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9 GP

[達人專欄] 【黑暗系】願意去死嗎?

作者:Noctis&Ghoul─食夜鬼│2017-11-13 21:05:53│巴幣:78│人氣:1022



◎◎◎

赤裸的男人仰臥在床上,環視著周遭各種穿著性感的女孩,有些穿著吊帶襪,白皙美腿一覽無遺;有些穿著緊實的馬甲,凸顯著豐滿上圍,還有些穿著薄紗,修長身形若隱若現,挑逗至極。

「主人......我們都是處女呦,嘻嘻。」其中一位穿戴狐狸耳朵,也裝有尾巴的女孩,從男人的腳邊緩緩爬了上來,舌尖從男人的腳趾,慢慢滑上大腿根部。

其他女孩扁起了嘴,也同樣往男人身旁貼近,「好過份,怎麼可以只讓一個人獨佔主人呢?」
男人望著眼前為自己放蕩的女孩們,感到一陣陶醉,隨即將思緒沉浸到她們柔軟的身體之中──

他輕閉雙眼,慶幸著自己當初做的決定是對的。



※※※



一位心急的母親,滿臉是淚地在沙灘邊大聲喊叫著,尋找著一個嬌小的身影,忽然間她聽見身後響起一個稚嫩的嗓音──

「媽媽,晚餐我想吃漢堡。」男孩說完後咬著嘴唇,拉了拉母親的衣角。

母親立刻抱著眼前的小男孩,嚎啕大哭了起來,「對不起,你要吃什麼,媽媽都買給你,以後不會再讓你離開身邊了,對不起對不起......」

「媽媽,我回家了,我好想妳。」男孩滴著淚水,也同樣啜泣了起來。

隨後一隻大手牽著一隻小手,往回家的路上邁進,母親回想起自己的決定,深信自己永不後悔。



※※※



今天是入學考公佈成績的日子,一位女孩害怕地查詢著榜單,這陣子為了擠進自己理想的大學,沒日沒夜地苦讀,幾乎使她心力交瘁,決定人生過得好不好,就看今天的結果了。

輸入完考生資料,她將鼠標停在查詢成績的按鈕上,遲疑了將近半小時後,用力地深呼吸,按下了按鈕──

看著刷新的頁面,女孩哭了出來,她知道往後的人生,又能更加順遂一些,她被自己理想的學校錄取了。

她幻想著四年的大學生活,想要找一個好男友;想認識好多好多朋友;學習很多東西,未來能有一份好工作。

女孩深知當初要是沒下定決心,絕對不會有今天的到來。



※※※



「以上這些個案供你參考,這是我所能提供的服務。」冷峻的男人坐在沙發椅上,在桌上攤開了公事包的資料,和幾個外殼有螢幕,裝有大腦的玻璃罐,仔細地向對座面無表情的男人說明。

「螢幕上的片段,都是他們做出決定後,前往的世界。隨著死法的痛苦程度,越高越能確保藥的效果能好好發揮,也確保自己能到想要的世界。上面那幾個,選擇吞下氰化物死去。」

無表情的男人翻了翻桌上的資料,勾起一抹淡淡的笑容,「現在的科技連死後去哪,都能決定了嗎?」

「科技始於人性,就是這麼一回事。只要有錢賺,什麼樣的科技都會有人願意發展。但死亡的過程你得自己來,我無法代勞,不過你不覺得自殺正不正確,端看死後去哪嗎?」

冷峻的男人聳了聳肩,嘴角也微微上揚著,「不妨和我說說,你希望有怎樣的死後世界。」

「我希望確保自己永遠睡著,什麼也不要看見,什麼也不會感受到,沒有天堂也沒有地獄。」無表情的他說完後,點起一根菸後深吸起來,靜靜地看著菸霧漸漸飄散。

冷峻男人聽完後,也點起一根菸,但額頭開始冒出汗珠,眼睛睜大地看向男人,「不考慮一下,換成別的嗎?」

「沒必要,我累了。」

兩人一同沉默著,靜靜地等待菸頭燒盡,隨後冷峻男人遞出一顆藥丸,讓無表情的男人吞下,再將一些帶有針頭的管子插入他的腦袋。

「這樣就可以了吧?」

「願你好走,晚安了。」

隨即無表情的他,拿起一桶帶有刺鼻氣味的液體往身上澆淋,再拿出一根菸,沉默地點起打火機──

熾熱的火舌瞬間吞噬掉他,在瘋狂燃燒的火焰中,身軀逐漸焦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881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人性探討|黑暗系

留言共 6 篇留言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無知勝全知,當塊石頭最實在。

11-13 21:12

山梗菜
總覺得什麼都感受不到才是最可怕的[e21]

11-13 21:41


好像很好的死法
可是當有一天那個美夢破碎了,驚覺自己死亡後會不會覺得可惜懊悔當初的決定呢[e21]

11-13 22:31

叶咲月
好喜歡這類型的題材

11-13 22:55

MayBe
真希望能這樣。
永遠睡著,不用再醒來,什麼都感受不到。

11-14 05:06

星楓‧蘑瑪3648
感覺不錯啦,不過各種段落似乎沒有關聯還是我沒看懂?XD

11-14 16: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9喜歡★noctis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黑暗系】... 後一篇:瞭解他人想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