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 BL原創小說短篇連載 ] [ 兄弟 2 ]

作者:啪神│2017-11-15 13:32:32│巴幣:12│人氣:184
     伸了個懶腰,再扭扭脖子後,剛做完作業的成凌將一本本的講義習題放進背包,在內心對班導師的家人親戚們問候了一輪。儘管不像哥哥處於準備考大學的時期,高二的他功課量也逐漸
增加,更別說他和哥哥都是在重點學校額外設立的升學班中就讀,課業壓力絕對比其他的高中生要來的沉重。
     一想到哥哥,成凌內心又是一陣百感交集。自從懂事後,他在其他人口中零零散散的聽到了有關他親生母親的事,也逐漸明白為甚麼繼母那麼討厭他,甚至有些外人對他的眼光都不太友善。雖然他也明白身世不是自己能決定的,應該要積極地活著,但隨著年齡漸增,遇到的人,聽到的惡意咒罵越來越多,他也逐漸放棄掙扎,將自己鎖在一個小小的保護圈,不和他人來往,也不與別人親近。
     除了他同父異母的哥哥。
     成一雖然只比他年長一歲,但身形,樣貌,甚至各方面才能都明顯比自己高出太多,那樣完美的哥哥卻願意為了自己扮小丑,裝瘋賣傻,只為得到他的一聲回應,一想到這裡,成凌胸口一陣暖流悄悄劃過,但也因此,他更努力地和哥哥劃清界線,不單純是為了不讓哥哥因為和自己太過親近而被其他人用不善的眼光對待,更主要的原因是,不知道甚麼時候,他發現自己的心意,他喜歡上了自已的哥哥,那個和他不可能有結果的哥哥。
     成凌頓了頓,停止思考那些煩人的事情。揉了揉皺緊的眉頭,看了眼手機上顯示的時間,這才緩緩站起身,準備出門買做晚餐的食材。
     在想到先前成一的要求後,成凌輕輕地打開成一的房門,走道床邊,思考著到底要不要叫醒他。
     看著哥哥老實的睡姿,成凌忍不住摸上哥哥露在棉被外的側臉,用拇指指腹輕輕地感受哥哥滑嫩皮膚的觸感。
     不只在身高上的差距,一米八多的哥哥和一米六出頭的自己的體態也極為不同。儘管只差了一歲,熱愛運動的哥哥有著成熟男人的身軀,完美的體態,而孤僻的自己,正如同其他人所說的,連一個女孩子都比自己還像個爺們,儘管這是同學用來諷刺自己的話,但老實講,這句話還真他媽的對。
     自己除了身材嬌小,長相估計也是遺傳到放蕩成性的母親一樣妖媚。而且是扮起女裝也絕對都不會有人懷疑他是男人的那種程度。相較之下,有著校草頭銜的哥哥則是像極了那個他從未見過面,從演藝圈跨到商界的父親一樣,絕對的女性殺手模樣。
     想到這裡,手下的人輕輕低吟了聲,隨即緩緩地睜開眼,嚇得成凌趕緊將手收回去,並歛起剛剛不自覺揚起的笑容。
     「唔……小凌,要吃飯了嗎?」微微翻了個身,成一又把自己捲進被子哩,含糊不清的問著。
     「我以為,」成凌頓了頓才繼續講道:「你要和我一起出去。沒有的話我就先走了。」接著成凌毫不猶豫地轉身往樓下快步走去。
     「等……等等!小凌!等等我!我剛剛沒睡醒!我要和你一起出去!」一秒被嚇醒的成一趕緊跳下床,一邊叫著弟弟一邊往外跑,惹得在客廳的成母連連喚他小心點別跑那麼快,一方面又瞪著快步走下樓的成凌,像是在怪罪他吵醒了在休息的成一。
     而成凌也不打算與繼母爭吵,拿起了衣架上自己的白色皮外套穿好,再拿下哥哥的黑色風衣,等著毛毛躁躁下樓的哥哥。
     「拿去。走。」連個正眼都沒施捨給自家哥哥的成凌將外套交到哥哥手上便逕自走出門,只留給一臉感動,滿懷感恩之心的穿上外套的哥哥一個快速變小的背影。
     「小凌!等等我!!!!!!
---TBC---

我只能說,成一真特麼是個逗比,不過這逗比之後估計會消失一陣子囉哈哈哈。
希望讀者們看滿看得高興,也歡迎留言跟我互動互動嘿嘿嘿。
                 2017/11/15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897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黃米
快一年了,給你支持(´・ω・`)

10-09 19: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zx506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BL原創小說短篇連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