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那些年柯南裡聽著都尷尬的奇葩殺人理由!

作者:碧藍BOED│2017-11-07 16:51:23│巴幣:0│人氣:1183
《名偵探柯南》播出已經九百多集了,其中的那些五花八門的殺人手法讓大家是大開眼界,除了常見的騙保險金和仇殺,柯南裡居然還出現了很多奇葩的殺人理由,比如,不滿前男友的髮色。真是心疼警察。
殺人理由1:因為前男友把當初的黑色短髮變成金色中長髮。




出自:505-506 (日語),552-553 (中文)律師妃英理的證詞
簡介:殺人犯(前女友)依然喜歡前男友。前女友是理髮師,偏偏戀愛的時候有個奇葩約定:男主頭髮一輩子都得由她剪。於是不得不按照現任要求給男主染髮,之後就杯具了。
殺人理由2: 她用衣架丟我!好無情!

出自:145話「消失的凶器搜查事件」
1999-02-15. 少年偵探團碰到了綠美容館的店長綠和店員美香發生爭執,因從中聽到美香要辭職的信息。
店員想跳槽,老闆去找她的時候發生爭執,衣架飛起來砸了老闆(目測是意外啊),然後就製造了一起殺人案,連目暮警官都看不下去:“居然為了這種理由殘害一條人命。
殺人理由3: 嘲笑福爾摩斯
出自:第57話「福爾摩斯迷殺人事件(上集)」(ホームズフリーク殺人事件(前編)) 1997/05/05 0第58話「 福爾摩斯迷殺人事件(後編) 」(ホームズフリーク殺人事件(後編)) 1997/05/12
簡介:柯南、小蘭和小五郎參加了福爾摩斯旅行團,但此次旅行的主辦人旅店的老闆金谷,被人鎖在車裡.
兇手看似打破窗戶逃了出去,但柯南和服部發現兇手就在屋內,並且否定了兇手是老闆的猜測。
這集兇手沒成功殺害人,可是犯案動機是一本新出版的書中,有一個女人的原型是《福爾摩斯》中的艾琳,可是這個女人卻嘲笑了福爾摩斯。兇手認為艾琳是唯一一個了解福爾摩斯的人,她不可能嘲笑福爾摩斯,所以就起了殺意。
殺人理由4: 你擋了老子的富士山,不可原諒!!!

出自劇場版「往天國的倒數計時」
《通往天國的倒計時》裡,一個畢生愛畫富士山的如月先生在一座山上買了一棟房子,因為那裡觀賞富士山的視角很好,可惜他的學生竟然建了一座雙塔摩天大樓,剛好把如月先生觀看富士山的視線一分為二。
老頭子為了可以一直畫富士山,在可以看到富士山全貌的山丘上建房子,結果雙塔摩天大樓的出現將富士山景觀一分為二,好氣哦!

內文來源:http://www.coco01.cc/post/652459(COCO01網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814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柯南|名偵探柯南|名偵探

留言共 2 篇留言

冰羽
老實說最獵奇的還是早期那個雲霄飛車 讓我到現在都不敢去玩...

11-07 18:32

碧藍BOED
什麼意思?11-07 19:56
神無月
樓上講的應該是新一被灌APTX-4869之前發生的雲霄飛車殺人事件(TV動畫第一集)

11-07 21:23

碧藍BOED
沒錯,我覺得我希望柯南一定回復原狀,沒想到,如何製作"長大藥"[e12]
11-08 07: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kii4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異次元的狙擊手... 後一篇:名偵探柯南-小撲克牌-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