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LLSS動畫二期觀後感.第2話#雨の音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 第二季│2017-10-23 23:58:35│巴幣:2│人氣:300
《本話概要》
開頭還是延續了上一話的氛圍,Aqours仍是沉浸在統合廢校的愁雲慘霧之中,但這種感覺隨著團員的對話,以及帶入鞠莉講電話的鏡頭,而慢慢地淡泊了些。
結果出來了,一百人,鞠莉如此說著。得在年底前招募到一百名希望入學的人,並且進行入學考試,往後也要招募學生,才不致廢校。
多虧鞠莉的努力,局勢才會從原本的確定統合廢校,轉變成只要達成招募到一百名希望入學者,就有可能阻止統合廢校,雖然到年底沒有多少時間了,但總是一線生機,得好好把握。




OP過後,頂樓練習完休息片刻的大家。因為LoveLive!的預賽在即,千歌她們的壓力倍增,不但要寫歌詞、譜曲,更要編舞步呢!由千歌抱怨得自己寫歌詞,還被梨子催繳,而構成了本回劇情的結構。



回到社辦,千歌執筆看著除了右上角有Q版梨子生氣的圖畫外,其餘一片空白的歌詞本,似乎腦袋也是一片空白,毫無靈感。這時大夥兒談起了分工,不可以讓特定工作都丟給某個成員獨力完成。原作設定回來了!露比擅長裁縫,花丸的手提包也是露比親手縫製的呢!有了露比的幫忙,小曜就不用獨力製作舞臺服裝了。



由鞠莉提案兵分二路,千歌、小曜跟梨子她們負責說明會的歌曲,其餘六人則是合力製作要用在LoveLive!上的歌曲,有點像是分組對抗的概念囉!千曜梨當然是要到千歌家製作,梨子一直強調要千歌綁好小香菇,啊哈!而鞠莉她們呢?要在哪兒構想、製作新歌?既然社辦了無新意,不如去鞠莉家如何?這時黛雅與果南面有難色……。



只能說,不愧是有錢人家的千金,住家真是豪華到不行,鞠莉本人的雕像?那個6字形髮髻?噴水池的那張臉是啥惡趣味?花露善三位小妹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嘖嘖稱奇;原來果南小時候有想要住在這裡呀!然後善子夜羽就被馬卡龍淨化了。
黛雅:我們到底是來這裡做什麼的啊?
謎:美食增重計劃(大誤)。



場景轉到黛雅家,花善因為還想吃點心而鬧彆扭,但還是被鑽姊(黛雅)給帶走了。還時為了曲風而起了爭執,“無”的意境 V.S.搖滾風!?露比call out求救,千曜梨趕來現場,果鞠與花善僵持不下,她們都是不擅於溝通的類型呢!



靠打躲避球來增進感情?結果妹妹們(一年級)三兩下就被鞠莉給K.O.了。於是大家進圖書館看書,夜羽的聖痕頗好笑;想不到果南跟鞠莉看沒有多久就睡著了,真是……。



在前往沼津(?)的公車上,黛雅說:喜歡戶外活動的三年生,與偏好室內活動的一年生,要溝通的方法就只有這個了.裸體(就是泡澡啦!)。接下來是泡澡畫面。



天未黑泡了個澡,想不到之後卻下起了雨,花丸聯絡並取得某間寺院的同意借住,這是無人的寺院!



沒想到果南意外的怕黑呀!一有風吹草動就想抱人也……。原來剛才的騷動是一隻可愛的小黑貓?有領結項圈代表有人飼養囉!雨滴聲,意外地激發了六個人的靈感。





第二天早上,千歌坐在自家屋頂上看著朝陽突破稜線而出,迎接千歌的不只有曜梨,還有果南她們六人,沒錯!新歌誕生了!下回見!






《特點畫面》
本話的特點畫面集錦。

▼千歌畫梨子生氣的連環畫。!千歌妳個臭梨黑,不專心想歌詞反而畫妳老婆生氣的樣子(大誤)XD!

靜態畫格


▼其它畫面集錦。


兩隻可愛的小貓咪.千歌與梨子。


吃不到甜點的花善,小鳥嘴全開!鑽姊不悅。





善子夜羽被球打到的聖痕(誤)。



果南抱小貓咪的樣子好美。





《結尾》



▲進ED之前的最後一個take,鞠莉的手機響起,使得本話好不容易輕鬆、緩和些的氛圍,又稍微繃緊了點,希望別又是什麼壞消息啊!



▲本話的ED主角是花丸,原本以為是跟第一季的ED差不多的設計邏輯,不過看來是向初代LoveLive!第二季致敬啊!那麼每一話的ED都會有不同的偶像囉!不知道下一話的主角會是誰。


▲“作業”遲交的心得、藉口。 --By Me.




以上,謝謝點閱

本文圖片置放相簿:https://imgur.com/a/sc4H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53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 第二季|LLSS|第二季|觀後感|Aqours

留言共 1 篇留言

菇扇(bloom into citrus
筆記本都是畫老婆真的XD

01-04 02:12

得丁★爆廃モード
小千是專業梨黑嘛(大誤)XD!01-04 20: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LSS動畫二期觀後感.... 後一篇:十月廿一日是絵里的生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