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躁鬱症番外—墮落(BL慎入)

作者:風靈草│2010-08-03 09:22:00│巴幣:6│人氣:1287
雖然本篇慎入的主因並非BL,
不過為了避免有人誤踏雷區(?)
個人還是先聲明一下:)

內容偏黑暗向,微虐。

-----------------------------------------------------
躁鬱症番外—墮落

  已經過了幾天了?

  是一天嗎?

  還是一週?

  亦或是一個月?一年?




  不對,應該更久了。



  可是身為人類的他,為什麼在地獄這麼久了還能活著?為什麼?

  凍炎完全無法理解這件事情。



  總覺得對於時間的感受在他來到魔宮之後,就漸漸地消失了。



  而他也是直到現在才發覺,自己已經不能算是個人類。

  從他來到地獄的時刻就已經不是了。



  地獄的空氣對於人類來說是劇毒,所以為了讓凍炎能夠繼續存活,神之敵悄悄地在本人完全沒有同意也沒有察覺的情況下,在凍炎的靈魂上打下了惡魔契約的印記。


  如果契約者本身不同意的話,跟惡魔簽訂的契約應該是無效的,但神之敵是唯一的例外。


  人類不可能透過召喚來跟神之敵簽訂契約,而是由神之敵自行去尋找他所希望的契約者——即便對方不同意,契約也能夠強行成立。



  察覺到這一點的凍炎,幾乎快要瀕臨崩潰。
  「為什麼不乾脆殺了我?我連契約的內容是什麼都不知道啊!」對於未知的契約內容產生的極端恐懼攫住了他的心。


  他應該去問嗎?身為契約者——儘管是非自願的,他還是有權力質問契約的內容,但是想到這樣就必須由他自己主動召喚那個可怖的男人,凍炎就退縮了。




  他不想看到神之敵,那個惡劣的男人,總是完全不顧慮他的意願狠狠地折磨他、侵犯他,不管他如何懇求都不肯停手,仔細想想自己受了那些重傷居然可以復原到現在還活著,就是因為已經不能算是純粹的人類了吧?


  凍炎躺在床上胡思亂想著,說真的,神之敵為什麼沒把他扔進地牢像對待其他寵物一樣他也不懂,難道是給契約者的優待嗎?不可能吧?



  他從床上坐起身,鐵鍊錚錚作響的聲音,提醒了他自己目前的處境,其實跟關在地牢裡沒有兩樣,一樣沒有任何重獲自由的可能,頸子上的金屬項圈連著一條長長的鐵鍊鎖在床頭,凍炎自從被神之敵帶到魔宮之後,就一直沒離開過這個房間。


  本來一開始他還會抵抗,但是發現抵抗只會讓神之敵更興奮,而且完全沒有任何功用之後,凍炎索性在完事後連衣服也不穿了,反正除了神之敵以外,沒有人會進來這個房間,而神之敵每次進來會做什麼,凍炎也很清楚。


  凍炎甚至還記得,當神之敵頭一次看見他居然全身赤裸地躺在床上時說了一句話,『看來你很期待嘛。』




  『鬼才會期待,我只是覺得衣服穿穿脫脫的很麻煩而已。』當時凍炎是這麼回應的,而逞一時口舌之快的後果是,那天他被做得比平常都慘,其實神之敵寵物很多,也並不是特別常來找凍炎,但是凍炎那天的挑釁,正好不知死活地點燃了神之敵的慾火,因此平常最多三回就可以完事,那天凍炎卻悲慘地被狠狠地做了六回,整整六回啊!


  那時凍炎真的以為自己會死掉,他叫到嗓子都啞了,全身痛得要命,發現自己居然還活著甚至覺得有點失望。


  時光拉回現在,凍炎正無聊地看著鏡子,這不是他自戀,而是房間裡鏡子的面積實在太大讓人無法忽視——對,房間其中一面牆壁完全鋪上了鏡子,而且是只要凍炎人在床上就能夠輕易看到鏡子的狀態。


  鏡中的青年有著黑色的短髮,以及相同顏色的黑色眼眸,臉孔有些消瘦看起來神情有些萎頓,但整體來說是相當斯文清秀的臉孔,膚色因為長期不見天日而顯得白皙……他以前也曾經是有健康膚色的陽光青年啊!凍炎忽然有些感慨。



  聽見房門被人打開的聲音,凍炎警覺地轉過頭,毫不意外地看見了那個黑髮男人的身影,血紅色的眼眸帶著些微的笑意。


  「怎麼了?用這麼熱情的目光看著我。」神之敵這麼說道。


  「跟平常一樣吧,」凍炎反駁,「為什麼您要跟我簽訂契約?內容是什麼?」



  既然神之敵過來了,那不問白不問。


  「我高興,」神之敵輕輕地撫摸著凍炎的臉頰,「我說過暫時還不會讓你死,如果你不跟我簽訂契約,早在來到地獄的第一天就會死了。」這是事實,「至於契約的內容,你知道跟惡魔簽訂契約要求越多付出代價越大對吧?而且不管怎麼樣最後你的靈魂都會屬於惡魔。」




  凍炎點頭。


  「契約的內容是『遺忘』,除了我以外,所有以前跟以後跟你見過面的人都會忘記你,包括你的家人還有那個叫做穗花的女人,他們會徹底忘記有你這個人存在過,即使你就在他們的眼前,所以你已經消失了。就算你以後可以回到人間也一樣,當然我是不會放你回去的。」神之敵爽快地說出了契約的內容,「對了,付出的代價是你的身體……」神之敵輕輕地擰了擰凍炎胸前的果實,他卻沒有任何反應。



  凍炎沒有說話,一句話也沒有說,卻忽然從眼眶中落下了水珠,淚水無法抑止地滑落,像是斷了線的珍珠一樣,晶瑩卻讓人覺得心痛。
  「所以我已經沒有可以回去的地方了是嗎?」
  「所以我只剩下你了是嗎?」
  「為什麼不乾脆連我的記憶也拿走算了?為什麼?」凍炎質問道。




  神之敵沒有回應,「很不錯的表情呢……」他輕輕地拭去凍炎臉上的淚水,「真沒想到你會露出這麼棒的表情,我還以為你早就對一切死心了,人類還真是有趣。」稍微刺激一下還是會有反應,太有意思了。


  「不要碰我!」凍炎拼命地抵抗,他推開了神之敵的手,對此神之敵只是瞇了瞇眼,然後擒住了凍炎的下顎,「不要!唔……」他的臉上兀自帶著淚水,神之敵卻直接吻上了他的唇,濃烈的深吻消滅了所有他想吐出的話語跟咒罵,當神之敵放開他時,凍炎甚至表情有些迷茫。


  「你應該很清楚,抵抗我是沒有用的吧?」神之敵欺上了那具有些纖弱的身體,「還是你是希望我對你粗暴一點,才故意惹我生氣?凍炎。」當神之敵呼喚了凍炎的真名時,他終於恢復了冷靜。


  「原來我還有心啊……我還以為自己早就已經習慣了。」凍炎有些懶散地說道,露出一貫的冷靜表情。


  「你只是欺騙自己而已,」神之敵笑了,「我最喜歡挖這種人的傷口,你知不知道,我很討厭你那種假裝自己什麼都不在乎的冷靜表情。」沒有溫柔的前戲,神之敵只是用手指稍微擴張了凍炎的窄道,就將自身的硬挺深深地埋入凍炎的體內,並用右手套弄著凍炎的要害,好讓凍炎的身體不要那麼緊繃。



  「這根本是……惡趣味。」凍炎上氣不接下氣地說道,很痛,真的很痛,他知道神之敵絕對是故意的,為了懲罰他剛才的反抗態度,刻意地弄痛他,所以凍炎也只好努力地讓自己放鬆,不然最後倒楣的只會是他而已,他實在沒有興趣再次體驗連續好幾天下不了床的感覺。



  神之敵沒有回話,只是巧妙地撫弄凍炎的身體,他很熟悉凍炎的身體,因此也很清楚如何撩撥起他的情慾,只有那時候凍炎會讓理智斷線,他也很喜歡那時候凍炎的表情。


  凍炎泛著水氣的迷濛雙眼,看著神之敵,口中流洩的低吟更是刺激著神之敵的獸性,理智已經蕩然無存徹底地墮落到情慾的浪潮中。



  「為什麼不殺死我?」恍惚之中凍炎這麼開口問了,那是平常的他不會問出口的問題,因為他知道神之敵多半不會回答。


  但是神之敵卻回答了,「我很中意你靈魂的成色,而且你是個有趣的傢伙,所以在我厭倦之前我不會殺你,凍炎,就算哪天你真的死了,我也會留下你的靈魂,依著我的喜好,重新替你做一個身體。」危險的發言直接從神之敵的口中說出,凍炎卻沒有太大的反應。



  凍炎似乎意識不太清醒,也不知道究竟有沒有聽見神之敵的言論,卻明確地做出了回應。
  「那不是跟現在一樣嗎?當我什麼都沒問過。」



  這是凍炎的真心話,對於凍炎的回答,神之敵輕輕地挑了挑眉,揚起一抹淺笑,這傢伙……果然很有趣,靈魂本質跟翼揚很相似,大概是創世神用翼揚的魂重塑的吧?


  相似卻又不同的靈魂,凍炎,冰凍的火炎,真不曉得創世神那小子為什麼
會替他取這種名字,就算他是凍結的火炎,在我面前他也只能融化;神之敵看著昏過去的凍炎臉上的笑容更明顯了,這小子比翼揚還大膽,居然敢嗆完我之後自顧自地昏睡過去。

  此時的凍炎睡得很沉,全然沒有察覺到身邊的危機。

-----------------------------------------------------------

作者碎碎唸:
我一定連骨子裡都腐化了,
實在不太想看上一篇我回的留言,根本自婊了啊(囧)

算了BL就BL吧,反正我寫在標題上了。

神之敵遇到凍炎,是在遇到翼揚之後,中間間隔了數千年,
翼揚怎麼了呢?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設定上翼揚是上古神話時代的神,
即使是神也會死,沒有靈魂不滅這種事情,
舊的靈魂再無法繼續輪迴之後,最後會回歸到創世神身邊的靈魂本源去,
然後,創世神會重塑出新的靈魂並且賦予新的名字,
新的靈魂也許跟原先的在本質上會有些相似,但終究是不同的靈魂。

總之還是請多指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73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暗黑五十題|番外|BL|奇幻|小說|短篇|黑暗

留言共 5 篇留言

月君
骨子裡都腐了,這樣很好阿!不然我怎麼有刀狂和黑蠍子的父子鬥爭可以看
神之敵好壞,是我就會讓凍炎去練肌肉,活動筋骨後再來玩

08-03 15:10

風靈草
神之敵很變態,(囧)
我寫過最變態的角色,
大概是他。

黑蠍子只有行為變態望塵莫及,
神之敵,心理變態行為也……08-03 17:24
湛澄
這根本是……變態。
 
反正也沒有第二個詞可以用來形容他了。
 
然後,我想要恭喜翼揚總算能死掉結束那一切。

08-03 15:39

風靈草
神之敵的性格,個人也覺得非常扭曲,
變態根本就像是為了形容他而創造的辭彙。
(結果我自己做惡夢了...囧)


>然後,我想要恭喜翼揚總算能死掉結束那一切。
我也覺得這值得恭喜,
真的是解脫了。

但想想翼揚到死都沒能擺脫神之敵,
其實也挺可悲的(汗)08-03 17:28
任孤行
跟我想的一樣
你果然

08-03 16:18

風靈草
風某還是忍不住寫了肛肛劇情。08-03 17:29
火之殺手
我有種黑蠍子比他好的錯覺

08-03 18:11

風靈草
這不是錯覺,是事實(汗)
黑蠍子心理沒他變態,人格也沒有那麼扭曲。08-03 18:16
紝理
我受夠了.....


我好喜歡這種愛的教導啊~~~!!! 嗚嗚嗚嗚嗚!!!! ←被虐狂XD

08-09 12:06

風靈草
XDD08-09 16: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P110708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時候的夢想... 後一篇:【日記】之前用MSN疑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 心情手札 (581)
✡ 仿古文 (11)
✡ 書信 (25)
✡ 夢境絮語 (104)
✡ 與那位有關的隨筆 (49)
✡ 與那位有關的夢-草 (176)
✡ 與那位有關的夢-風 (106)
✡ 與那位有關的夢-靈 (2)
✡ 與那位有關的夢-其他 (15)
✡ 不專業的各種錄音 (25)

◇ 短篇小說 (127)
✡ 聽說我住得是凶宅(完)-22 (15)
✡ 風的百物語(連載中)-22 (7)
✡ 在紅月之下(完)-21 (4)
✡ 平安京的陰陽師(完)-21 (7)
✡ 當東方修士遇見西方惡魔-19 (9)
✡ 妖異志(完)-17 (7)
✡ 北陽國系列(完)-14 (3)
✡ 雙子系列-14 (6)
✡ 血色之月(完)-13 (4)
✡ 占卜屋系列-12 (6)
✡ 列仙冊系列(完)-12 (2)
✡ 古風三十題-12 (8)
✡ 與惡魔的XX系列(完)-11 (7)
✡ 暗黑五十題(完)-07 (66)
✡ 幻之瞳(休刊) (5)
✡ 重逢(休刊) (2)

◇ 極短篇 (12)

◇ 長篇小說 (0)
✡ 劍與魔法的世界(完)-10 (58)

◇ 詩詞專區 (1)
✡ 古詩 (47)
✡ 近體詩 (14)
✡ 詞 (17)
✡ 新詩 (1)

◇ 同人相關 (1)
✡ 聖痕幻想 (2)
✡ 天翼之鍊 (6)
✡ 劍俠情緣三 (23)
✡ 陰陽師 (11)

◇ 公會相關 (4)
✡ 是古公會系列文(完) (20)

◇ Vampire War (0)
✡ 木華‧夏卡爾 (11)
✡ 莫里斯‧夏卡爾 (3)
✡ 阿爾戈斯‧卡拉曼利斯 (4)

◇ 巴哈姆特 (2)
✡ 小屋佈景 (18)
✡ 勇造相關 (50)
✡ 部落閣話題 (17)

◇ 資料整理 (18)

◇ 文史相關 (2)

◇ 同人周邊開箱文 (9)

◇ (內有大坑) (3)

◇ 繪圖專區 (23)
✡ 同人 (5)
✡ 勇造繪 (8)
✡ 人物 (22)

◇ 遊戲相關 (79)

----- (0)

未分類 (41)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