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怪物彈珠】武的長處x與x武的極限(超究極)

作者:御風│2017-11-19 00:39:48│巴幣:12│人氣:3249
烏龍前言:新的超究極又來虐大家了,想必大家又深深的感受到米西的惡劣跟麗菈的好超究極不是這麼好攻略的關卡。簡言之,是非常吃角色的一關,部分朋友可能這時候會強烈感受到倉庫彈珠不夠的困窘感。無課金陣容究竟能不能通過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一、關卡概略及陷阱
二、小提醒
三、攻略流程
四、推薦角色
五、無課金角色推薦
六、參考影片
七、角色概述


一、關卡概略及陷阱

陷阱 攻略重點
黑洞
傷害壁
黑洞機
加速鞋子小怪
反擊模式加攻
降攻

具備反傳送角色
具備反傷害壁角色

二、小提醒

1.建議全體具備反傷+反傳兩種反陷阱能力,道中的傷害壁最多可高達四面,每一關黑洞數也超過五個以上。傷害壁傷害約2萬,所以一定要反傷。
2. 部分水母小怪有內部弱點機制,建議可以攜帶一體貫通角色來處理。
3. 務必同時清理同種類的小怪。在此分為水母一組、獸族小怪一組,若沒有同時處理,則會互相復活。水母小怪會放超痛雷射,獸族小怪會降低攻擊力。
4. 先撞擊鞋子後取得反擊的加攻狀態後,在清理小怪和打BOSS。千萬不要降攻狀態就想要直接敲BOSS或小怪,效果會大減。
5. 本關最後的寶箱全部都會開到金蛋,所以不用強迫自己帶運。

三、攻略流程

以下全部不談攻略順序,因為攻略順序都相同:小怪→BOSS
先談談本關的機制。

首先,小怪都硬到不行,且又會降攻。加速鞋子小怪這時候就是你的小天使,當他進入反擊模式的時候,會形成一個加攻圈,讓周圍的隊友賦予加攻狀態,且撞擊加速鞋子小怪又會自帶加速功能,等於呈現加攻又加速的狀態。這時候,小怪就變得很軟,容易處理。

再來,本關的小怪分為兩類:水母和狗狗。
水母:中心弱點,用貫通角清理效果會不錯。大招是四星連珠,雷射串到非剋屬角色非常非常痛。要極力避免多重角色站在一塊兒。
狗狗:會放降攻狀態,沒啥威脅性,挺可愛的。

最重要的一點:同種類的小怪要同時擊殺,不然會互相復活。不要一次貪心想全部清完所有小怪,一次清一組即可。

王會做什麼事也要搞清楚。
王的中間長CD是即死攻擊,另外每兩回合會全體降攻,中間紅框CD是非常痛的十顆氣彈,非火屬角色吃到是約4萬up起跳的!所以建議在紅框CD快到的時候,趕快塞或推一隻火屬角色到王的附近給他吃傷害(當然你沒時間做這件事的話,就去吃愛心吧)。

除此之外,王並沒有什麼恐怖的攻擊。主要的傷害來源還是來自永遠清不完的小怪。
以下來談談各關攻略要點。


【Battle1】



第一關是來試水溫的,同種族的小怪要同時打倒,否則會相互復活。
總之一定要先撞擊加速小怪後,才能往小怪輸出,務必注意。


【Battle2】



第二關稍微困難一點,加速小怪在角落的位置,建議拉的角度呈現45度角,比較容易撞擊到多數小怪。在這邊細心的朋友應該可以發現,如果角色一開始就配置在加速小怪旁邊,是可以一直維持加攻狀態的,友情也有同樣的效果。所以可以善用位置優勢來進行攻略。



【Battle3】



第三關也一樣,請想辦法兩兩清光小怪。
這關讓我想到木爆絕-瑪格梅爾第四關,也是同樣的攻略方式。採取上下垂直的彈射方式。當然也可以左右輸出,這視個人的輸出感而定。
黑洞機非常容易爆,覺得擋路的話可以直接把他敲爆。



【Battle4】



蟻王表示:獵人們呢?
也是利用加速小怪清理同種類雜魚後,再攻擊BOSS。
貫通角在這邊會開始發揮重要作用,因為小怪密集度非常高的緣故,貫通類型角色能夠輕易取得加攻加速狀態,且在重要時刻能立即取得愛心。
同樣的,黑洞機也非常容易爆,擋路的話先清掉也無妨。


【Battle5】



本關開始小怪密集度大增,要同時清理同種類小怪需要一點運氣,拚加速輸出。強烈建議角色要配置在右邊,方便友情輸出。


【Battle6】




尾王也幾乎只是上一關的翻轉版。水母小怪很難清理,可以開SS清理沒關係的。最後再BOSS即死前利用加速小怪打倒BOSS即可。


四、推薦角色

岩融這關真的是爆幹強,另外麗菈穩定血量相當的不錯。
暗機神絕對是這關畫龍點睛的一部分,友情技可攻(全敵鎖定衝擊波)可輔(加速),且在本關SS終於有機會發揮作用,傷害壁很多的緣故,很容易做輸出。
至於楊貴妃吃了加攻狀態後,全敵鎖定衝擊波絕對是噴的小怪不要不要的。另外日版有漫威蜘蛛人可以用,SS清小怪非常的不錯。


S適正

A適正

(作者聲明:本推薦不能完全列出可以攜帶的角色,每個人對於關卡的穩定度和適正度感受都不同,不代表只能攜帶這些角色,排序也是作者主觀意見,請衡量自己包包內的角色後自行判斷要帶誰出場,勿戰。)


五、無課金及運極角色推薦




六、參考影片

1. 雙運組合:火屬芬里爾、火鬪神、暗機神、岩融


2. 三無課組合:兩火鬪神、阿瓦隆、瓦爾普吉斯


3. 三無課組合:巴貝爾、阿瓦隆、火屬芬里爾、岩融



七、角色概述





嵌合蟻之王 梅路艾姆


能力為(超)反重力護罩+反風,聚能反擊殺手的類型。友情為反射分裂彈,SS為自己的速度與力量提升&根據自身運氣提升力量
另外這隻非常特別的是,如果達到運氣值「極」,反重力護罩會轉換成「超反重力護罩」,這是第一隻擁有超反重力護罩的降臨角,也似乎是第一隻擁有反擊殺手的降臨角,這麼珍貴及稀有的能力,非常建議大家極運。



推薦超爆絕水超絕-日本武尊

關卡難度:★★★

推薦極運度:A+

(本文推薦極運評價方式為:超推薦運極 A+、建議運極 A、運極不錯 A-、可以極運B+、普普通通 B、沒有必要極運一律B-。)

(本文編輯日期2017.1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35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怪物彈珠|降臨攻略|獵人|超究極

留言共 1 篇留言

皓皓
盡量把珠子移到加速怪附近
然後靠友情技炸

離加速怪太遠 一直被降攻
火力會很難輸出

11-20 23: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papa9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怪物彈珠】殘酷的戰場(... 後一篇:【怪物彈珠】新系列-魔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來看我的廢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