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怪物彈珠】太太必看?夜叉女的食譜(究極)

作者:御風│2017-10-28 09:51:36│巴幣:8│人氣:4364
烏龍前言:這關非常的簡單,其實只需要攜帶反重力角色,就可以很容易的攻略,地雷傷害不痛,非常建議新手疊運,運角可以用水蝶。



一、關卡概略及陷阱

陷阱 攻略重點
地雷
重力護罩
軟趴趴
聚能異常

具備反重力角色
具備掃雷或飛行角色



二、攻略要點

1. 以重力護罩為優先編隊。雖說本關同時會出現地雷,然而在所有小怪都有重力護罩的情況下,無具備重力護罩根本動不了。掃雷角色帶一體或兩體以能夠清理為要,一發地雷對水屬性角色約4000的傷害。

2. 魔導師會進入反擊模式,導致角色聚能異常。若對自己聚能成功率很有信心的朋友即可忽略,然而若有聚能障礙的話,還是小心避免的好。

3. 建議攜帶一體貫通角色,但其實非常的軟,用友情就打的死,所以看個人攻略的順暢度而定。(道中所有小怪血量都莫名的軟....)


三、攻略流程(關卡圖待放)

因為各關的攻略流程都大致相同,故僅放上關卡圖供參照。
基本上,如果友情夠強力的話(如使用水精靈忒淇菈),就非常容易,小怪都軟到不行,且軟趴趴也無需特別攜帶貫通角色,用友情一下就戳死。地雷也不是很痛,想吃就吃(欸不是啦。)
整體而言難度很低,很適合新手疊運。


四、推薦角色


S適正
A適正

B適正

























(作者聲明:本推薦不能完全列出可以攜帶的角色,且不代表只能攜帶這些角色,請衡量自己包包內的角色後自行判斷要帶誰出場。)



五、無課金及運極角色推薦(依適正度)





六、角色概述




★喀拉拉邦 夜叉女

能力為反風+聚能反重的型態,SS為自強化+進入反擊模式,友情為斬擊。雖然說擁有能夠顯現火力的友情和不錯的SS,但是能上的關相對很少,且反重力有其他角色能夠代用,可以運極但不必優先。

推薦超爆絕關卡暗超絕-月讀木超絕-鬪神死兆

關卡難度:

推薦極運度:A-

(本文推薦極運評價方式為:超推薦運極 A+、建議運極 A、運極不錯 A-、可以極運B+、普普通通 B、沒有必要極運一律B-。)

(本文編輯日期2017.1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97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怪物彈珠|降臨攻略

留言共 1 篇留言

+WAY
喜歡你的攻略, 期待你接下來的分享~

10-30 09: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apa9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怪物彈珠】降臨攻略-因... 後一篇:【怪物彈珠】一拳超人關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