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怪物彈珠】殘酷的戰場(究極)

作者:御風│2017-11-18 11:34:26│巴幣:12│人氣:4060
烏龍前言:關卡陷阱只有反魔法陣,所以建議攜帶反魔法陣的角色上場(這關完全是米西的套路,逼人疊完西索再來疊他嘛),但沒有角色可以反制的朋友也不用太擔心,只需要攜帶強力光屬友情的角色即可,另外,亞人殺手的角色也可以考慮帶上場。本關也不必堅持要帶回復角色,治癒牆基本上是常駐的且有兩面,不用擔心補不回來。整體而言關卡不難。


一、關卡概略及陷阱

陷阱 攻略重點
魔法陣
無心
治癒牆

反魔法陣角色優先
*若無,光屬高友情火力



二、攻略要點

1. 建議攜帶反魔法陣角色上場。場中小怪會踩著魔法陣,導致會有一次無法踩到複數魔法陣而變不回人的情況,是比較麻煩的一點。使用反魔法陣的角色在攻略上難度會降低許多。
2. 本關中,BOSS會放必中的毒隕石,且毒傷不低(1體3500,持續4回合),建議可以攜帶異常狀態回復的角色。
3. BOSS會有四血攻擊。如果打到BOSS抖動而導致四血攻擊的時候,務必趕緊利用治療牆補血。治療牆基本上會是常駐的兩面,所以回血不算太困難。


三、攻略流程

因為各關的攻略流程都大致相同,故僅放上關卡圖供參照。
本關有許多小怪會踩著魔法陣的情況,所以要一次變成雞再變回人會有一定程度的困難。不過整體而言各種小怪的傷害並沒有太大的威脅性,魔法陣只不過讓這關看起來好像很難而已。

基本上比特盾的治癒牆都會常駐L型兩面,但是一開始BOSS就會放持續四回合的必中毒隕石,一回合3500傷害很高,一定要考慮邊回血邊攻擊的路徑。持續兩三回合都沒補血的話,會有血量危機。

另外不要靠忍者太近,丟的傷害滿痛的。
大 GUY 4 降。












四、推薦角色

基本上台限王昭君就是在這關最能展現其優勢的角色,甚至我覺得麗菈在這關有點比不上,畢竟本關可以拉線輸出的時機不多(但是麗菈當然也是這關非常適合的角色)。
如果沒有反魔法陣的角色,史特萊克的高傷+廣範圍友情及反擊殺手也非常強力,而愛麗絲的回復+異常狀態回復也讓整體攻略穩定度高,阿拉丁的8回合SS能夠避開魔法陣...等等。

S適正
    

A適正
            
            

(作者聲明:本推薦不能完全列出可以攜帶的角色,且不代表只能攜帶這些角色,請衡量自己包包內的角色後自行判斷要帶誰出場。)



五、角色概述



幻影呂團團長 庫洛洛

能力為機械殺手、魔王殺手及聚能反傷害壁+幻獸殺手的多重殺手類型。友情技為吐息,SS為速度提升&對最初碰觸同伴的有利屬性的敵人造成特大傷害,簡單來說,舉例:碰到水屬性彈珠後,就會變成對於火屬性攻擊有利的狀態。(等於轉換自身屬性成水屬性)


推薦超爆絕關卡:暫無

關卡難度:

推薦極運度:A-

(本文推薦極運評價方式為:超推薦運極 A+、建議運極 A、運極不錯 A-、可以極運B+、普普通通 B、沒有必要極運一律B-。)

(本文編輯日期2017.1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27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怪物彈珠|降臨攻略|獵人

留言共 1 篇留言


神化布倫希爾得有反魔法陣+友情加速也是不錯的選擇,配莉菈牽線也是很實用><

11-18 11: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papa9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怪物彈珠】確實的合格(... 後一篇:【怪物彈珠】武的長處x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