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人瓜之戰-肆

作者:西瓜│2017-11-14 00:47:47│巴幣:18│人氣:272
  大家好,我是西瓜。
  明明是放兩天假的我卻把假都睡完了,還坐在電腦前面盯著日期及時間留著眼淚……不,當我沒說。
  (可惡,早知道就不要跟朋友去網咖夜包了,打了十二個小時的LOL跟鬥陣特攻,跟白癡一樣,害我假日都沒了,該死……該死該死該死該死該死該死該死該死該死該死該死該死該死該死該死!明天又得上班了啦!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不過這兩天放假也是不錯,用了80元玩夾娃娃機,還夾到了一個冰霸杯,超爽的XD

  那麼讓我們開始正篇吧!
——————————————————————————————————————————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站在聖堂前面看著聖堂,被炸的破爛不堪的聖堂,水泥正一點一滴的剝落、粉碎。

  會什麼會變成這樣呢?是因為那個嗎?在我後面用砲彈射穿聖堂的那個傢伙嗎?

  「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爽啊!真是爽啊!哈哈哈哈哈!」

  破壞我大聖堂的傢伙,正是站在我身後大聲笑著的蒼萊。

  「你……你這傢伙……!」

  「怎麼樣啊,老傢伙?你真以為我會這麼簡單的就被你手下殺掉嗎?」

  背上背著散彈槍、手中拿著火箭筒的蒼萊,用著瘋子一般的眼神瞪視著我,還一邊說著狂妄的話。

  我轉過身瞪向他,臉上染上憤怒的神色,感受到體內的西瓜汁正在沸騰著。

  「我,一定要折磨你,讓你付出這一切的代價」

  我語氣平淡的說著,手伸向放在我腳邊的箱子,從中取出我大西瓜一族代代相傳的教主專用武器。

  遙控器。

  「準備好……去死了吧,你這魂淡」

  「哈哈哈哈哈!你才是做好準備去死的覺悟了嗎,老傢伙?等著被我吃進肚裡吧!」

  我不理會眼前這分數高達八七分的中二病話語,只是輕輕按下手中的遙控器,接著大地便搖晃震動了起來。

  「怎,怎麼回事!是地震?……喂!老傢伙!你做了什麼好事!?」

  「沒什麼好擔心的,只是為你降下天罰而已」

  這樣一切,都能夠結束了吧。不論是逝去的同胞、破毀壞的大聖堂、還是「收割」,一定……一定都能夠安息的。

  在心中如此想著的我的身後,冒出一顆從地底深處冒出的,黑綠相間的巨大鐵球。

  「這傢伙是什麼鬼東西啊!我可沒從那傢伙那收到這消息啊!」

  「如果你是從『收割』那打聽的話,他是不可能知道的。不論是誰,就算是養子,也不可能知道這一樣只有西瓜教教主才能夠使用的秘密武器的存在」

  *

  稍早,在命令族人前往討伐蒼萊以後。

  「教主」

  不知何時,一名密探已經站在了我的身後。他將自己的氣息隱藏的相當完美,就連來到我身後的行動也像是煙霧飄過一樣毫無聲響,或許是我老了感覺不出他的氣息吧,不過他也是歷代密探組中數一數二的高手,所以我想我會沒發現,也是當然的。

  「……」

  我不予以回應,僅僅是看著湛藍的天空。

  「教主,我想您已經發現了吧」

  「……」

  他雖然表面鎮定,但就算表面掩飾的在好,話語中那一絲的顫抖也無法完全掩飾下來。而我依然保持著沉默抬頭看著天空,接著他說。

  「我是間諜這件事」

  對於他說的的話,我自然是知道的。

  「在十六年前收養你的那一天就知道了」

  「那您為什麼還……!」

  密探,激動地將自己的面罩給拿了下來,在那裡的,是一名留有短髮的人族青年。

  「即使如此……你也是只是在努力做為一名人類活著,也做為我的養子活著啊……蒼萊的第二武裝部隊隊長……『收割』……我也知道在來這之前,你被蒼萊召集的事情」

  「教主……」

  「我一直在等著你對我坦承一切……因為我下不了手」

  「……噗嘎」

  在我說完以後,收割發出不知名的聲音。但那聲音我已經聽慣了,也就是吐血的聲音。

  「於是我在等你在其他人面前說出口」

  我轉過身看向被九個密探刺入短刀的收割。

  「哈……哈哈哈哈……原來是這樣啊……父…」

  用著身上最後的一點力氣笑出聲的收割,在話還沒說完時便閉上了沉重的雙眼,臉上帶著鬆了口氣的微笑,失去生命的身體就這樣掛在了九把短刀之上。

  「安息吧,收割,老天瓜會引領你的靈魂,讓你踏上輪迴的,願你來世能夠在平凡的家中生活的幸福愉快」

  「「「「「安息吧」」」」」

  我對仰天微笑的收割獻上最後的祝福,賜予他解脫之劍的九瓜密探也相信這能為收割帶來幸福。

  「幫我替收割處理好後事吧,我先回聖堂了」

  「是的!教主」

  說完我便回頭步上回去瓜之聖堂的路。

  「嘆……」

  在路上慢慢走著的我重重的嘆了口氣。現在這個時候已經開戰了吧?都能夠清晰的感覺到震動空氣的爆炸,以及不斷射出撕裂空氣的槍聲了。

  「腳好痠啊……應該留下一人開車載我回去的才對」

  在路上一邊發著牢騷一邊聽著戰爭聲響的我,回到聖堂已經是一小時後的事情了。

  而我,就是在這時遇見了滿身紅色汁夜的蒼萊的。

——————————————————————————————————————————

我實在沒辦法一邊跟朋友玩遊戲一邊寫小說,也因為這樣,這篇拖了好久才完成。
至從八點起床開始寫,寫到現在00:42了我才寫完這一點點字數而已,太慘啦……。
又留給蒼萊反敗的機會了……可惡,我還跟他說在他睡醒之前他就會被我寫死的話,丟臉死了。
好吧,都這樣了我也沒辦法了,只能看蒼萊如何反擊了。

  來吧!棒棒萊!使出你的全力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884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西瓜之|搞笑|輕小說

留言共 8 篇留言

蒼萊
耶!耶!耶!又有機會反擊了!

11-14 02:36

西瓜
至少我幹掉了一個你的小隊長了!別高興得太早!我還有秘密武器呢!11-14 02:43
西瓜
阿還有,上面那黑白相間的鐵球是西瓜機器人。11-14 02:44
蒼萊
原來是機器人,我還以為是單純的大鐵球

11-14 02:46

西瓜
原本是想寫出來啦,但是沒睡飽所以腦袋有點遲鈍,害我寫不到那邊,只好先破梗跟你說了11-14 02:52
西瓜
就一顆巨型圓球,有雙手雙腳。剩下的隨便你設定XD11-14 02:53
蒼萊
好!快去睡吧!

11-14 02:55

西瓜
嗯,先晚安啦,你也早點睡,學子。11-14 03:11
隨心隨意
棒棒萊聽起來好色情xD

11-14 06:14

西瓜
哈哈哈哈11-14 15:20
伏流也
有種星際大戰的感覺

11-14 09:46

西瓜
真假XD11-14 15:22
蒼萊
就說我兩三點就起床了啦!

11-14 12:23

西瓜
所以說你這麼早起是要幹嘛啦!?是要去馬路上餵還沒回家的路人棒棒糖嗎!?11-14 15:23
Margarita.
什麼神發展@@

11-14 20:54

西瓜
神展開超棒DER d(`・∀・)b11-14 22:19
蒼天落葉
西瓜一族是長怎樣?跟人類一樣有手有腳頭是西瓜?還是就是西瓜?

05-27 10:23

西瓜
能夠幻化成人類且擁有智能的西瓜。05-27 15: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kevinz19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緬懷西瓜-貳... 後一篇:來至於隨心的地圖砲挑戰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