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角色外傳故事 (五主+1)

作者:休息中│2017-11-13 21:30:53│巴幣:0│人氣:235
角色外傳故事 (五主+1)
為了拯救眾生,奈寶尼等人準備組成歷險隊前往以諾塔,希望能透過登塔抵達神界,向眾神尋求幫忙。
「肖恩!你就乖乖的待著,讓我來替你包紮一下傷口吧!」
「不過是小傷,才不用包紮呀!明天就會沒事了!」
「才不是這樣呢!小小的傷口也不能致命呀,你就別亂動了吧!」
「……那你的動作快點吧。」
莫莉與肖恩的舉動,凱瑟琳都靜靜的看在眼內,然後她忽然靈機一動的,打開筆記本,筆飛快的在紙上遊走。正當她寫得正興奮時,一把聲音從耳邊傳來——
「嗯?你在記錄莫莉與肖恩的事嗎?」
「對呀——呀呀呀!奈、奈、奈寶尼!?」
「對不起,嚇了你一跳。但莫莉與肖恩的事有甚麼值得記下嗎?他們一向都是這樣相處呀。」
「這……」凱瑟琳回復本來平靜的神情,看著此刻的莫莉與肖恩,微笑繼續說:「這是段美好的愛情呀!是我不曾有過的經歷。」
「因為現在是個戰亂的世界。」
語畢,奈寶尼與凱瑟琳面面相覷,整個空間只聽到對方猛烈心跳聲。
「呀!我……想起那邊還有事要處理。」
「嗯,加油喲。」
奈寶尼轉身離去,凱瑟琳則看著他越走越遠的背影。她在心中決定,當所有戰爭都終結時,她會鼓起勇氣,將自己的心意告訴給那個「喜歡的他」……
花半秒按讚本專頁,你的支持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神魔之塔
#外傳故事
#經典五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88158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魔之塔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hooSX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魔之塔》 「神話創世... 後一篇:【睿智如流水湧現】慶祝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