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3 GP

【怪物彈珠】獵人 (HunterxHunter) 關卡資訊

作者:御風│2017-11-17 01:37:07│巴幣:86│人氣:31104
烏龍前言:原本沒打算寫出來的,因為最近進入低潮期(?),可能沒時間更新。但既然決定寫了,就會跟一拳超人一樣,為大家寫出蟻王的超究極詳細攻略。跟上次合作一樣,本文只是先發空白文,待關卡出來後會再補上,若有適合的適正角歡迎在下方留言處提醒我,我應該會默默補上而可能不逐一回覆大家

這次獵人合作活動,是第一次台日同時且同步的合作,對於台版的大家想必是很特別的體驗。這篇會分為三部分:關卡介紹、轉蛋介紹、遊戲任務介紹


《HUNTERxHUNTER》X《怪物彈珠》

一拳超人剛結束,又要開始肝新角色了(倒地不起)。希望大家都還有新鮮的肝可以用。(BTW超想要那個實體獎勵的證照啊...
這次資訊滿繁雜的,簡單整理表格如下:


轉蛋★6
小傑
酷拉皮卡
奇犽
轉蛋★5
雷歐利
比斯吉
五星降臨
西索
庫洛洛
尼飛比多
四星降臨
瑪奇
飛坦
超究極
梅路艾姆


一、關卡介紹
二、轉蛋角色介紹
三、任務介紹


一、關卡介紹

本次合作的關卡總共有2個四星關卡(極)、3個五星究極關卡(包含一個常駐五星關卡)、1個超究極關卡。另外要提醒的是,本次合作的超究極部分,如同鋼之煉金術師的超究極大總統,並無另設一個究極關卡供各位疊運,故要運極只能攻略超究極關卡。然而關卡結算的所有寶箱,都設定成全部都會掉金蛋,也算是一種折衷的福利。


▶確實與合格(究極)


主要陷阱地雷、重力護罩、團體遺言、異常狀態

關卡難度

攻略要點
1. 天使要一次擊倒,遺言效果會提供1回合我方全體加攻。沒同時打倒,會互相復活。建議使用貫通角色清理,會方便許多。
2. 不必全體都帶反重力,因為反重力是在固定回合數內才會展開,建議可攜帶一體反重力是不錯的。
3. 不必帶極運角色不必帶極運角色!不必帶極運角色!
4. 多人遊玩時掉落率會提升:在這邊要特別說明,在結算的時候,掉落的蛋數會以1~3體機率掉落,而多人遊玩時,掉落2體以上的機率會大幅提升,所以建議四人遊玩是最好的。

適正角色

S適正
            

A適正
            
        

無課金及運極角色推薦

關卡心得
王很硬,需要有足夠輸出才能比較穩定攻略的一關。建議要先打倒小天使給隊友加上加攻狀態後,在清理其他小怪,最後再打王。小天使似乎有限制友情類型才能擊殺,一般的導彈是無效的,而雷射和爆破彈則有效,至於其他種類還有待測試。
整體而言王的導彈、水母雷射傷害是滿痛的,小怪又非常多,所以務必要攜帶友情很強的角色。個人是覺得反重不必攜帶,畢竟只有一回合;而掃雷可以帶2體就好,其他都帶強力友情輸出角。(基本上帶莫札特的朋友要特別注意對小天使的攻擊,導彈是無效的!)


推薦運極:A+


▶憤怒和希望(究極)


主要陷阱:傷害壁、升降板塊

關卡難度:

攻略要點:
1.關卡內有傷害壁,但都只有單面,撞一下傷害7000,並不是很痛。另外有升降板塊,還是建議以反傷角為優先考慮,以方便行動。另外建議帶幾隻不對應陷阱的木屬火力角。
2. 各關中以清理小怪為優先。小怪的傷害累積起來非常痛,容易造成血量壓力,尤其是水母的雷射被串到是滿痛的。一定要優先處理。
3. 整體而言不是很難的關卡。



適正角色

無課金及運極角色推薦

關卡心得
傷害壁只有一面,但升降板塊很多,然而也不至於妨礙攻略。整體而言是反傷>反板的優先編隊排序,關卡難度很低,角色選擇彈性高,傷害壁又不痛,且角色性能非常棒,建議新/老手們一定要疊一隻。


超爆絕推薦:光超絕-大黑天水超絕-多姆

推薦運極:A+


▶殘酷的戰場(究極)


主要陷阱魔法陣、無心關卡、治癒牆、板塊

關卡難度

攻略要點
1. 建議攜帶反魔法陣角色上場。場中小怪會踩著魔法陣,導致會有一次無法踩到複數魔法陣而變不回人的情況,是比較麻煩的一點。使用反魔法陣的角色在攻略上難度會降低許多。
2. 本關中,BOSS會放必中的毒隕石,且毒傷不低(1體3500,持續4回合),建議可以攜帶異常狀態回復的角色。
3. BOSS會有四血攻擊。如果打到BOSS抖動而導致四血攻擊的時候,務必趕緊利用治療牆補血。治療牆基本上會是常駐的兩面,所以回血不算太困難。

適正角色

S適正
    

A適正
          
            

無課金及運極角色推薦
    

關卡心得
關卡陷阱只有反魔法陣,所以建議攜帶反魔法陣的角色上場(這關完全是米西的套路,逼人疊完西索再來疊他嘛),但沒有角色可以反制的朋友也不用太擔心,只需要攜帶強力光屬友情的角色即可,另外,亞人殺手的角色也可以考慮帶上場。本關也不必堅持要帶回復角色,治癒牆基本上是常駐的且有兩面,不用擔心補不回來。整體而言關卡不難。

超爆絕推薦:暫無


推薦運極:A-


▶搶先與規定(極)


主要陷阱:弱點攻擊六倍、風扇、雷射護罩、弱點中心

關卡難度:★☆

適正角色
            
    

無課金及運極角色推薦
      

關卡心得
整體而言非常簡單。小怪的弱點都在中心,隨便帶幾隻水屬友情強角就好,至於風扇也沒有太大的威脅,友情為導彈、鎖定衝擊波和電擊都是不錯的。




▶激鬥與殲滅(極)


主要陷阱黑洞、雷射護罩、傷害地板

關卡難度:★☆

適正角色

          

無課金及運極角色推薦
            

關卡心得
關卡超級簡單,可以攜帶光屬友情的強角或任何屬性的強友情就好,至於有沒有反傳送可以直接忽略,在黑洞放出來之前小怪就被打倒了。



▶武的長處x與x武的極限(超究極)


主要陷阱傷害壁、黑洞、加速鞋子、反擊狀態加攻、異常狀態降攻

關卡難度

攻略要點:
1.建議全體具備反傷+反傳兩種反陷阱能力,道中的傷害壁最多可高達四面,每一關黑洞數也超過五個以上。傷害壁傷害約2萬,所以一定要反傷。
2. 部分水母小怪有內部弱點機制,建議可以攜帶一體貫通角色來處理。
3. 務必同時清理同種類的小怪。在此分為水母一組、獸族小怪一組,若沒有同時處理,則會互相復活。水母小怪會放超痛雷射,獸族小怪會降低攻擊力。
4. 先撞擊鞋子後取得反擊的加攻狀態後,在清理小怪和打BOSS。千萬不要降攻狀態就想要直接敲BOSS或小怪,效果會大減。
5. 本關最後的寶箱全部都會開到金蛋,所以不用強迫自己帶運。


適正角色
S適正
      

A適正
            

無課金及運極角色推薦
            


關卡心得
關卡內滿布傷害壁和黑洞,說實在真的缺一不可,所以角色條件滿嚴苛的。如果角色稀少的話,就選擇反傷來帶。整體邏輯是:觸發小鞋子反擊狀態後,幫角色加攻,然後清理成對的小怪(水母一組、獸族小怪一組)。道中BOSS會放出各種降攻的異常狀態,沒有鞋子的加攻狀態會非常難輸出。一定要好好撞鞋子後再對王或小怪輸出!

超爆絕推薦:水超絕-日本武尊


推薦運極:A+




二、轉蛋角色介紹

本次轉蛋角色有小傑(進/神)、奇犽、酷拉皮卡三隻五星角色;兩隻四星角色雷歐利跟比斯吉。目前要鍵盤評論一下的話,我個人覺得的大獎順序大概是小傑=奇犽>酷拉皮卡。小傑的神化型態大傑實在是太變態了,另外奇犽的全屬性殺手也非常有看頭。




金的兒子  小傑

進化為掃雷,聚能反板+底力,友情為八方雷射,SS為亂打系+賦予異常狀態。
神化為反擊殺手+全屬性耐性,聚能反傷害壁,友情為全敵鎖定衝擊波+氣彈,SS為亂打+大爆炸
相當推薦推薦神化神化的友情、SS強度真的沒看過不知道他到底有多強。


至於進化的特色在於強力的八方雷射,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這支影片來看。




小傑的摯友  奇犽

能力為全屬性殺手+毒無效及聚能反板塊+SS縮短,友情為一發超強落雷,SS為一定期間進入神速狀態。
神速狀態的效果如下:
1. 攻擊倍率提高至1.3倍
2. 進入反擊狀態,且反擊的友情與原威力相同
3. 攻擊敵人時有機會讓敵人麻痺
4. 持續四個回合(一輪)

奇犽最棒的地方應該在於全屬性殺手這點,非常的棒。SS也是很特別,威力也很高。

試用影片如下:



火紅眼  酷拉皮卡
能力為反傳送+水耐性/聚能反板塊的類型。友情為加速,SS為一定期間進入絕對時間狀態。
絕對時間狀態效果如下:
1. 速度和力量狀態持續(自強化倍率1.75倍)
2. 解除自身異常狀態
3. 黑洞、傷害壁、重力護罩、地雷全部無效化
副作用:絕對時間狀態終了後,減少4000HP。

個人覺得算是普通的角色,畢竟友情沒有太大的亮點,SS似乎就是普通的自強化,頂多賦予無效化的效果:


我只能說人物前面的稱號未免也太懶惰了吧,奇犽那麼帥的角色取什麼小傑的摯友XD


三、任務介紹

最後是遊戲內任務部分。
簡單來說,這次合作把所有的任務都濃縮在一個叫做「獵人協會指令」的圖示裡。突破獵人協會指令裡的各項任務,可以獲得「獵人點數」。當「獵人點數」分別累積達到100、200、300時,就可以獲得各該階級有的獎勵,且會有相對應的遊戲稱號。所以其實破這一系列的任務,主要就是拿這個階級獎勵和拿稱號。另外,還可以參加抽獎。大概4這樣。




獎勵如下:

仔細一看,其實300點還滿好達成的耶?這次任務算是滿佛心的。



關卡適正角色部分歡迎各位在下面留言補充,會另外參考日本攻略網站,有時間會立刻補上。

(本文推薦極運評價方式為:超推薦運極 A+、建議運極 A、運極不錯 A-、可以極運B+、普普通通 B、沒有必要極運一律B-。)

(本文編輯日期2017.1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15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怪物彈珠|降臨攻略|獵人

留言共 15 篇留言

雨珊
謝謝您每次都這麼用心為大家寫攻略,辛苦了~

11-17 10:06

劍無罪
感謝大大的攻略 每次活動 都是靠你 感恩

11-17 13:21

姆姆咪
謝謝大大 受益良多

11-17 15:32

大胖٩(ˊᗜˋ*)و
感謝

11-17 19:00

meily1020
飛影打西索我覺得還滿好用的

11-17 21:58

愛貓日記
辛苦加感謝

11-18 02:11

靜夜語
萬年潛水艦上浮,感謝大大的攻略,給我這個今天滿百天的新手很大的幫助

11-19 04:16

儀來河內
我是覺得奇犽應該排最後==因為不能對應傷害壁 反傳 地雷 反重 真的很難玩……

11-19 12:19

御風
我個人覺得這隻發展空間非常大,雖然不能對應舊的主流反重、反傷陷阱,但是在許多難以攻略的板塊場,如月讀零、那美廻都是數一數二的好角色。如果給他反重或反傷反傳等能力,我想奇犽的可取代性一定更高,就沒那麼特別了。
當然這是我個人意見,畢竟反板全屬殺手的角色在現今能上的場來說,事實上並不多。11-19 12:58
DDR
真心覺得西索關卡真幹他媽機掰透頂
積八小天使不得不慣穿就算了
限定只能用相剋彈珠擊殺不能靠友情技能設計真的很GY
血量又多到爆炸 貫穿又隨著通過小怪速度減少
蟻王就算了 那個對我而言只是來玩玩就好
反而西索這關卡真的是很讓人一肚子火

11-20 16:35

御風
嗯,我也有同感。重點是當小天使清不完的時候,王還火上澆油給你降速,這時候真的想破口大罵...。
基本上如果對自己清小天使的路徑沒自信的話,就先清1回合CD就復活的,第二回合在清剩下的小天使,如果再不行的話,最不濟的方式就是好友選一隻加速角色(如白雪、林布蘭、飛影、地獄光天...等等),應該就會容易一點點。11-20 20:36
我就是高達
飛坦不是究極吧,不管怎樣感謝你

11-20 18:31

御風
感謝提醒,已更改。11-20 20:29
Huskylin 哈士狼
官方應該發錢給大大XD

11-20 19:44

御風
我也想收到錢(誤)11-21 09:01
MarcoL
剛開始我也覺得酷拉皮卡就是普普,但看了一些影片後發現,
酷拉皮卡開SS後無視異常狀態且狀態持續,作為號令的隊員十分優秀,
而且因為無視異常狀態,4回合後的第二次行動可以理解為第二次SS

11-21 02:44

御風
的確,在這三隻裡面,酷拉皮卡是唯一一隻作為輔助角,優秀性是不容質疑的好角色。
然而,在現今講求更多友情火力的高難度關卡中,只有加速似乎不太能滿足多數人的期待。無論是SS倍率還是友情都很難躍上常用角色名單內,如今是希望官方能夠做更多場給他上,而不是只能在舊水爆絕這類已經被打成究極的關卡上活躍。
且只有在24回合放出SS後才有無視陷阱和異常狀態的效果,那前面的24回合相對起來,只能作為加速角使用而已,這是我比較難以釋懷的部分。
(雖然這三隻中,我也只抽到酷拉皮卡...[e3])11-21 08:59
述說世事本無常
蟻王沒半個合作角可以上場...

11-21 14:24

御風
這...還是抽麗菈實在...[e8]11-21 15:18
述說世事本無常
請問桂花烏龍大大
麗菈是出自超獸神祭對吧
是該只要月底就拼麗菈好 還是 等到他放上出現率加倍再抽比較好

11-21 15:42

御風
不是喔,麗菈是超坑的光祭限定角色。超級「不建議」新手抽的光祭,抽了會大暴死。(連我都不敢輕易碰了...)
光祭的時間不像超獸跟激獸一樣月底跟月中時間是固定的,光祭MIXI想開就開,毫無來由跟規則= =|||
現在祭典原則上都不會特別加倍哪種角色了,除非有特別獸神化或是新角出現才會加倍。
還是建議不要抽,要抽還是抽月底跟月中的激超獸會比較划算一點。麗菈的話....,有多餘的寶珠再抽,就隨緣吧[e27]。11-21 15:51
述說世事本無常
了解 謝謝大大的解答
所以麗菈很棒 可是不該抽因為太坑

11-21 16: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3喜歡★papa9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怪物彈珠】降臨攻略-犬... 後一篇:【怪物彈珠】確實的合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