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對魔法特種部隊 【前傳 實戰入階篇】08

作者:約瑟夫布萊森│2017-10-21 18:09:28│巴幣:118│人氣:238
MSGO玩太久差點忘了PO(被揍

刀無在模擬場上對著一塊高聳的人工天然花崗岩,擺出了只有他學習的流派才特有的架式。
 
 
無隱流以適手武器為變化的流派,刀無是目前僅有持太刀作為主武器。
 
 
落葉將要掉落到太刀幾釐米之差下,刀無脫口說出:「O神の剣を喰らえ!
 
 
花崗岩就像豆腐一般給輕易切開來,切口平整沒有塌陷,就像是片鏡面一樣。
 
 
刀無一臉失望的表示:「怎麼跟我想像中的不大一樣阿?沒有出現龍魂什麼的
 
 
那支祈吐槽表示:「當然不會有龍魂什麼的,你當你是姓島O的,你傻了嗎?」
 
 
 
也看見了退場的霧慄到了洗手台旁,用溫水浸泡著蒼白的雙手,可見是凍傷了而且可能到了二度凍傷程度。
 
 
前去關注的刀無正要開口向霧慄,從鏡面上看到霧慄半邊臉浮現著非人樣貌,下意識的反應退開來,進入警戒狀態變成了魔神原貌,霧慄也從鏡面上看到身後的一隻驚恐的大貓,雖然樣子變了差點沒認出來還是認出是刀無本人。
 
 
 
「搞什麼?在我背後不出聲,是要讓我看你這比麒麟更四不像的樣子嗎?」
 
 
刀無一臉茫了,變回人形迅速到霧慄面前,嘗試用手去捏臉拍打:「疑?是錯覺嗎?」
 
 
霧慄很莫名其妙的問:「喂,你在幹啥?」說完一拳揍往刀無臉上。
 
 
 
原本只是稍微的打過去,沒想到刀無整個人飛出去插進攀岩場的岩牆上,連霧慄自己也感到不可思議,過去同樣的動作最多只是像不倒翁一樣晃個幾下。
 
 
 
「好久不見了,劍宗(酒吞仙)之徒,刀無剛才收到生父的禮物有些興奮過頭了,請見諒他的怪異舉動。」那支祈不知何時出現在霧慄。
 
 
霧慄愣了幾秒才認出眼前的蘿莉是那支祈,並趕緊畢恭畢敬的回應:「…呃,大聖老人家好久不見了,有失遠迎了!」
 
 
「不用這麼拘謹禮數,我也是不告而來的打擾,也差不多該離開了,下次見面或許是你們畢業前夕了。」那支祈吹個口哨,一隻巨大的魔物降落下來,足以跟AH-1Z直升機一樣的體積。
 
 
「喔,是銀鵬(A+級)耶,跟第一次看到時,又長大了不少。」銀鵬看見了刀無,不斷的磨蹭著。
 
 
「您老人家路…空路上小心。」
 
 
 
那支祈沒有回應只有揮手道別二位年輕一輩,銀鵬越飛越遠直到看不見身影。
 
 
 
霧慄還是不經問了:「你的這副模樣難道是龍血的作用?」
 
 
「沒錯,不過只是樣貌改變沒有我期待的變化,話說問天沒跟你一起出來嗎?」
 
 
霧慄也現在才發覺到問天沒出現:「是呢,怎麼沒看見她出來,這次的對手她可說是完剋,照道理講應該會比我快出來,她還答應說要指導我一下光劍的技巧方式。」
 
 
刀無壞笑的表示:「唉,你們倆何時這麼要好了?」
 
 
「不就是普通朋友而已。」
 
 
 
此時在另外一處出入口走出一群就是高貴的天界人,不意外的全是趾高氣昂的傢伙外,也看見問天臉上還有瘀青可見剛才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叫住問天時,頭也不回的跑掉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兄弟…你去追問天吧,我賽程已經快要開始,安慰問天的事情交給你了。」
 
 
「沒問題。」
 
 
「對了,還有記得不要太快上壘喔。」刀無亮拇指。
 
 
「公三小,快去賽場!」
 
 
 
刀無奔去比賽場地,同時鏡面上照射出霧慄背後多了個人影。
 
 
 
“為何你不親自動手?”
 
 
「又是你嗎?還不到你需要出來的時候。」
 
 
“只是被你那魔神朋友的氣息給引出來,就彷彿看見了龍一樣”
 
 
「那沒什麼好稀奇的,八成是喝了龍血之類的東西。」
 
 
“或許吧,不過按照他那個姿態,或許可能是噬神的”應龍”。
 
 
「可還真是不得了,是咬死上古戰神蚩尤的那個應龍。」
 
 
“不過我想問的不是這個,你怎麼今天下殺手這麼乾脆?”
 
 
「沒什麼,只是讓快死的人提前上路而已,魔力侵蝕45%重度症狀、先天心臟疾病、血癌末期、先天魔力短缺症,就算我不下殺手,他也撐不了正式賽八強,就算現在強迫退出比賽也活不過半年,最少我讓他完賽一場才了結。」
 
 
“可還真是溫柔呢,希望你真正要面對復仇的主謀時,也不要像現在這樣。”
 
 
「我可不想收拾完仇家之前就變成怪物,你一在的嘗試要剝奪我身體主控權,當我沒察覺到嗎?」
 
 
“被發現了嗎?不過你也給我用了上千種強力封印術,讓我動彈不得能要我不搞事嗎?”
 
 
「那是你自作自受,如果你不害我撲向問天讓我被挨揍的話,或許我會考慮只用上一半的封印。」
 
 
“在說什麼傻話小鬼,我可是在幫你阿,不趁年輕多享受一些,到老了可沒得享魚水之歡。”
 
 
「我可沒有那種閒情逸致,你不也想盡快找到番倪(9大墮天使之一)復仇?」
 
“你可還真不懂得享樂,你還是快去安慰剛才提到的那位姑娘(問天)吧。”
 
 
「真是奇怪的魔獸。」
 
 
“彼此,彼此。”
 
 
 
另一邊刀無已經趕到了賽場上,不過只看到螢幕上的名字還不知道,現在面的對手就是剛才看到的那群趾高氣昂的天界人之一,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不過傷了女士的臉龐可是個重罪,不如把他打殘再慢慢問他吧。
 
 
 
「喂,你就是那個謠傳中托洛克富豪的私生子嗎?」邊說邊慢步向前。
 
仔細看的話,發現對手是只有片翼的天界人,八成是受了什麼傷翼翅被肢截下來吧,而且名中也有片翼一詞。
 
 
「我說是又如何?」刀無同樣也慢步向前,不知道為何自己今天會大方承認,要是以往都堅決否認。
 
 
「呵,聽說你母親是人類,所以你的血統是不純正的魔神…」
 
 
 
一片落葉從兩人視線之間,片翼在那一剎那拿出了專門封殺惡魔用的銀十字刺劍,不過很可惜那一擊沒有命中,反而被刀無用刀背給格擋下來,下一刻刀無用頭錘撞上了片翼的鼻梁,讓片翼不只是撞退開來還血流如注。
 
 
 
「呦,還好吧,怪胎?」刀無蔑視一笑順便反諷,
 
 
 
不過這舉動貌似激怒了片翼,沒想到會被一名混血雜種給反手,不過刀無也說的沒錯,片翼的天使在天界那算是畸形突變,不過算是極微少數。
 
 
為了回應刀無的反諷,於是就直接毫不保留的把壓箱寶使出。
 
 
“固有魔法 炙熱翼”
 
 
周圍溫度開始飆高,溫度已經破400,如果不是在這擂臺上,恐怕觀眾席這邊的人會被燒乾吧。
 
 
 
不過讓人驚訝的是,刀無居然只是脫下上衣,淡淡的說了句:「還太溫了。」
 
 
 
也發現了刀無身上有好幾處燒傷,都是被重新植皮過的痕跡,刀無也開始了動作。
 
 
 
「跟太上老君的煉丹爐的爐火相比,你這頂多是燒開水的溫度,這才是真正能燒死人。」
 
刀無化作魔神形態,這回樣貌已經固定,背上留有原先的皮毛成了棕毛,鱗片已經蓋至頭頂,前後爪都已經是類龍,頸部的棕毛散發出比先前更耀眼的藍光。
 
 
唯一不變的就是布耶爾血統的指標性特徵,金黃色的眼瞳。
 
 
嘴裡開始開始散發出,有眼睛也看的出來的危險黃白色火光,片翼只見眼前一片火光閃過,就算是待在魔法屏障內也能感受到炎熱的溫度,還有火焰噴發出來的轟轟作響。
 
 
不過目前不用擔心屏障無法支撐,畢竟事前已經吃了魔力增幅藥劑,絕對稱的過火勢,可接下來片翼就後悔這麼想了。
 
 
屏障被燒的火紅,不過卻沒有絲毫裂痕,可見片翼的屏障相當厚實堅固,不過接下來就是讓片翼後悔的原因。
 
 
刀無凝聚出了一顆.50BMG大小的水彈,是只有20度以下低溫水,一面玻璃長時間承受過高溫尚未冷卻下來,這時澆下低溫的水就會…破裂。
 
 
水彈直接貫穿了屏障,同時擊中了片翼的腹部穿透至腎臟,也因為屏障開始出現裂痕,開始水彈接二連三的擊發過來,讓屏障崩壞同時也被水彈給挨了好幾發。
 
 
過了幾分鐘後,屏障已經完全無法支撐完全崩塌,只剩下站在裡頭的搖搖欲墜的片翼,全身上下沒一處無彈孔,已經出現了失血性休克。
 
 
刀無的水彈打進片翼的體內同時,讓將打進體內的水抽出,同時血液也連同被強制抽出,造成了的失血更為大量。
 
 
最終片翼倒下了,縱然意識開始模糊,也能感受到刀無向他這邊走來,此時脖子被掐著拎起來被拎去場外,不過還沒把他丟下去,看來是要質問他什麼事情。
 
 
 
「還醒著吧?」
 
 
「咳…」
 
 
「下手太重了嗎?」
 
 
 
才思考要如何逼供,片翼從衣袖中抽出一柄較短的刺劍刺向刀無的心臟,不過並非一般的刺劍而是灰銀製的刺劍,灰銀是一種再怎樣打磨都不會有光澤的銀礦,此銀礦有讓高自癒能力體質的人給削弱自癒速度,因此對於像是刀無這種自癒能力快速的魔神,效果會更為顯著….
 
 
話雖如此,不過灰銀製刺劍卻彎曲了,是確實的刺中了心臟的位子,不過貌似刺到裝甲…不對,是鱗片而且還相當堅硬,心臟位子的皮膚成了鱗片擋住了刺劍的致命一擊。
 
 
刀無將人高舉,直接往通道的位子直扔進去。
 
 
 
「我們接下來會好好跟跟你談談。」
 
 
螢幕上顯示著”WIN 須雨 刀無 B區域選準決賽資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26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摩摩
消失太久了啦XD

10-21 18:20

約瑟夫布萊森
所以我出現惹(被揍10-21 19:26
西瓜
有基佬開我褲鏈!
沒想到大大也玩OW啊~前面看到我都燃了!

10-23 01:16

約瑟夫布萊森
只是應客戶喜好稍微玩一下偶爾會玩 現在都以MSGO為主10-23 10:09
宮原翔真
這真的是禮物!

應龍血真的不是蓋的!

可是被督心臟也挺怪難受的!

那該死的武器(゚∀゚) (゚∀。) ☜(゚∀゚☜)

10-28 19:08

妄世
有基佬拉我褲鏈\(゚∀。)/

11-05 12: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ss20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對魔法特種部隊 【前傳 ... 後一篇:對魔法特種部隊 【前傳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