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怪物彈珠】確實的合格(究極)

作者:御風│2017-11-18 09:51:40│巴幣:8│人氣:3143
烏龍前言:本關無須帶運,只有尾王會掉蛋,並依照多人連線的人數提高掉落2顆蛋以上的機率。角色的選擇彈性很高,不必完全依照本文建議的角色配置,自己覺得火力很高的角色也可以帶上。


一、關卡概略及陷阱

陷阱 攻略重點
反重力護罩
地雷
團體遺言
降速異常狀態

無限制,建議反重優先
*高友情火力



二、攻略要點

1. 天使要一次擊倒,遺言效果會提供1輪的我方全體加攻。沒同時打倒,會互相復活。建議使用貫通角色清理,會方便許多。
2. 不必全體都帶反重力,也不必全體都帶掃雷,因為反重力是在固定回合數內才會展開,且地雷根本不痛。建議可攜帶高友情火力的角色就好。
3. 不必帶極運角色不必帶極運角色!不必帶極運角色!
4. 多人遊玩時掉落率會提升:在這邊要特別說明,在結算的時候,掉落的蛋數會以1~3體機率掉落,而多人遊玩時,掉落2體以上的機率會大幅提升,所以建議四人遊玩是最好的。


三、攻略流程

因為各關的攻略流程都大致相同,故僅放上關卡圖供參照。
依照全部小天使→其他小怪→BOSS→復活小怪順序的攻略為主。

優先取得小天使遺言效果(加攻),再對其他小怪輸出,能夠比較早解決小怪。另外要注意,小天使有分為1回合全體復活跟2回合全體復活,若是對自己一次清完全部小天使沒自信的話,可以只優先清理CD1的小天使,第二回合在一次清光。

小天使有直毆補正,須達到一定的直毆攻擊力才能擊殺。否則怎麼打都是呈現1。
・闇属性:22632
・闇以外:30100

部分高傷害友情有效,如神威爆破彈、洛基鎖定雷射,沒效的友情如各種導引彈,低傷雷射或雷擊。

每一關的王或小王都非常的硬,尤其是尾王。有耐心拿取加攻狀態再開SS會是不錯的做法。
王關都建議優先拿取加攻狀態,王會放出「伸縮自如的愛」把彈珠推到牆角,並降速。但說實在沒什麼威脅性就是了。









四、推薦角色

基本上這關角色並無太大限制,能夠擁有光殺手、機械殺手、強力友情都是不錯的選擇。
另外加速角也算是畫龍點睛的一部分,可以選擇性攜帶。

S適正
            

A適正
            
        

(作者聲明:本推薦不能完全列出可以攜帶的角色,且不代表只能攜帶這些角色,請衡量自己包包內的角色後自行判斷要帶誰出場。)



五、角色概述


魔術師 西索

能力為反魔法陣加上聚能反板塊的超詭異組合,為降臨角中非常稀少擁有反魔法陣的角色,且完全是本次系列中團長庫洛洛的最適運角。友情為超強貫通擴散彈EL3,SS為「伸縮自如的愛」,簡單來說就是自強化後碰到的第一個牆壁,以此牆壁開始吃一顆魯夫的橡膠果實全畫面亂彈給予傷害(變成貫通型),優勢是只需要16回合就能發動。



推薦超爆絕關卡究極-庫洛洛

關卡難度:

推薦極運度:A+

(本文推薦極運評價方式為:超推薦運極 A+、建議運極 A、運極不錯 A-、可以極運B+、普普通通 B、沒有必要極運一律B-。)

(本文編輯日期2017.1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27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怪物彈珠|降臨攻略|獵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apa9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怪物彈珠】獵人 (Hu... 後一篇:【怪物彈珠】殘酷的戰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