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1 GP

[達人專欄] 【GL】晨曦之星 六之四(完)

作者:紝理│2017-10-28 12:02:20│巴幣:82│人氣:775
羊\我說:


  「妳不怕尖叫會引來其他人?」梅菲爾憋住笑意,欣賞公主那張氣紅的臉,只見她像是隻炸掉的小麻雀、氣到跺腳,「在妳進來時我就知道有結界了!外面哪會聽到!妳這招跟魔、阿克那時用的一樣!我又不是笨蛋!」


  「哇,好激動,原來妳的聲音可以飆這麼高。」


  「妳——」


  公主簡直快氣哭了,就算梅菲爾是女性,但還是初吻呀!她的初吻居然就這樣不明不白的被親掉了。還記得大家都說,國王當時是在戰場上英勇殺敵,一手拿著染血之劍、一手摟住皇后踩在魔族屍體堆疊成的小山接吻,這是多麼羅曼蒂克的畫面,她卻是在教會安排的使徒房間被人奪吻啊!這是什麼天理!


  「嫁不出去了啦!」她只想捶死梅菲爾,傳說初吻如果有好的開頭就會有好的婚姻,結果卻被她胡瞎亂搞,注定衰下半輩子了!


  梅菲爾自然不知道人類的初吻有什麼重要意義,她挑眉搔搔脖子,感慨著,「就只是親一下,又不是把妳臉上的肉咬下來,哪天我咬了再叫也不急。」


  「妳偷親了還想咬我的臉!」公主氣到眼睛發紅瞪過去,梅菲爾卻在一旁笑她即使生氣也毫無殺傷力的表情。


  如果此時教會的人知道,有魔王跟公主在供給使徒休息用的房間胡鬧,可能會全體吐血吧。


  「妳那麼生氣幹嘛?我也是初吻啊,不就剛剛好還妳了?」


  「我又不要妳的初吻!」她好不容易壓回去的脾氣差點又炸開,公主摸著自己的嘴唇,內心十分複雜,「妳沒事親人家幹嘛啦?」


  「我不知道。」梅菲爾嘻嘻一笑,「妳也知道我都是靠肢體動作跟人打交道的,所以當時是真心想親妳一下吧,不然平常我都是頭槌別人唷。」


  聽到這句話公主突然覺得初吻被奪也不錯,至少不是頭槌,她一點也不想知道魔王的頭有多硬。


  「要不要跟我來場交易。」


  當公主重整心情時,梅菲爾說話了。


  「我調查過了,知道大家都說妳是花瓶公主。但其實不盡然,對吧?」梅菲爾彎彎的嘴角帶著淺淺笑意,就好像眼前突然出現誘人的蛋糕,拿出來、誠心誠意地展露在前方,「其實妳也知道,就算是沒有魔力之人,只要與其簽下契約,都是有魔力的。」


  「我、不想。」她很快明白對方是在說什麼,「不想、不可能,永遠都一樣。」


  「為什麼?」梅菲爾的表情不變,並沒有被拒絕後的不悅,「我是魔王,不是一般的魔族。妳與我簽下契約,便可得到無人能敵的魔力,甚至能強過任何一個高階魔法師,妳為什麼不要?」


  「因為是要代價的。」公主扯扯嘴角,「梅菲爾,我以為妳剛剛就死心了,可以不要再打白寶石的主意嗎?我有生之年都不可能將它取出來給妳,更是會阻止妳自我毀滅。」


  「那如果我現在就殺妳拿走寶石呢?」她的聲音突然尖銳,公主嚇到往後一縮,被梅菲爾逼退幾步,對方臉上笑意不散、眼睛緩緩睜大,「妳有沒有讀前面,阿克求饒的事情?」


  「我知道。」


  「那——」


  梅菲爾的手一揮,變成黑鋼甲龍之爪,「妳不怕我現在殺死妳?」


  「妳會嗎?」公主吞口水、努力壓下恐懼,「妳剛才說自己只恢復一半的力量,而我記得之前把血滴在妳傷口時先冒白煙才恢復,所以真要動殺意,有可能會失去一隻手喔,妳現在有辦法避免嗎?」


  梅菲爾無言以對,她剛剛變身變太開心,都忘了自己的魔力還沒完全恢復。


  「妳不要把自己以外的人都當笨蛋啦,笨蛋!」公主再補一刀,這可是她第一次罵人罵這麼狠,結果反倒被梅菲爾一個眼神鄙視,所幸她也將手恢復原狀,用力甩了甩,「妳當然不是笨蛋,是腦小的麻雀。」


  「喂!」


  「笨蛋笨蛋笨蛋——」


  公主越來越有渾身無力感,如果說梅菲爾是小孩子她百分百相信!她正要回到床上時踢到水蜜桃果核,果核咕嚕咕嚕在地上打賺幾圈,心裡突然浮出一個辦法,雖然有些蠢,但是搞不好對梅菲爾有效。


  「梅菲爾,妳很喜歡吃水蜜桃對不對?」


  「也不算很喜歡,是因為沒吃過這種水果,精靈的都太甜了,矮人的太硬,我第一次吃到符合自己理想型的水果這樣。」


  「那……如果妳乖乖不作死,我每個月想辦法給妳二十顆要不要?」


  「我都知道叫什麼了,自己研究不就得了?」


  「這可是人類的水果,妳有辦法嗎?」


  梅菲爾啞然了,這還是第一次一天內被同個人多次打臉。


  「而且還是精緻水果。」公主吞吞口水,她對水蜜桃的了解其實不多,只能盡可能亂掰讓對方相信自己,「精緻水果正如它的稱呼,是需要細心呵護才能成果的,尤其水蜜桃又是招待賓客常用的上級品,除非是非常非常厲害的果農,才可以種成功喔,不然一般種起來都又苦又酸又澀的……」


  她小心偷瞄一眼,梅菲爾還真的露出難以選擇的表情,她差點笑出口。


  如果每個魔王都像梅菲爾這樣,或許就能少掉許多不必要的戰爭。


  「要不要?我這個提議應該很划算才對,就算由精靈來種,也沒辦法種出這麼好吃的水蜜桃喔!這個完完全全只有人類才辦的到!」


  「勉為……其難……」梅菲爾忍不住誘惑,公主也失笑了,「妳說的,不可以反悔喔!那我們之後得先回去王城一趟,畢竟要吃水果就一定要回去,不然戰爭又來就沒得吃了。」


  「不能去劫?」她皺眉,不是很想靠近聖王聖后都在的地方,尤其現在狀況還未完全康復。


  「就說它是精緻水果了,搞不好也要看日子才能採收。」公主哼哼一聲,現在情況已經緩和不少,睡意也跟著來,她掩嘴打哈欠、往床上爬去,「梅菲爾,我想睡覺了,先這樣吧。明天妳要帶我回王城,我會給妳二十顆水蜜桃。」


  「嗯。」


  梅菲爾試著將力量凝聚於掌中,感覺不到之前的強大便散去了,看來她現在也得休息,才可以再補一些力量補回來;而公主則高興梅菲爾願意帶自己回去,想到許久不見的國王皇后,內心一股喜悅不斷湧出。


  熄燈、上床睡覺,公主挪挪身體讓出另一半空間,梅菲爾卻直接用斗篷包住自己,就直接在地上躺下去。


  「妳不睡床?」


  「不喜歡。」


  「喔。」那她就不客氣佔整張床了。


  公主的整顆心瘋狂跳動,還好再次與梅菲爾相遇沒有起真的衝突,當她閉上眼睛時,隱約聽見梅菲爾翻身的聲音。


  「妳真的會給我桃子吼?」


  公主噗哧一笑,還以為她要問什麼。


  「會啦!」


  最後,魔王被公主用二十顆桃子收買,暫時放棄白寶石的打算。


  原本她打算好好睡一覺,結果和梅菲爾胡鬧耽誤了睡眠時間,直到修女擔心她是否身體不適前來敲門才驚醒。公主醒來便是把睡到飄起來的梅菲爾壓下來、努力卡在床底下才急忙整理好服儀去開門。


  「艾絲翠殿下,您還好嗎?」


  門外是名年輕修女,手上端著一個簡陋的餐盤,上頭放了一顆蘋果與一杯清水,還有一碗聞起來沒什麼味道的小麥粥。


  「多謝您關心,只是在跟我主歡談忘卻時間,請無須擔心我的身體。」


  「好的,打擾殿下真不好意思。」


  她接過遞來的餐盤後道謝,關上門時才吐口氣,猶豫該繼續爬回床上補眠,還是先吃這些東西比較好?


  拿湯匙攪一攪,小麥粥嚐起來就是沒味道,公主走去床邊把梅菲爾拉出來,對方仍在呼呼大睡像風箏一樣又慢慢飄上去……她實在沒轍,只好將小袋子裡的小刀拿出來,先在清水杯中攪拌洗一下,這才開始削蘋果,替自己沒味道的小麥粥添加風味,一口氣將碗裡的混合物全吃光光。


  她估計自己有段時間都不會餓了。


  「唉,已經中午了?」


  公主聽見外頭的敲鐘聲,看回正睡得香甜的梅菲爾。


  歷史上有哪位公主跟她遭遇一樣離奇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98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晨曦之星

留言共 9 篇留言


綁條細線就能當氣球了(被打

10-28 12:22

mushroom
推樓上 睡到飄起來是哪招

10-28 12:28

現世.夢
被水蜜桃收買的魔王www

10-28 13:22

susan
讓笨蛋公主忽悠的笨蛋魔王,還挺可愛的^_^

10-28 14:32

影﹑
笑死 卡在床底下XD

10-28 19:30

Queen呆
愛吃水蜜桃 睡覺還會飄起來!?
這樣的魔王還真是可愛
跟公主絕配_(:з」∠)_

10-28 19:49

D大
"吞噬蜜桃的魔族氣球"目前處於休眠狀態,是否選擇喚醒?

10-28 19:53

無殤
所以之前藏樹葉裡不是因為避敵,是飄起來卡住的嗎

10-28 21:00

欹嵐
推樓上XDDD

10-29 09: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1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乾...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