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炎綠世界概念設定】

作者:拉麵蘭│2017-10-20 17:51:40│巴幣:8│人氣:701


(先上圖,以上為央陸地帶加上部分央外之地,除卻人類建築以外的地方就是央外之地的。)
(各國首都就是名字旁邊的城池。)
(因為該地圖程式沒有劃界線的功能,所以請包容。)




  炎綠大地,人們從宗教故事當中,將此片大地命名,傳聞世界之初是一片充滿熾燄與灰燼的青翠草原,火焰從不停息,隨風將火苗帶至四處,著火的草原頓成火海,而又在灰燼當中,新生之草苗又以灰燼為肥料,再次長出青青草原,但草原又變成火焰的苗床,循環不息,生與死不斷地輪替。
 
  主流宗教都說是三位女神與兩位僕人,一同重新創造了這個世界,但也有人說七位玄人才是人類的起源,也有人不管這一切,只信奉自己所信之神,神木者、風神、堅毅女神或是偉大的觀多羅主神,人們似乎沒有一個憑藉的東西的話,估計人生就走不下去了吧,尤其是在這個戰亂的時代。
 
 
  三百年前,有七名勇士終結了這個亂世,在人類所生存的央陸地帶上,建立偉大的七大國,並且積極地擴展人類的勢力範圍,他們果敢地向央外之地進發,擊敗了不少的野獸,擴展了人類的生存範圍,現今的央陸地帶相比三百年前,已大上了許多。
 
  只可惜戰亂並未停息,七大國間雖有秩序與制度,但利益的衝突仍會發生,戰爭仍然持續著,但相比七大國建立前,已是好上許多,而宗教卻變本加厲,以罪孽和恐懼為利器,甚至是鼓吹審判日的來到,為的就是增加自己的信眾。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不管是只求安穩的尋常人,還是汲汲營營的圖利者都一樣,無論日子是好是壞,時間還一樣地消逝、過去,但他們那時候都還不知道,這背後的故事,早已悄悄拉開帷幕。
 

----------------------
後言:
其實我只想秀一下地圖XD
想說有個圖片應該會比較清楚。

加贈卡洛斯國地帶:

(可能多少跟上面的世界圖有點出入,就請包涵XD)
(首都是新水城,舊稱雨城,在地下水渠改建好後,首都便搬了過來,亦改名為新水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14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炎綠|七大國|地圖|世界|女神

留言共 5 篇留言

РоссиСиний
可以用程式的地圖區塊顏色來分國界,我記得這個有

10-21 08:19

拉麵蘭
我把這功能拿來畫草皮了,所以沒辦法用。10-21 13:49
虚ろな光
我喜歡卡洛斯

10-21 10:08

拉麵蘭
謝謝妳唷[e5]10-21 13:51
虚ろな光
不過偶想問一下 占地的大小大概是@@?

例如幾公里之類的@@

10-21 14:57

拉麵蘭
QQ這個沒有詳細設定耶,就卡洛斯國境內來說,從南到北大概需要5天的馬車時間。10-21 18:55
水墨靜
QQ我都找不到這樣的地圖程式(苦手中[e28])
而且要是用地圖程式作關鍵字搜尋,就會跑出一堆Google地圖之類的東西。
也曾為了地圖編輯器實現標準地圖呈現而下過一些遊戲,結果導致電腦異常,不然就是以前編輯的遊戲壞掉。用麥塊結果沒外掛也做不成,蓋沒幾下開始頭暈反胃(旋轉和飛行太頻繁[e31])。

對了雖然你說地圖區塊顏色被拿來畫草皮,可這不代表不能截圖自己點虛線或用線上繪圖軟體抹上一些淡彩啊(小畫家就能做到)!我以前也程式出來什麼就是什麼,直到跨域創作後,才靈機一動可以用別的東西來加工來符合(還原)心中的期待。

結果這是用什麼程式做的?地圖該有的基本要素都有了。[e32]

10-21 21:40

拉麵蘭
https://inkarnate.com/users/sign_in#/new
辛苦了,先上程式給妳,不過我還是覺得建築稍微有點少,樹木也是。

的確沒想到加其他程式用,之後再來試試看畫虛線。10-21 22:10
虚ろな光
欸ㄟ~~~~~

沒有嗎QwQ

嗚嗚 好吧

不過有時間這點偶能推敲ㄍ

10-22 08:42

拉麵蘭
我想說這部分應該沒有那麼重要,所以就沒有詳細設定[e27]10-22 12: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dps511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尋找女神... 後一篇:[達人專欄] 【拉麵蘭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