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Re␣HAMATORA ─超能偵探社─

愛說謊的小雞 | 2017-10-16 16:26:50 | 巴幣 2 | 人氣 949

▲「FLAT」\ livetune adding Takuro Sugawara(from 9mm Parabellum Bullet)

  在開始之前先說一下,這篇是這部作品的第二季動畫,第一季的部分我個人在很久以前有看過,但是內容在演什麼我是一點印象也沒有,我自己也滿意外的,腦中居然完全沒有畫面耶,是我老了還是這部劇情的存在感太低呀...。

  作品名稱-超能偵探社-,顧名思義就是接受委託解決事件,不過本作這部分比重很少,主要在跑主線比較多。至於-超能-則是本作的特殊設定,劇中稱為「minimum」(ミニマム)。

▲ミニマム

  ミニマム能力者先天出現率約為千分之一,而被判斷為具有潛力成為能力者的人將被送往專門機構「駿才學園」進行培育並控管。當然,憑自身發現能力者也不在少數,然而在ミニマム機構的管理方針下,要求這些「野生」能力者也必須接受控管,想也知道,這樣做一定有人不爽嘛,於是就出現反動勢力,第二季主線開始...(表面上的主線)...接下來有興趣自行觀賞。

▲主張進行全盤控管

  再來說說我對這部作品的感想,第二季總共有12集,我一直看到第11集才終於看懂劇中的主要反派 Art 到底想要做什麼,過程中真的是有看沒有懂耶,而且還會不時穿插一些無關緊要的集數,簡單說的話就是有點雜亂無章,抓不太到要表達的重點,我只知道 Art 想要殺 Nice 卻不知道原因,過程中揭露兩人過去的關聯反而更加令人難以理解為何要殺Nice,好不容易看到尾聲,關鍵人物出現才終於把前面集數的一切串聯起來,我總算是看懂了

▲關鍵能力

  還好,真的是還好最後結尾有把劇情救一點回來,不然真的會滿糟的,不過後來想想,該不會是因為我把第一季忘光光才會看成這樣吧XD,應該不會吧...哈哈...(逃~
▲「Brand New World」\  Ayami

創作回應

狙擊手小楓
雖然第一季劇情都忘光了!但還記得有看過啊~~~
如果是我應該會懷疑到底有沒有看過第一季XD
2017-10-20 00:03:20
愛說謊的小雞
因為當初以為是推理性質的作品所以有找來看
結果跟預期的不一樣,所以我很確定有看過XD
2017-10-20 09:19:2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