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上大學我一定要交到女朋友】 一 (短篇小說)

作者:逆煞風│2017-10-19 23:04:23│巴幣:4│人氣:381
第一次的見面
  
  一個豔陽高照的日子裡,有一個學生,在一大清早,就氣喘吁吁並且汗流浹背的在馬路上跑著。
 
  「挖靠……,還沒到嗎!」
 
  雖然我是故意睡過頭,並且也確實心想著遲到不會死,但是,在思想經過了一次驚人的神鬼交戰後,我還是將原本輕鬆散步於路上的緩慢步伐,加速了起來。
 
  這我跑去捷運站的這段時間,我剛好可以來介紹自己是誰,我叫做李仁浩今年18歲,目前是就讀物理系的大一新生,就算已經活了18年卻仍舊還是個魯蛇,跟女生更是連交往都沒有交往過,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國中開始一看到喜歡上的女生,當他們靠近時,我就會感受到一股強大的壓力,而無法正常的和他們交流,雖然我在國中時曾經嘗試想突破這個窘境,而鼓起了勇氣,將自己所做的巧克力,在某日的情人節裡,送給了喜歡的女生,並且在他面前說了:「我喜歡妳請妳收下。」八個字,不料,對方卻也很禮貌的以八個字回答了我「我討厭你滾遠一點。」……,當然不會這麼狠啦!她其實是回了:「我有喜歡的男生了。」
 
  我還忘不了當時的窘境,我和她兩個人尷尬地站在了原地,一動也不動,接著我從口中,冷冷地說出了幾句:「那……要的話,妳可以就分給班上的其他人吃,不要的話就把它丟掉吧!我都不會在意的。」雖然想裝作堅強的接受這一切,但是臉上流下的淚水卻出賣了我,當下我就只是很快速地把我做的巧克力塞進了她的胸懷中,然後就馬上跑開了。
 
  似乎自從那一次之後,我就再也沒有膽子跑去跟喜歡的人講話了,聽起來我好像喜歡過好多人,其實也不過才兩三個而已,更可怕的是……在我那次深情告白之後,接下來我喜歡的人,竟然都有喜歡的人,而且到了現在,他們也都跟他們喜歡的人交往了……。
 
  一想到這,站在捷運月臺一旁等待的我不經打了個冷顫,恨不得現在就一鼓作氣跳下月臺讓捷運輾斃了我,這樣就不用再面對愛情上面的往事以及未來是否交不交的到女朋友的問題。
 
  但畢竟一個新學校的開始,就多了一份希望,所以我並沒有選擇跳下了月臺這個選項,而是選擇了「大學我一定要交到女朋友」的這個比死還要更困難數百倍甚至數萬倍的選項。
 
  我的心情,在不知不覺中沉重了起來,本來想從捷運窗口看看外頭的風景,可惜的是捷運我做的那一線的捷運只會在地底下跑,所以根本就看不到外面,我從捷運中的鏡子,看到了自己的影子,腦袋這時突然閃過了好多以前的畫面,不管是國小同學、國中同學,或者高中同學,每一個閃過的畫面裡都是跟他們在一起快樂玩在一起的畫面,雖然有點趕到時光不等人的悲傷,但也讓我沉重的心情稍微放鬆了點。
 
  在我將眼睛微微的閉起,沉靜在過往的回憶時,突然有一個綁著馬尾的女生,出現了在我的想像中。
 
  「妳是誰?」
 
  雖然是在自己的想像裡,但我還是好奇地向那個綁著馬尾的女生問起話來,不過他並沒有回應,只是露出一股失落的眼神看著我。
 
  就在這時,捷運裡的廣播突然響起了我該下站的站名,也因此打斷了我與心裡那個不認識女孩之間的對話,當睜開了眼睛後,我急忙從人擠人的人群找出了一條路走下了捷運。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08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愛情|喜劇|友情|悲劇|黑暗|分享

留言共 5 篇留言

艾菲雅鐵塔
感想那邊妨礙閱讀

10-19 23:13

逆煞風
改好了~[e12]10-19 23:29
艾菲雅鐵塔
而且內容量反而比本篇還多

10-19 23:14

逆煞風
哈哈那我還是改掉好了 變成劇情~原本想換個方式打打看10-19 23:16
艾菲雅鐵塔
看完了 感覺馬尾女就是女主?

10-19 23:33

逆煞風
誰知道~哈哈畢竟世事不如預期的事情也有 其實我想打多點 但畢竟它是短篇小說10-19 23:40
拉麵蘭
結果是幻想中的女朋友。
逆煞風,當個魔法師吧!

10-21 19:11

逆煞風
我已經是黑暗大法師了11-06 22:50
煙嵐
瀟灑的睡過頭?蕭傻?

11-06 22:37

逆煞風
好了~感謝啦11-06 22: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10317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上大學我一定要交到女朋友... 後一篇:【上大學我一定要交到女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