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達人專欄] 【沒ㄘ毒】挑戰最刺激寫作APP。

作者:Noctis&Ghoul─食夜鬼│2017-10-27 14:53:29│巴幣:56│人氣:729



◎◎◎

覺得應該怒刷個存在感,卻真的不知道要打什麼,所以就挑戰了一下,之前看到的小黑屋應用程式,號稱最危險的寫作程式,因為你一停下來,你剛剛打的字就整篇刪除,停下太久你還會看見文字的顏色逐漸消失。

來源──
色之羊予沁

寫作程式──連結

個人成績,三十分鐘,1332個字#

有興趣的也可以玩玩看,在壓力之下真的很容易寫出很莫名其妙,又很ㄎㄧㄤ的文章。

以下,正文開始↓

◎◎◎

給你三十分鐘,你能看見什麼樣的世界?能做什麼樣的事情?

試想一下,你有沒有曾經在清晨起床時,賴床了將近五分鐘卻像是才過十秒鐘一樣快速,但在某些情況下,五分鐘又像是被無限拉長,就像是憋尿憋到膀胱快炸掉了,結果才過一分鐘,你卻近乎覺得永恆?

這就是我現在的心情寫照,但是說到底,仔細想想看看,愛因斯坦曾說過,時間是個相對的概念,會取決於物體本身的速度,每個人的時間都不同步,所以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時間。

那還有沒有其它因素,可以影響我們自身的時間,不只是從感覺造成影響,而是實實在在地,我們因為速度以外的因素,比別人經歷幾秒鐘、甚至幾十分鐘的快慢。

雖然這聽起來像是唬爛的,但是我最近發現夢境,的確會造成我們經歷的時間有所出入。

這要說到上個禮拜開始,我會做一些很不可思議的夢境,有些真實到我的五官是正常使用的狀態,聽得到、聞得到、摸得到,當時我夢到一個很羞羞的夢。

我眷戀著夢境,畢竟你很少有機會,能和一個美麗的女人,沒日沒夜地瘋狂纏綿,還有就是她,不管什麼玩法都願意讓你嘗試。

這樣的夢境,我夢了幾天,第一天夢到的時間,就我推估夢境至少也有三天三夜,但醒來時卻覺得時間過得很快,現實的時間我才過了幾個小時,這讓我很是懊悔。

所以第二天,我發現又夢到同一個夢境,這次還是很多女人時,我決定沒有在夢境三年,我不會主動想要離開這個桃色的夢境,然而這就是我注意到夢境的時間,會影響到身體經歷的時間。

當我在夢境糜爛地渡過十年後,醒來時我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廁所解放一下,當我照著鏡子時,臉上出現了許多皺紋,深邃的黑眼圈,使我看起來像是ㄘ毒,剛從什麼漆黑的地方走出來。

不只如此,雙腿也變得異常疲憊,而且容易痠軟,我第一次經歷這麼大的身體衰變,覺得自己好像隨時都會像灘糨糊,直接就倒在地上,摳都摳不下來。

然而,那個快樂的夢境,在第三天時我也有身歷其境,這次更加淒慘,夢裡面的那些女孩,變成王族的女孩們,每個都高貴、美艷,身上散發出的氣場一塵不染,完全不是普通人可以比擬的。

而且她們都帶著莫名的高傲,會藐視其他平民,甚至隨意踐踏其他老百姓。

然後在那個夢境中,我是被她們欺壓許久,失去所有家人後,尋求復仇的叛軍,但是我打贏了,這些王族之女等著我來處置。

我想怎麼復仇,都、可、以。

當我從這個夢境醒來時,我只覺得自己快要變成竹竿,下半身一陣劇烈的疼痛,當我再度照著鏡子時,頭髮已經變成M字禿,甚至鏡中的自己,在視線中都是模糊不清的。

光第三天時,我感覺自己的身體已經經歷非常可怕的時間,搖搖欲墜彷彿隨時都會死掉一樣,這讓我勉強吃完早餐後,只能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

第四天、第五天、第六天的夢境,我已經不好多說什麼了,而且我很怕說出夢境的內容時,你會對我這個人徹底改觀,但那是個很快樂的世界,彷彿像是個帶著濃厚情慾的天堂。

我第一次體驗到肆意妄為的感受是什麼,特別是對女人。

但或許是因為當時可以逃出來,我卻沒有選擇逃出來,才導致現在這個結果吧?

當你們看到這封信時,千萬不要戴上旁邊的那個眼鏡,那個VR眼鏡太可怕了。

※※※

成為靈魂的我,望著那張床上已經乾癟的屍體,有許多年輕男孩正睜大眼睛地盯著看,當其中一個人唸完信後,他們的視線彷彿草原上等待的狼,紛紛盯向那個VR眼鏡。

隨即他們打成一團,像是要殺死對方一樣,搶奪著那個眼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89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人性探討|黑暗系

留言共 5 篇留言


VR眼鏡的威力太可怕(
你這樣打完,我都不敢直視了啊啊啊啊啊

雖可以體驗快樂 但命也會被勒索(?

10-27 15:03

Noctis&Ghoul─食夜鬼
變相的人類節育計畫OWOb10-31 14:03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金木太太你為何要這樣搞得自己不要不要的呢?
不管你吃了什麼,都不要給我來一份!

10-27 15:05

Noctis&Ghoul─食夜鬼
不管我吃了什麼,一定都會塞給你一份的#10-31 14:06
+9神聖騎士卡
這個程式和文章,感覺都很毒

10-27 18:49

Noctis&Ghoul─食夜鬼
但是用起來真的很歡樂#10-31 14:07
山梗菜
同樣的程式我也玩過,也寫了文章出來: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680414
不過我的超鬧的,食夜鬼你的作品居然還能這麼有條理而且完整,佩服。

10-27 20:18

Noctis&Ghoul─食夜鬼
寫到一半的時候,我就有想到結局了#,不用佩服拉,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10-31 14:06
無期限耍廢☆魔羽
等等,N太太也玩了這個了嗎www
雖然也玩過那個程式,不過我是看著自己打的超ㄎㄧㄤ東西消失的那種(#

10-28 14:54

Noctis&Ghoul─食夜鬼
魔羽太太好久不見了#

看到自己的東西慢慢消失,真的壓力山大的#10-31 14: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noctis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黑暗系】... 後一篇:[達人專欄] 【黑暗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