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不曾向神祈禱過       episode 03   再次-3-

作者:佑くh│2017-10-17 09:56:14│巴幣:10│人氣:194
不曾向神祈禱過       episode 03   再次-3-


         鏘!


       「各小隊分散,08,請從上方攻擊,『異魔』別卜西的翅膀看來還未成熟,我們必須先發制人,還有06還沒到嗎?」


       被暴食吞噬的Code 02與「異魔」融合的時間已經過了五分鐘,因為現在02還尚存一點意識,只是,這次的「異魔」是暴食別卜西,屬於S級的惡魔,因此從吞噬「適合者」到進化成完整體只需要花費15分左右的時間。


       這對0她們無疑是個難題,再十分鐘,02的意識將會被吞沒,屆時她將無法變回人類。


       不過怎麼回事?幾分鐘前還能與指揮部有聯繫,現下卻完全得不到指揮部的回應。0非常確定藍芽並沒有問題,在此處的發送端與接收端都未發出異常訊號,更何況目前還可以與其他分隊保持聯繫。


       「隊長,指揮部還沒有聯絡嗎?07快撐不住了,而我們之中也沒有專屬的療癒武器,請問該如何是好?」


       「我會盡量請求與其他小隊支援,12,目前請專注在戰鬥上,這是命令。」


       「是……」


        0知道這些隊友們依舊習慣不了同伴會死亡,對於這樣殘忍的狀況,總是會表現出失落的表情,這不是好事,畢竟作為殺人兵器的職責,便是先捨棄自己對他人的同理心。


       0決定試著調到二頻,看看其餘的Ark小隊是否處於戰鬥狀態,如果有可以就近支援的隊伍,必須要趕緊請求。


       「這裡是Ark 00小隊,請求各隊隊長支援戰鬥,目前位於新宿區歌舞伎町,『異魔』等級為S,對手是暴食別卜西,我方人員陷入苦戰,請求支援。」


       『Ark 00小隊,收到。這裡是Ark 03小隊,我方可以調派人手進行支援。完畢。』


       眼見08還未準備待命,且06夜還沒抵達,現今能戰鬥的隊員包含自己僅剩2人,但12明顯失去戰鬥動力,於是0決定先將自己當成誘餌。


       化身成為「蒼蠅王」的暴食別卜西,最大的阻礙是即將成形的翅膀,所以,首先須將它的翅膀先砍下,避免空中戰。


       0看了眼MR左上方的時間顯示,還剩七分鐘。


      「08,我先繞到後面,妳準備好後請先攻擊『異魔』的眼睛。」


      「了解。」


      「Code 06,也請準備好,等支援隊伍抵達,07就會沒事,目前,請專心於自己必要所為的戰鬥,已沒時間讓妳休愣。」


       0一說完,開始便直衝「異魔」的正面,無奈雙方體型差異太大,從正面突破才是最快的捷徑。


       握起輕型衝鋒槍的幾秒,0還是選擇放下了槍的武器,02目前尚未完全化,眼下開槍會致02於死地,礙於這項限制,0只能使用右手的盾之利刃,來抵擋已然瘋狂的02。


       即使已和「異魔」同化,可早已裝備好的02有中握有她自身的武器,是屬於劍系派別作為主要的攻擊形式。原來戰鬥能力就處於中上階段的02,加上「異魔」的加持,顯得更難對付。


       鏘!鏘!


       可惡,勁力太強,找不到空隙可以攻擊,現在只能一味的防守,這種體力消耗戰是撐不了多久的。


       沒辦法,時間剩下三分鐘,得加快動作才行。


       鏘!的一聲。


       0的盾來不及抵擋,被打到距離「異魔」幾公尺遠的五點鐘方向。0發現自己的左肩被砍了一刀,雖不見骨,不過接下來開槍的時候可能會有所限制。


       兩分鐘。


       來不及了,現在不是顧慮同伴的時候,這舉動可能會被責備,但眼下似乎是唯一的上上策。


       0提起沉重的身軀,剛剛02的攻勢力道還存有後勁,雖然靠著雙腳滑行以致不至於倒下,不過MR顯示上的HP確實消耗許多。


       再次衝向「異魔」,此次的攻擊是擋不下了,可是,這點犧牲還不算處於劣勢。0躍了起來,從「異魔」與被包覆02正上方狠狠地劃下一刀。只可惜,在「異魔」地腰部地帶被阻擋,看樣子利刃導致的傷痕並不深,至少對於「異魔」來說。


       1分45秒。


       利刃攻擊宣告失敗,但0卻慶幸爭取到了時間的空隙,何況阻止的地方就是真正手段目的正前方,趁著雙方攻擊陷入僵局的瞬間,0舉起了左手,朝著02的肩膀連開三發。畢竟,於負傷的情況下,0做不了遠距離的瞄視,只能靠著這般放手一搏的攻勢才能近身到「異魔」中02的所在。


       顯然射擊有效果,02廢了一隻手臂,笨重的劍身頓時向地垂落,0藉機跳離一公尺,保持再戰鬥姿勢。


       「凱特勒斯,還好嗎?最多還有幾秒?」


        報告主人,依據您的體力做出計算,武器維持還可以支撐60秒左右。


       「60秒嗎?足夠了。謝謝妳,凱特勒斯。」


        能為主人效勞是凱特勒斯的榮幸。


        再與凱特勒斯談話的時候,「異魔」卻主動而來,看來是因為方才被算計的不甘心,0蓄勢待發,準備迎向這一波來勢洶洶的攻擊。


       但,此刻的異魔停在0的三十公分處,忽然停止任何動作並哀號著。


       「隊長,可別忽略我啊!刺芒之光確定完爆「異魔」的眼睛,它暫時動彈不得了。」


       「謝謝,08,麻煩繼續攻擊,時間只剩45秒,我要繞過去砍斷它的翅膀,避開空中戰鬥,也不能讓『異魔』有逃離的機會,現在是救出02最後的時機,總之,先繼續限制『異魔』的行動。」


       「收到。」


       光是削下翅膀是沒用的,其實0心裡很清楚,礙於翅膀保護的脊髓,想避免空中戰只是藉口,0的最終目的是劃開暴食別卜西的後背,從脊髓中樞的腦幹拉出02,根據之前「異魔」吞噬的經驗,主要弱點都集中在那一區塊。


       30秒。只能從下方往上削弱,阻力會稍微大一些,可已經沒時間了。


       快一點、快一點、快一點。


       經過十秒,0發現自己只劃至左邊翅膀中間不到,然後,0更著急了。


       「隊長,還沒好嗎?」


       「快了,我已砍掉他的一邊翅膀,我先試著劃開它的脊髓,少了一辦的翅膀保護應該比較能救出02了。」


       翅膀被完全割離的同時,0一躍而上,快速的從「異魔」背後正中央一劃至下。


       可惜,急躁會導致失誤,失去一只翅膀的「異魔」因為連接著「人類」而有了痛覺,痛覺同步的反射作用下,下意識地揮動起殘存的一只翅膀,刮出一陣旋風,把0打到了數公尺遠的牆壁上。


       劇烈作用力讓0噴吐了一口鮮血,而後自牆滑落且跪坐下來,此時的0雖然抱著身軀,但眼神離不開「異魔」。


       理由是,02將不復存在,弱小的生命再次殞落,暴食別卜西已完全化,08攻擊也被無效化,「異魔」的翅膀又長了出來。


       好不容易趕到的支援也望見這一幕。


       只是,一切都為時已晚。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582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海豚
來吸血了www

10-17 15:50

佑くh
歡迎10-17 16: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yuu61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曾向神祈禱過     ... 後一篇:不曾向神祈禱過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