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ポケットランド玩法介紹(四)- 茜色世界連動

橘みかん | 2017-11-08 02:22:22 | 巴幣 6 | 人氣 494

  口袋樂園常常會與其他漫畫、遊戲等展開連動活動,以今次(2017/11/7)為例,是跟同公司的茜さす世界でキミと詠う這款手遊進行連動。



  跟其他活動一樣,主推活動會顯示在主頁和房間的左上角,太多的時候會被收在裡面,按下可以展開。

  先來看看最左邊的アカセカコラボキャンペーン(茜色世界協力宣傳活動)。



  在主頁上可以看到該活動期間,這次是2017/11/7(二)~2017/12/8(五),為期一個月的宣傳活動,依往例,後面幾個活動也很可能跟這個有關。

  這一頁主要在說350G轉蛋的東西。(每次打350G轉蛋好麻煩,改成紅色轉蛋好了XD)

  按下本頁中間的交換で信長や光秀の衣装GET!



  玩該連動轉蛋(只有紅色)三次,可以來這裡拿前景2。



  每玩五次,可以來這裡選一個裝飾品,是說手系跟眼鏡系……反正一左一右就是只能給你放兩個人就是了XD

  依最下面紅字所示,當這六種飾品都拿到之後,可以取得別種物品,各個物品一人只能取得一回。我無課,請不要問我接下來會拿到什麼(茶


  接下來說下一個,かぶりなし交換!



  轉該紅色轉蛋七次,就可以交換到上面七種物品喔!



  課金者注意了,3000G可以買到一個超值轉蛋盒,裡面附一張十連轉蛋卷和一張轉蛋交換卷。不過一人限定一回,所以下面四種套裝應該一個人也只能選擇一套。




  主頁第二個說的是コーデコンテスト(裝扮大賽),即日起到2017/11/21(二)台灣時間AM 11點為止,使用轉蛋或活動得到的茜色世界連動物品(1個以上),做成各種「茜色世界XOO」。

  可以投稿好幾次,以熱情為基準(囧),能使用的連動物品,除了這次的茜色世界之外,只有夢王国と眠れる100人の王子可以使用。

  將你裝扮好的首頁或房間存成圖檔(在首頁或房間按右鍵另存圖檔),並在推特(Twitter)上標註「#アカセカセルコデ」,記得要附上你的圖檔,即算參賽。

  在11/28(二)之後,會在セルフィ公式Twitter(@selfy_official)發表五個優秀賞,那五人可以得到10連紅色轉蛋卷喔!

  最後看看本次連動的免費禮物。



  セルフィ公式サイト可以下載推特用的大頭貼。

  加入ポケットランド的官方LINE帳號登錄成朋友,分別輸入上面兩組關鍵字(キーワード):アカセカ1アカセカ2,再分別輸入數字1~8,可以下載手機及推特用桌布。



  然後看看另一個連動相關活動:甘味をあげよう!



  就是上圖中間那個(放上一樣的圖XD)



  本次活動為期一個月,這一個月之中,每次澆水都會出現這些活動限定物品。



  首先,澆水拿到的大米各五個可以交換六種道具,那六種道具又可以拿到隔壁的甘味をあげよう!交換六種前景,在這次的活動中可以增加魅力喔!

  多餘的大米可以用來交換圖中那些食物及寶物,無論如何在活動結束前要來交換喔!

  (不然過期了大米就只能給公會盒子當食糧了)

  公會盒子:(嚼)☉﹏☉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