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艦これ】1-6低消快速解

作者:ivon852│2017-10-17 21:12:30│巴幣:0│人氣:355
閒到發慌,為了最後的改造:大鯨改龍鳳解了5-5,接著來研究1-6的有效率又快速的解法。
同時我發過的EO文裡還缺1-6

1-6的主要收益除了一點資源外,就是禮物箱,換成資材比較划算。
以前覺得沒勳章和只有一點戰果覺得很麻煩不打,但有螺絲拿不是也很好?

採下路標準路線,要求一定練度,否則就算撐的過潛艇點,也會在空襲被幹掉。


不過有裝備加成的話,上述的要求便下降到只要該艦娘有改一即可。

本鎮守府長期閒置的大量非主力DD,這裡拿來輪番上陣再好也不過了,短時間內解決即為3小時內,連續出擊。
P.S.因為懶得換大發和桶,我沒有遠征輪換的習慣。

陣容為: 1CL5DD

CL選用本月在6-1投入立體作戰實驗的雜技大師由良改二,甲標的開幕、強風改可在空襲點空劣、電探+增設機槍用於對空CI。

DD使用由艦種排序,後到前輪替,沒閃就換掉。如有必要可放入秋月級,不過我的測試是把對空CI交給由良,DD全裝砲+水上電探也沒問題。



在潛艇點可能會有所損失,反潛力量讓吃到閉幕雷的機率小很多。


空襲點空劣的同時也有可能打空ヲ級的飛機,且不要讓其他DD搶秋月級或由良的對空CI。空襲完選擇避戰,既然都要輪換了,D敗造成的疲勞沒有什麼。


最後的點,應不會臉黑到由良被大破,真的怕的話請考慮輪型陣。


以上run了一小時,七進七出解決,資源除彈藥以外都是正成長,花掉的桶僅一二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586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これ|艦隊Collection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von8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艦これ】2017秋刀魚... 後一篇:【艦これ】EO個人總攻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