇聽得一愣一愣的。
 
 
  「呼哇──外面空氣真好──雖然凱勒斯醫生的味──道──也不錯聞──唔噫!」又再亂講話,手刀直接敲在她的腦袋瓜上面。
 
 
  走在下午還算熱鬧的街道,在一個岔路,希爾薇和我們同時轉向不同的路。
 
 
  「咦咦?秋理姐姐家不是在這裡嗎?」看著只有自己走不同條,那條路是往夏日餐廳的路,希爾薇以為她們家是和餐廳一起的。
 
 
  「秋理她們家,希爾薇沒去過,所以誤會了吧。」指著另一邊和希爾薇解釋:「她們家是在另一邊的住宅區唷。」
 
 
  「咦…還以為是和餐廳同一棟呢…餐廳看起來很大的說。」嘟著小嘴,家等於餐廳的想法一時間轉不過來。
 
 
  「沒關係──吶──醫生──可以陪我去看看餐廳嗎?因為要停業了,想在休息前多──看──幾──眼──呢!」秋理也走向往餐廳的路。
 
 
  「好吧,搞不好夏日真的會自己在下午開店呢。」
 
 
  三人一起前往夏日餐廳。前方過個巷口就到了,但卻聽到一陣又一陣熱鬧喧嘩的聲音,是從餐廳的方向傳來的。
 
 
  「欸?」三人站在夏日餐廳前,三人不約而同發出同樣的驚訝聲,三人的表情都是一臉問號。
 
 
  「夏日咖啡廳,營業中?」
 
 
  餐廳上的招牌已經換掉了,換成了夏日咖啡廳,而且是全新的招牌,上頭還有非常可愛的雙胞胎姐妹和另一個麻花辮女孩的Q版塗鴉。雙胞胎很容易可以認出是夏日與秋理。
 
 
  「被買走了嗎?」我自言自語。
  「被篡位了呢!」秋理自言自語。
  「要吃下午茶嗎?」只有希爾薇被咖啡廳內傳出來的甜點香味吸引住。
 
 
  我們三人好奇地走向門口,從玻璃門窗外可以看到裡頭座位幾乎坐滿,總不可能是冬仁先生讓夏日獨自應付這麼多客人吧?
 
 
  小心異異地推開玻璃門,甜品的味道隨之入鼻。
 
 
  「歡迎光臨──是三位呢──」迎接我們的女生,她的聲音我非常熟悉,不是夏日,而是……
 
 
「啊啦啦?這不是小秋理嗎?」一個眼熟的女服務生,穿著奇特的龐克風深藍色長袖短裙束裝,她的動作看起來非常危險,一路搖搖晃晃地「滑」了過來,原來腳上穿了直排輪鞋啊!
 
 
  六盤各式各樣的甜點正以巧妙的平衡,穩穩地擱在兩隻手臂上。一盤放了四杯奶昔的盤子則是頂在頭上。
 
 
  「嘻嘻嘻──哥哥來看我了呢──」有些奇妙的笑容,似乎是玩得正興奮,那個女服務生是奈菲。
 
 
  以誇張的動作大轉身,七大盤甜點看起來搖搖欲墜,最後卻又安好無事地在手上。奈菲帶我們入位時,一邊身子迴轉,一邊將甜點完美的送到客人面前,原本一身冷汗的客人在甜點送到時,不約而同拍手叫好。


 
 
  最後剩下手裡的一盤甜點,似乎要送給有距離的客人。
 
 
  「嘻嘻──」有些混濁的異色頭,掛著詭異的笑容,做著危險舉動,奈菲往隔開兩邊座位的長方盆栽滑了兩步,然後一跳!從一桌沒有客人的桌前,完美的飛身到另一排座位走道上。
 
 
  這個大跳躍,可讓那盤子裡的巧克力蛋糕也跟著飛起來啦!
 


 
  「嘿咻!」奈菲將盤子高舉,準確地先接住放蛋糕的小盤子,再將蛋糕接於小盤子上!
最後再一個以華麗的身姿,旋轉煞車停住,最後將巧克力蛋糕完整無損地送到了客人面前!
 
 
「嘩──!太厲害了!小菲!」所有客人皆目睹了這一幕,全場響起熱烈的掌聲。
 
 
「小菲太厲害啦!」
「小菲──小菲──小菲──」
 
 
  「真的好厲害呢!」就連坐在身旁的希爾薇和秋理也跟著拍手叫好。
 
 
  「啊啦?小秋理?起來唄!」菲奈踩上盆栽邊,跳了回來,她拉著秋理的手,似乎是要一起表演似的。
 
 
  「小菲──秋理──小菲──秋理──」全場的歡呼聲變了。
 
 
  「嗯──馬上來的唷──」秋理的眼眸變得比以往更加混濁,她小跑步跟上奈菲的輪鞋一起進了廚房後場,不久後換了一套全新,款式與奈菲不同的女僕制服。
 
 
  「我們是──夏日餐廳最強的外場組合──絕萌時刻!少女戰爭!」接著和奈菲站在現場盆栽的正中間,手拉手,彷彿宣佈這場表演即將開始!
 
 
  一人一區,兩人穿梭在不知不覺滿座的座位間,雖然剛才已經見識過奈菲的動作,但秋理可一點也不輸給奈菲。右手圓環疊起的五盤蛋糕;左手一盤三層大蛋糕;頭上的盤子第一盤是玻璃杯裝氣泡果汁,杯上放了第二層盤子,上頭的是一大碗的綜合水果冰沙。
 
 
  一樣是以奇妙的身手一一將甜點完美無損地送到,最後彷彿融入客人之中,大辣辣地坐在客人之中,掛著遊刃有餘的笑臉將左手的蛋糕送上。一次又一次此起彼落的歡呼聲,夏日餐廳內的氣氛比起冬季慶典更加熱鬧。
 

 
  「看來奈菲找到屬於自己的歸屬了呢。」夏洛特不知什麼時候已經站在我們旁邊了:「可以坐這裡嗎?」她咧著鋸齒牙的笑容說道。
 
 
  表演在送餐到一斷落才結束,每個人除了能享用到美味的甜點外,還欣賞了一場非常精彩的奇蹟送餐舞姿。
 
 
  「啊啦?是公主殿下──」奈菲有些正常,又不正常的走向我們,不規則的步伐,剛才那樣的激烈動作卻一點也沒有喘氣,右手上捉著一盤非常大碗的冰品還有三杯橘紅色的氣泡果汁:「這是給哥哥、希爾薇、還有公主殿下的特別表演唷!」
 
 
  「嘻嘻嘻嘻──!」突然間邪惡地笑聲,但笑聲卻又不覺得瘋狂,左手拿著冰淇淋勺,一球又一球的把冰淇淋集中挖到正中間的果汁上。
 
 
  一球、兩球、三球……十球、十一球、十二球!那杯果汁總共疊了十五球的冰淇淋球!
 
 
  「啊!哦哦哦哦哦哦哦!好厲害好厲害!」希爾薇看著五顏六色各種口味的冰淇淋不斷地往上疊、再往上疊,水汪汪的大眼,看得目不轉睛。
 
 
  「準備好了嗎?」奈菲把冰淇淋勺放在空了的大碗裡──
  「奈菲從來不會出錯呢!」她拿起其中一杯氣泡果汁──
  「當然──」目不轉睛地盯著十五球高的冰淇淋──
  「這會讓你們瞬間眼花撩亂啊──」左手的果汁位置比右手的冰淇淋還要低一些──
 
 
  「請大家一定要仔細仔細仔細──地看清楚唷──!」
 
 
  「來囉!」接著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果汁杯快速掃向冰淇淋球,連一滴果汁都沒灑出來,完美地將第一杯上面的五球給放在左手的果汁杯上。剛放下左手的果汁,又拿起第三杯,掃向只剩十球冰淇淋的果汁杯。
 
 
  一右!一左!再右!左!右!連續五下極為快速的動作,這次是一球一球將冰淇淋給送到第三杯果汁!
 
 
  以能夠稱為奇蹟的動作,直接在我們面前做好三杯冰淇淋氣泡果汁,五種不同口味的冰淇淋球一點損傷都沒有!
 
 
  「來──」奈菲一臉滿足地將冰淇淋放在我們桌上。
 
 
  「哇啊啊啊──太厲害了!實在太厲害了!」
  「小奈──小奈──小奈──小奈──」
 
 
  表演結束,店內重新響起熱烈的歡呼與鼓掌聲。
 
 
  「快點享用吧,不然會融化的唷。」奈菲笑咪咪地就直接坐在夏洛特旁邊,她似乎很期待我們在她面前吃掉這冰淇淋。
 
 
  「唔──好冰,而且好甜好好吃!是香草口味的!」希爾薇挖了最上面那球冰淇淋一小湯匙送進嘴裡。
 
 
  「這樣子,凱勒斯醫生就不會再擔心奈菲了吧?」夏洛特也挖了一口冰淇淋,她最上面那球是有點黑灰色的:「嗯,是巧克力的呢。很美味唷。」
 
 
  「嗯…奈菲現在快樂嗎?」有點不好意思地問了奈菲,她的笑臉沒有改變。
 
 
  「當然──哥哥能來看我,奈菲非常非常高興呢──」
  「奈菲呀,很感謝夏洛特公主為我做這次的手術──非常的成功──」
  「也感謝哥哥曾經想用自己的生命挽救奈菲──」
  「當然,奈菲也感謝希爾薇可以讓哥哥那麼的快樂──」
  「只要凱勒斯哥哥快樂,奈菲也會永遠帶著這個笑容!」
  「今後,凱勒斯哥哥還是可以來依賴奈菲的唷──」
 
 
  奈菲的笑容,發自內心真正的想法,那個曾經天真無邪的小女孩,釋懷了憎恨,並非殘缺,卻有恐怖縫針的傷痕,那是過去被傷害的痕跡;釋懷了被冷落,曾經最信任、最親的人因為不明原因拋棄了她;釋懷了喜愛的人與其她女孩在一起。
 
 
  在釐清所有原因後,彷彿一切都可以原諒,自己不會一直被黑暗的一面給侵蝕,如今,她還能見到自己最喜歡的人,而且他已經走出陰霾,走出師父的死,走出無能為力的手術,走出想逃避的心理。
 
 
  笑容宛如翡翠一般──
  一顆耀著光茫的翡翠──
 
 
  
※奈菲篇 完※
 
 
 
 
 
*************
插圖:芥末君

    奈君

   

縮圖:作者P站


奈菲篇終於完成啦~轉圈灑花

創作回應

奈菲好可憐[e36][e36][e36][e36]這種釋懷最讓人心疼了[e36]
2017-11-19 16:33:36
黑兔
人終究有自己該走的道路嘛QQQ
2017-11-19 19:52:32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GP[e35]
2017-11-19 17:00:38
黑兔
3Q
2017-11-19 19:52:35
蛋花
醫生最後的結婚路線是小希還是全收進後宮?ww
2017-11-19 18:20:16
黑兔
想要全後宮wwwwww
2017-11-19 19:52:54
白煌羽
辛苦了
2017-11-19 21:56:38
黑兔
不會不會
2017-11-20 18:59:1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