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故事】[野鳶尾也有春天]一個8+9的轉捩點(序)

作者:櫻✿│2017-10-19 14:01:05│巴幣:4│人氣:209

警告:以下內容為87%真實案例與13%的稍為修飾,本人是對社會抱持著比較悲觀的想法,詳細內容可以看下文得知。

小的在此呼籲各位巴友,不要輕易放棄人生,旁人即便對你做了甚麼,也不要動搖你要活下去的念頭。如果你跟我有同樣或相似的煩惱歡迎私我,我會把我所認知的跟我的想法告訴你,如何度過困境。

世界是很大的,你身處在大家都不愛你的環境,你可以換個環境,不用像古人一樣兼善天下,可以獨善其身就好。

還有,不要去混黑,要出來太麻煩了XD

—————注意事項—————

總共有幾個人物:
小傑(就是我,我的話語會用深藍表示)(有時候備註也會)
小維(直到現在還是好朋友,話語以紫色表示)
某女主角A(以下簡稱小A,有其他角色我會另外標示,話語會以橙色表示。)
羽哥(我的第一恩師,一個粗暴男,話語以褐色表示)
小叭(直到現在我還是認為只是個DB2,話語以淺藍表示)

想噓想嘴都可以(我希望可以推跟讚啦),但絕對不會私身分照片等等與個資有關的東西。(我可不想再被追殺了)

反正我心裡認為是真的就好xd你們信不信隨便(因為劇情內容跟動漫有87分相似)

故事很長,不會一次打完吧xd
有任何違反之處我馬上刪除,我習慣敘述為主,有時會太直白還請見諒。

有其他問題可以提問,或是私。

Chapter 0......反社會人格()

那年,是我變壞的開始。
對社會的恨⋯⋯深深烙印在我的心中。
「欸欸,我好膩喔,還有什麼好玩的啊?」
「潑馬桶水好不好?」
「上次才做過不是嗎?」
一群人七嘴八蛇的議論著眼前全濕又渾身異味的小胖子,他跪在廁所的地上,面無表情的低著頭。
「時間也差不多快5點半了,我們走吧!」
「也是,這麼噁心的胖子,我看了快吐了。」
等待他們離去,那胖子緩緩的起身,走向一旁的洗手臺,拿起剛剛裝著尿水的水桶,沖洗一會兒之後,倒入清潔劑,混了一點肥皂屑,裝了水後往身上一潑,試圖洗去剛剛的尿味。
—————場景轉換至家裡—————
(回到家)
胖子的「媽媽」窩在電腦前面看著某知名韓劇,而「爸爸」坐在椅子前看某財經新聞。
胖子走向浴室,卻一把被叫著:
「小傑,今天怎麼又這麼晚回來?
小傑閉口不語。
「爸爸」走上前去,一把抓著小傑的衣領,聞了聞:「你又跟人打架了對吧?」
「跟你沒關係吧?」
他甩了我一個巴掌,聲音大到連帶耳機看韓劇的「媽媽」都脫下耳機查看。
「你這是什麼態度?對爸爸講話是這樣嗎?你在學校裡面也這樣講話是不是?火氣這麼沖也難怪跟別人打架。給我去罰站!我看你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爸爸」拿著一根做材料的方型木頭,因為沒有磨過砂紙,表面粗糙到可能一摸就被木屑刺到)
我罰站到一半,爸爸什麼話都沒有說,就直接拿起棍子往我的腿上打去,我承受不了痛楚,當場跪了下去。
「媽媽」走了過來,不是為了保護我,而是跟爸爸說:「老公,學校老師也跟我說了,他今天下午都不在班上,一定也是翹課出去玩!
「妳不要吵!死小孩給我站起來啊!不是很愛打架嗎?這點程度都撐不了?我告訴你,你以後再這樣,白髮人也不會送黑髮人啦!」
......我沒有打人......
「你放屁!還給我頂嘴是不是?」
(又揮了一棍在我的腿上,印下兩道微微間血的傷痕)
「老子今天股票跌已經夠不爽了,還要聽你在那邊吹牛,你這麼大一隻還說不會打人,當我沒腦袋啊⋯⋯
「所以我說跟你沒關係!你也不懂!」
小傑丟下書包,拖著狼狽的腿,撐著痛也盡力的跑,跑出家門,走到了小時候,常在裡面嬉戲的公園。
他筋疲力竭的跪在池塘前,看著小池子,月光映照在池面,反照著他滿面的淚,但是,小傑卻不知道他在哭......
「是嗎⋯⋯這是我嗎⋯⋯
「為什麼大家都這樣對我......
「也許......我不該......活著吧......我這個出氣桶」
「這麼想要我打人嗎......我就做給你看!」
我拭去淚水,一陣怒火衝上心頭,我在月光下宣誓,我將走上不歸路⋯⋯
—————Ch.0,結束—————
P.S.我自己都覺得寫出來好38的劇情喔。
還是不要再多想好了,越想越難過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03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fatbuu
小傑別哭 給你gp

12-11 12:49

ADLeon
ㄊㄓ

08-10 03: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eremes12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故事】[野鳶尾也有春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