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硝煙前線》9.救援任務

作者:萌筆│2017-10-20 00:52:04│巴幣:32│人氣:714
  『你不覺得你行事方針太過偏激了嗎,緋爾指揮官?』赫麗安沉聲道:「先是得罪地方豪紳,接著又是未經申請帶戰術人形出門演習。」
 
  回到指揮部裡面,緋爾就看到臉色不好的格林娜通知赫麗安在線上等他。
 
  安排格林娜將帶回來的G43跟IDW帶下去進行新的契約烙印,緋爾這才點開面前的電子屏幕,而迎面而來就是赫麗安這充滿怒火的這句話。
 
  「克魯格不是說我隨意麼,赫麗安。」緋爾冷冷回了一句,緩步走到辦公桌前替自己倒了一杯咖啡。
 
  赫麗安聞言柳眉一挑,要不是緋爾最後還是有成功那個僱傭兵,要不然她決不會就這麼算了。
 
  即便是克魯格堅決,她也會義不容辭的將緋爾給辭退,赫麗安不容許有人破壞格里芬的一切。
 
  『……看在你解決了蒙利‧B‧魯道夫的份上,就這麼算了!』赫麗安沉默了片刻,深呼吸了一口氣冷靜下情緒後開口:『剛好你也收繳了魯道夫的戰術人形,我這裡有一份新的任務要給你……去救一支身陷包圍的戰鬥人形梯隊。』
 
  這個瞬間,緋爾猛然轉頭看向赫麗安,森寒的目光,不禁讓屏幕中的赫麗安不由自主的摸上腰間的手槍。
 
  「……妳要我去救一支戰術人形組成的梯隊?」緋爾冷冷看著赫麗安,沉聲道:「我想妳跟克魯格應該知道我對人形的看法,不單是因為我對戰術人形的偏見,而是對我這種戰場上生存的老兵而言,戰術人形根本就是個邪魔歪道的東西,既可憐又可悲!」
 
  緋爾越說就越怒,彷彿兄弟們死在他眼前的場景歷歷在目,甚至他手中的咖啡杯被他握個粉碎,猩紅的鮮血泊泊的從那攥緊的手中滴落。
 
  屏幕裡,赫麗安沉默了,她看過檔案,知道那件事情對緋爾‧葛羅利的影響很大,但沒有想過在他的心中竟然對人形有這麼大的牴觸。
 
  ……但是能救撤退中的AR小組,除了眼前的戰術指揮官就沒有別人了。
 
  恐懼死亡,在緋爾眼中看來,那才是一個正常人的反應,但戰術人形不是,她們已經不把生命看作一回事了。
 
  IDW跟G43的反應,在緋爾看來根本就不能稱作正常,但偏偏這個世界的所有人都把這視為理所當然,平常口口聲聲說要從鐵血手中保護人類,但是一旦跟自己的利益牴觸的時候,卻跟鐵血人形沒什麼兩樣。
 
  虛偽!
 
  「赫麗安,我不知道妳到底知道了我多少過去,但是對現在苟活的我而言,那是一個永遠也不會想再提的傷口,所以我現在只想找鐵血人形復仇!」
 
  如果可以,緋爾無數次希望死的會是他,而不是獨留他一個人活下來。
 
  赫麗安透過屏幕看著緋爾,他那番話她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這些日子以來,被鐵血人形搞得家破人亡的人,沒有一百也有八十。
 
  甚至,赫麗安就親眼看過因此陷入復仇漩渦自願成為戰術人形跟戰場指揮官的人,但是緋爾‧葛羅利心中仇恨的程度遠超過她的想像,那已經不能說是復仇了,而是一種幾近陷入癲狂的偏執。
 
  ……克魯格老闆,真的是招來了一個煞星!
 
  緋爾拿出一條繃帶替自己的手掌包紮,冷眼看向赫麗安,接著打算結束這次通訊。
 
  眼看對方就要單方面的結束通話,赫麗安搖了搖頭道:『……我本來是不想告訴你這個消息的,因為我怕這會影響到任務的進行。』
 
  緋爾的動作頓時一停。
 
  赫麗安一直以來都想不明白,為什麼緋爾‧葛羅利這些年來一直打聽不到那些上位鐵血人形的情報,哪怕是一些微不足道的蛛絲馬跡,就彷彿是人刻意隱滿讓他知道一樣。
 
  所以,赫麗安一直猶豫著是否要將這些鐵血人形的情報告訴緋爾,對於這點克魯格也是交辦她自行決定。
 
  『……SP65【Scarecrow】,也就是通稱稻草人,殺死你手下的其中一位上位鐵血人形之一。』
 
  然後直到完成了情報交接結束了通訊,赫麗安都有些心有餘悸,她後悔了告訴緋爾這件事情了。
 
  聽到這個情報,緋爾臉上表情卻沒有絲毫變化,眼神依然是那麼地冷,但是卻答應了赫麗安的救援AR小組的要求,但那無聲的殺氣卻令赫麗安感到戰慄。
 
  緋爾靜靜的停留在原地,試圖冷靜著自己,雖然他不想去救那支所謂的AR小組,但若是可以得到稻草人的下落,那麼別說是救一支戰術人形梯隊了,甚至要他去救援一整個軍團都沒問題!
 
  只要是能復仇,他什麼都願意做!
 
  緋爾轉身走出房間,本來在外面等著的格林娜看到他滿手是血的出來忍不住道:「緋爾指揮官,你……你受傷了嗎?」
 
  出於保密協議,格林娜並沒有進去聽取緋爾跟赫麗安之間的情報交流,但搞到受傷這點未免也太……
 
  「沒事。」緋爾搖頭,隨手將一個存取資料的終端交給格林娜:「這是赫麗安發布的新任務,妳安排一下後勤整備的相關規劃。」
 
  接過終端插入手中的平板,格林娜看了一眼後低聲道:「S06地區!?那可是被鐵血包圍的區域啊!AR戰術小組竟然身陷那裡!?」
 
  緋爾接過格林娜的話,他對那支戰術人形梯隊不敢興趣。
 
  格林娜看完赫麗安傳過來的所有情資之後,重重的吐出了一口氣,這根本不是緋爾一個新人指揮官能達成的任務,為什麼格里芬總部會將這麼險峻的任務交付給他們?
 
  「你……你真打算接下這個任務把她們給救出來嗎?」格林娜驚愕的問道。
 
  看了一眼,緋爾沒有回答,這問題還需要回答嗎?
 
  被緋爾那冷淡的眼神給微微嚇到,格林娜裝可愛的縮了縮脖子吐了舌頭。
 
  她差點都忘了,眼前這位新人指揮官的膽子跟本事可不是普通的厲害。
 
  走向自己的寢室,緋爾看都不看格林娜那裝可愛緩解尷尬的表情,他要好好計畫一下怎麼對付稻草人,看來這個晚上是不必睡了。
 
  看到緋爾無視自己,格林娜不滿的對著他的背影扮了個鬼臉,不料對方竟然無預警的突然轉過身來注視著她。
 
  格林娜扮著鬼臉僵在原地跟緋爾大眼瞪小眼。
 
  緋爾皺眉的看著格林娜的鬼臉,然後緩緩的開口:「……IDW跟G43的契約烙印及人形修復加快。」
 
  「……啊?」格林娜發出可愛的疑惑聲,眼珠子轉了幾個圈,心中再盤算著利益得失:「如果要加快作業速度的話,那麼花費會比本來的費用高出20%唷。」
 
  「無所謂,花錢就是要花在刀口上,這次的任務我需要用到她們。」
 
  聽到緋爾這句話,格林娜的臉上的表情頓時苦了起來,就不能替她這個作後勤的做些考量再做決定嘛!
 
  ……資金短缺啊!
 
  「……對了,赫麗安剛剛有提醒我,貌似那個叫魯道夫的傭兵在軍事承包商公司內部有懸賞金額可以領,這件事也交給妳去辦了。」
 
  見格林娜如此眼神,緋爾哪還不知道眼前這個勢利的女孩在想些什麼。
 
  聞言,格林娜立即用手中的平板查起魯道夫的懸賞金額,然後兩眼發光的看著緋爾。
 
  「……怎麼了?」緋爾被格林娜這狂熱的眼神看得有些不自在。
 
  格林娜眨了眨漂亮的大眼睛,最後毫不猶豫的開口:「指揮官,你可以多找些僱傭兵的麻煩嗎?賞金非常多欸……痛!」
 
  格林娜得到的回應是緋爾的一個手刀劈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10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又是一個熱血(魯莽)的主角,有如他的名字一般,他的靈魂會引領他去怎樣的結局呢?

10-20 00:58

萌筆
不會喔,緋爾是冷血的10-20 00:59
青蛙子
想錢想瘋了xd,感覺緋爾應該是狂戰士

10-20 00:59

萌筆
狂戰士沒錯~ 沒看到idw的脖子被扭斷了嗎~10-20 01:03
天空之痕
小錢錢可不是叫假的(重點誤

10-20 06:25

萌筆
緋爾:廢材救星手刀!!!!10-20 08:38
天河龍輝(扶桑老婆)
到最後原來格琳娜才是女主

10-20 09:32

萌筆
緋爾:沒見過那麼愛錢的小女孩……10-20 10:07
諸葛
撿起錢囉…

10-20 16:38

萌筆
緋爾:砍人頭囉10-20 16:53
天城家家主
格琳娜:有錢好辦事( ´ ▽ ` )

10-20 21:19

萌筆
緋爾:.....p99,我們去搶銀行!10-20 21:21
柳丁(ゝω・)
錢啊!030

10-20 23:49

萌筆
怎麼都關注在小錢錢錢身上。10-21 00:21
Reineke
平常口口聲聲說要從鐵血手中保護人類,但是一旦跟自己的利益牴觸的時候,卻跟鐵血人形沒什麼兩樣→這裡說的是人形還是人類本身呢?

12-11 04:04

萌筆
戰術人形12-11 04:27
Reineke
大大說的「跟自己的利益牴觸」是指哪裡啊?我沒看到啊

12-11 04:35

萌筆
面對自己的生死存亡之時12-11 13:34
Reineke
大概懂了,就是在說戰鬥人形不倫不類,外表像人,臨死時反應又像機器

12-11 14:32

萌筆
是的。12-11 15: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筆開箱】坐在月亮上的月... 後一篇:【廢文】《機界萌娘》重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