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Battlefield 1 -奧地利保安團-

作者:Lâm Văn│2017-11-14 16:54:35│巴幣:6│人氣:675
義大利,本來是三國同盟的成員,但由於義大利與奧匈帝國之間有著「尚未收復的義大利」議題,最終義大利與三國協約密簽「倫敦條約」加入協約國的一方,並向德國和奧匈帝國宣戰。

1917年10月27日,奧匈帝國科巴里德後備線,卡波雷托戰役的第四天。

「再見了,我帥氣的八字鬍」利奧波德剛說完就剪掉他的鬍子。
「拜託,你又不是第一次修鬍子了,為了能帶上防毒面具,這也是沒辦法的啊。」我抬著頭看著他。
「格哈德,我親愛的弟弟,你能否專心的幫我做槍枝雕刻,好讓我能跟我的八字鬍道別?」就因為我上過藝術大學就叫我做這種鳥事,有時候受不了我這個同父異母的哥哥,我用搖頭來表示我的無奈,繼續幫他的Gewehr M.95卡賓槍做雕刻。
「要不是我陪你上戰場,你肯定會感到害怕,不是嗎?」他繼續說道。
「還不是父親希望你不要繼續在街頭上混。」我一邊刻槍一邊回話。
「那個老頭的想法,嘖,老弟啊,你該不會是認同他吧?」
「我並不是完全認同他,但是,你魯莽的行為也不能一直持續下去,你要學會長大,你已經22歲了。」他不發一語的繼續修他的鬍子。
「既然你不想聽就算了。你還想要在上面刻什麼嗎?」我開始把玩他的愛槍。
「雪絨花。」他一邊修鬍子一邊說道。
雪絨花?我們的國花?」我疑惑的看著他。
「我聽說只有真正的英雄才會看到雪絨花,甚至把它給摘下來,就可以受到眾人的欣賞。」他依然在鏡子前修剪鬍子。
「你明明知道,在古代很難見到,但是在這座山頭上隨處可見。」我聳肩,但是我哥哥之所以這樣想,畢竟他希望能被受到重視。
「我知道…………但…」嗶嗶。他話說到一半就被外頭的喇叭聲給打斷。
「補給車隊來了,快一點利奧波德,難道你不期待家書的味道嗎?」我開始在催促他快點。「我的鬍子還沒用好之前,我是不會見人的。你去幫我拿。」他依然故我的繼續修剪鬍子。「你欠我兩包煙!」我開始跟他談條件。
「別這樣嘛!我們可是穿同一條褲子長大的。」他話一說完,我就穿上夾克走出帳篷,由於我們的後備線是位於在山腰上,會比平地冷上許多,但外頭也是充滿著吵雜聲,有傷兵的哀嚎,也有卡車的喇叭聲以及搶著要家書的士兵們。
「我唸到名字,就過來拿,不准推擠!」大夥們開始擠在郵差面前,等待自己的名字被叫到。

勒維。在這!
金尼曼。給我!給我!
佩魯茨,有兩個佩魯茨。

「對不起借過一下。我就是佩魯茨,我幫我哥哥拿。」我伸手跟郵差要信。拿到信之後得趕快離開人群,我可不想繼續跟他們擠在一塊。離開的時候,我發現車隊不只有送來日常用品還有大批大批的槍枝、火炮和彈藥。有個箱子特別顯眼,但是我沒有想太多,慢慢的走回帳篷內。「格哈德,你終於回來了。」利奧波德終於刮好鬍子了,他一邊穿上長褲一邊看著我說。
「我剛剛有發現外頭有個木箱,上面寫著『實驗』這個字。」我把屬於他的信遞給他。
「可能是新的武器也說不定。」利奧波德話剛說完外頭突然響起來了集合號。

奧地利保安團!集合!

「中餐時間都還沒到就要集合我們做什麼啊!」我跟利奧波德開始急急忙忙的整理好服裝儀容。所有保安團的士兵如頃巢而出般衝出自己的帳篷,一路衝到集合廣場,成集合隊形。
立正!稍息!值星官在向團長敬禮完之後,團長開始像我們宣布事項。
「各位保安團的同仁,大家都知道為什麼我們會站在這裡。前十一次的伊松左河戰役,我們奧匈帝國遲遲攻不下伊松左河,所以才需要我們保安團的動員。而昨天在德國的幫助之下,我們的軍隊成功跨過了伊松左河,而為了能讓戰線能推的更遠我們明天將會遠征前線,請各位在解散之後整理好自己的行裝。而第二件令人興奮的事情是,我們保安團很榮幸可以裝備新型的武器,Standschütze Hellriegel M1915水冷式重型衝鋒槍。」話一說出來,團長身後的兩名士兵,把木箱打開,並把槍取出來。其實衝鋒槍的概念在這個年代並沒有一定的標準,但是每個國家都是想破了頭,都想要有裝備這種創新的武器。而Hellriegel最引人注目的是那個彈鼓,可裝進60發手槍子彈,而且極高的射速,可作為壕溝掃蕩的利器,而它的槍管的部分跟重機槍一樣,都有水冷的裝置,而為了能行進射擊,它改成用皮革來做水冷套筒。
「現在,讓我用抽籤的方式一次抽出兩位同仁。格哈德.佩魯茨和利奧波德.佩魯茨。請二位自行協調誰要當射擊手或彈藥攜帶。」當下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實驗性武器的效果通常是很兩極化的,但是利奧波德卻感到非常有趣。

「以上事項報告完畢,解散後立刻去整理行裝。解散。」士兵們紛紛散開回到自己的帳篷準備自己的裝備。而我和利奧波德兩人一直看著槍箱內的實驗武器。
「這個大傢伙一定可以在前線大開殺戒,我們一定會勝利的!」利奧波德興奮的說道。「不………你不理解,這根本等於送死。」我的頭開始痛了起來。
「那麼,我覺得,由我來當射擊手。」他看向我並說道
「什麼?不,不行。你頭腦都是裝漿糊!」我開始評判他。
「漿糊?總比你這個膽小鬼當好吧!我要當射擊手!」利奧波德彎腰把Hellriegel拿起。
「你會把它弄壞的!放開你那粗魯的手!」我伸手搶它手上的Hellriegel可是他的力氣比我大。而正當我們兩要把自己的拳頭打在對方的臉上時,團長出現了。
「你們兩個!鬧夠沒有!」團長向我們吼道,利奧波德放開了手,槍回到了我的手上。
「到底出了什麼事?是誰先開始的?」我跟利奧波德互相指著對方。
「兄弟鬩牆…………想也知道,你們到底在爭執什麼?」團長問話。
「我們只是在討論誰要當射擊手,對不對啊,格哈德」
「對啊,對啊。」我們兩開始苦笑,試著把團長打發走。
「簡單,槍現在在格哈德的手上,由他來擔當。」
「什麼!?」我們兩同時說道
「不!團長!你不……………」
「這是命令!」團長立馬打斷利奧波德並轉身離去。
「…………哪天我一定要扯下他的翹八字鬍…………」利奧波德開始碎念。
「算了………別說了………走吧。」我的語氣略顯低落。慢慢的走回帳篷。
「格哈德?老弟,我看你有點異常,要不要說出來一下。」利奧波德試著關心我。
「沒事,只是很難相信,自己又要回到戰場上送死,而且還要背著狗屁倒灶的實驗性武器。」我們走進帳篷內開始找需要的裝備。
「之前你都是孤軍奮戰,但是這次,我做你的哥哥不是做假的,我特別來這裡也是要好好的照顧你。」他拍拍我的肩膀,試圖讓我的心情好轉。
「而且我有這個!塔搭~」他從他的床鋪下拿出了一把我這輩子看過最大的轉輪手槍。
「你是怎麼………」我驚訝的看著他。
「很酷對不對,這把轉輪手槍叫Gasser M1870,我聽別人說它曾經是世界上最重的手槍,火力肯定很驚人。」他興奮的跟我說道。
「首先,你怎麼拿到的?第二,難道你不知道私自購買武器是違反軍紀嗎?」我頓時間感覺頭更痛了。
「這個嘛,我自有門路。然後,只要不被發現就好啦。」我的老天爺啊!我哥哥的成熟感到哪裡去了!
「這個寶貝一定可以救我們我的性命!」他開始把玩他的左輪手槍,甚至還開始親吻它。
「你夠了吧你…………」我更加擔心未來的日子了。

經過了一天,我們保安團終於來到了奇維達萊前線,在那之前我和利奧波德在卡車上一起讀武器手冊,把Hellriegel的操作手冊好好的研究一遍。山地前線的清晨彌漫著濃霧,我們跳下卡車,我手上拿著Hellriegel而利奧波德則是背著一個側背包,裡面放著三個彈鼓。而我們保安團的人,每個都膽戰心驚的走進戰壕裡面,山地上的壕溝與西線戰場的壕溝不同處,山地上的是用石頭堆砌而成,而敵軍的砲火攻擊會有被落石或碎石砸到的危險,所以我們每個人都一定會帶上頭盔,在這裡帶著軟帽根本是找死。越靠近前線,所有人的心情都忐忑不安,壕溝內的環境使人不安,有著士兵的低鳴、害怕的眼神、刺鼻的腐臭味還有不遠處令人畏懼的炮擊聲,深怕自己就是炮彈下的亡魂。我們終於來到了突襲戰壕,士兵們開始在突襲戰壕前排排站,壕溝內的氣氛開始變得緊張,有的士兵為了求心安,開始向上帝祈禱有的甚至還喝烈酒,而站在我左右兩邊除了利奧波德還有一個當地的老兵,他開始向我搭話。
「第一次上戰場,對吧小夥子?」
「…嗯………是的。」
「小心一點,義大利最近組了一支神秘部隊。」老兵說道。
「……什麼!?」上刺刀!!!!!
前線指揮官喊道所有的士兵開始做一樣的動作,唯獨我除外。
「他們的特點,就是會先喊一句義大利文,之後就是大量的死傷。」老兵冷笑著。

嗶!!!!!!!

士兵們開始爬上梯子並翻出壕溝,接著就是機關槍和野戰炮的聲音,而在我旁邊的老兵原本還是活的好好,現在中彈倒地。
「……噢………天啊………」我不敢直視那死不瞑目的雙眼。
「快點!格哈德!我們必須動身了!」利奧波德抓住我,一路跑到附近石堆找掩護。
「我們現在該怎麼辦!送死?」我對著利奧波德大吼。
「格哈德,聽著,有我在的一天我跟你誰都別想在這種地方去見上帝。」他一說完頭就探出石堆,觀察前線的近況。
「看來我們的人都躲在石堆後面不然就是散兵坑………………我有個點子。」利奧波德突然看向我。
「首先你有看到我們左斜前面有一組人嗎?他們身上有信鴿,我去叫他們放出信鴿請求步兵支援,格哈德我會需要你的火力掩護,懂嗎?」利奧波德這樣算是冒死行動,但是我們也別無選擇了。
「都聽你的。」我將Hellriegel的槍機往後拉並架槍在石堆上。
「大夥們!請火力掩護我!」利奧波德一說完,我們的人同時開槍形成一個火力壓制網,而利奧波德開始在無人區穿梭,成功到達信鴿那。而這時義大利開始也有了動靜,他們也翻出壕溝想於我們來場肉搏戰,大夥們繼續死命的開火而我也是,Hellriegel的壓制給敵軍吃了不少的苦。而信鴿終於放出去了。祈禱後方會收到我們的訊息。
「格哈德!我們要向前推進了!我們會掩護你!」利奧波德向我吼道。而我持續不斷的開槍,也耗盡了一個彈鼓
「利奧波德!丟一個彈鼓過來!」我向他吼道。
「接好!」我站了起來,彈鼓順利的到我手上,但是也有不少子彈打中我的掩體,我又立刻蹲下。拉開拉柄、釋放彈鼓、重新填裝、上膛,這玩意兒又可以繼續殺敵了。這時,義大利的機槍突然安靜了,我決定我要衝出去,跑,我內心的自己告訴我。在衝刺的過程中,義大利的機槍手原本要對我們開火,但是在利奧波德的主導下,我們的火力壓制讓他們抬不起頭。
「太好了,我們所有人都到齊,準備好再衝下一波!數到三就衝刺,一!二!ㄙ………」

「O la vittoria , o tutti accoppati !」為了勝利,寧死不屈!

……………之後就是大量的死傷…………老兵這句話忽然在我腦海中徘徊。那子彈有如閃電般快速而來,沒有在掩體後面的士兵紛紛倒下,我探頭,看到了可怕的一幕,他身穿著厚重的盔甲,從頭到腳都是,而他每走一步都會發出令人噁心的金屬摩擦聲,而手上的武器令人不解,看起來好像是兩把槍合併在一起的衝鋒槍。ㄘ!!ㄘ!!他又再次的開槍我立刻把頭縮回去。「所有人!幹掉那個惡魔!」利奧波德喊道,接著就是開槍的聲音。我也跟著開槍,但是我們發現,子彈根本傷不了他的肉體,他的盔甲幫他擋下了子彈,ㄘ!!ㄘ!!啊啊啊!!隨著他一步步的逼近士兵們一個個的倒下,這時我看向利奧波德。
「利奧波德!!!你後面!!」ㄘ!啊!!!!!利奧波德就在我面前倒下。

啊啊啊啊啊啊!!!我發出怒吼。
板機扣到底,盡可能的把子彈全部傾瀉在他身上。
「沒有人可以傷害我哥哥!!」突然間,咔的一聲,完蛋了,在這種時間點卡彈。我開始拉動槍機,它完全卡住了,而敵人開始靠近我,一腳把我的槍踢開,抽出他腰間的棍棒,我心想,這一切都要結束了,我要去陪我的哥哥了,我閉上眼,希望他能給我一個痛快。碰!

……………那聲音…………比較像槍聲。

我睜開眼,發現他倒在我的面前,而利奧波德的轉輪手槍槍口冒出了煙硝。我立刻衝向利奧波德那邊。
「.....他的背後跟本沒有盔甲.......」
「利奧波德!你沒事吧!」我立刻按壓住他中彈的傷口。
「這真的很痛..........還好只是打到腹部。格哈德,哪有人乖乖就這樣給敵人打?」他笑著對我說。我也苦笑著。

殺!!!

「看來我們的援軍終於到來了。」
「這裡需要醫療兵!」我跟利奧波德同時揮手,兩名醫療兵跑了過來,幫利奧波德做緊急包紮並抬上擔架。
「嘿,我來抬就好其他士兵需要你」我向其中一名醫療兵說道,互相點頭致意。並把利奧波德抬回野戰醫院。
「格哈德。」
「幹嘛?」
「我其實,想跟你說。直到這場戰爭結束,我會盡我的本分,來好好照顧你這個弟弟。」「哈!現在中彈的人是你!」
「那我剛剛救的人是誰?」我們倆大笑了起來。
「老弟,我有特別的東西要送你。」他從夾克中拿出雪絨花。
「你是怎麼………」
「別說了,你會覺得我真的很魯莽。」他苦笑著。
「難道你不是嗎?兄弟。」
「兄弟?」利奧波德笑著說。

「對,我們可是佩魯茨兄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888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ttlefield 1|戰地風雲1|第一次世界大戰|戰爭小說|奧匈帝國|奧地利保安團

留言共 1 篇留言

Lâm Văn
有任何問題或是錯字還是要改進的,都歡迎留言~~~

11-14 17: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s888666c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attlefield ... 後一篇:Battlefield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