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動畫《碧藍幻想 GRANBLUE FANTASY》新系列情報公開!

作者:小High│2017-10-16 13:26:38│巴幣:2│人氣:595

「丹下桜×今井麻美」等8位主角聲優站台、動畫《碧藍幻想 GRANBLUE FANTASY》新系列情報公開!


由 Cygames 開發的人氣手遊《グランブルーファンタジー》不僅有超過1400萬人註冊登入,而且也在今年四月由伊藤祐毅監督、倉田綾子(Anime Series Director)、赤井俊文(人設)率領 A-1 Pictures 改編為電視動畫版《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如今,動畫版確定將出現續集啦!
.

『新作TV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決定!!』

.
グラン:小野友樹
ジータ:金元寿子
ルリア:東山奈央
シェロカルテ:加藤英美里
ヴィーラ:今井麻美
カリオストロ:丹下桜
アリーザ:高森奈津美
ローアイン:白石稔
.

聲優來賓們在後台的大合照

.
這個情報來自昨天舉辦的大型活動「騎空士総会」,上述的聲優陣容也全員出席,擔任活動的舞台來賓。本片的放送時期未定,由於女性主人公ジータ在動畫第一期變成宣傳大使,只在最終第13話有主要戲份;那麼她在動畫新系列會不會被「扶正」呢?實在令人好奇。不過值得開心的是,獨眼龍老兵オイゲン的原版代言人藤原啓治已經在今年六月底宣布復出,所以該角色在動畫續篇可望回到藤原大叔的手上喔~期待後續的更新消息。
.

『御三家』田村ゆかり
生涯第一次來台灣表演
イオ・ユークレース〔伊歐·由克里斯,Io Euclase〕

.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572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碧藍幻想|今井麻美|丹下桜|小野友樹|金元寿子|東山奈央|加藤英美里|高森奈津美|白石稔|田村ゆかり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ori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8年1月新動畫《だ... 後一篇:主角家成了小女生將棋社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