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如果有如果-1

作者:淩音喵喵喵│2017-10-17 21:32:47│巴幣:10│人氣:110

「這位可愛的小姐姐,妳渴望力量嗎?」
眼前這名打扮中二、宣稱自己是魔法少年的男孩笑著對我說,而現在的我全無退路可言,只能正面回應他的問題。
為什麼我會讓自己陷入這種奇怪的困境中,得從幾分鐘前說起……

今天起的意外的早,外頭一片寂靜,正是仲秋時節,空氣中彌漫著舒適的涼意。哼著歌,我悠哉的往上學的路前進。
一如往常的到了教室門口,理應沒有燈光的教室,前頭的日光燈卻亮著,裡頭似乎有個黑影正在晃動。
「昨天有人忘了關電燈吧!」
我這麼想著,冷汗滑過臉頰,啪嗒一聲滴在我的手背上,心跳聲開始躁動,混著胃大力的翻騰,噁心感逐漸漫延而上。
沒事的沒事的……
我試圖敲了敲門,並沒有人應門。
小心翼翼的轉了轉喇叭鎖,門喀一聲就輕易被打開。
我鼓起勇氣推開門,映入眼簾的卻是一如既往的教室桌椅,窗子全關得好好的,並沒有什麼可疑的地方。
「果然是我多心了啊……」
「碰!!!」
門突然關上,彷彿是為了狠狠打臉我,接著講臺前的日光燈亮起,一名我從來沒見過的男孩,正得意洋洋的翹著二郎腿坐在講桌上,不合時宜的藍髮金眸在早晨的陽光下閃閃發光。
果、果然那些校園傳說是真的嗎?而且他到底是誰?從哪裡來的?到底要做什麼?
我的腦子裡一口氣迸出一大堆的問題,卻彷彿被抽去了聲帶似的,只能呆呆的站在原地,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哎呀,這位可愛的小姐姐,放輕鬆嘛!看到我…有那麼驚訝嗎?」
眼前的藍髮男孩漾起一抹天真的笑,輕彈了下手指,前後兩扇門開始閃爍著藍色的雷電光芒。
這下我可完全愣住了,而他頓了下,繼續笑著說道
「對了,我好像還沒自介……嘛算了,總之呢,這位可愛的小姐姐,妳,渴望力量嗎?」
這怎麼聽都像要慫恿人簽下成為魔法少女的契約一樣啊!他到底想做什麼?環顧了四周,根本無法讓我有逃出的機會…
「我………」
良久,我才勉強的擠出一點氣音,他卻逕自接了下去
「對了,我好像沒和妳說是什麼力量…是可以實現妳一直以來後悔的一件事喔!」
他跳下講桌,在我的旁邊繞著圈子走著,身上斗篷連著的過長袖子甩啊甩的。
「總之,我人很好的啦, 如果妳對改變之後的未來不滿意的話,我會在24小時時再度詢問妳的意願的!唔……那個做這個設定的人好像還有交代什麼…嘛算了,反正到時候妳就知道啦!」
什麼東西?他也太不負責任了吧!
「喂等………」
來不及搞清楚現在的狀況,身邊就突然冒出大量的光芒,亮的我睜不開眼睛,思緒再度陷入混亂,但耳邊的聲音卻異常清晰。
「這一切會非常順利的,相信我,不必我多說,妳絕對能摸出裡頭規則。」
耳邊的嗡嗡聲中,少年的聲音卻異常清晰,不停的迴盪在腦子裡,拉著思緒快速的運轉,眼前的光景也跟著旋轉,逐漸的,我的意識陷入一片混沌之中……

-------------------
根本還沒到主要的部分(被打)覺得前面這段和後面、很超展開www
想試試看分開發
其實是為了防止自己富奸,丟上來提醒自己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586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隨心隨意
我渴望力量,讓我改變一切吧!XD

10-17 21:40

淩音喵喵喵
Wwwwww10-17 22:19
淩音喵喵喵
我也好渴望這種力量啊!!(?10-17 22:21
Yaya = 亞芽
終於要填惹ㄇ!

10-17 22:01

淩音喵喵喵
度的!
要認真的來填了!10-17 22:17
Aquila.華彥
每日監督填坑(

10-17 22:07

淩音喵喵喵
感謝監督www10-17 22:17
單手11連擊
明天日誌標題:本日富堅

10-17 23:37

淩音喵喵喵
我覺得這極有可能www
但我覺得我不會那麼快又更新啦w10-18 06: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athair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中秋賀文(・ิω・ิ)... 後一篇:今天富堅,來開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