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不曾向神祈禱過       episode 02   再次-2-

作者:佑くh│2017-10-16 13:15:21│巴幣:14│人氣:208
不曾向神祈禱過       episode 02   再次-2-


P.M.11:32       日本東京     東京晴空塔觀景台


         一抹纖細的身軀靠在日本地標之一的觀景台俯瞰夜景,因為穿搭的關係,使人難以分辨他是男或是女。


        再過幾分鐘,身為「神選者」的他們就要開始行動了。


        原本還在悠哉看著夜景的身影,此時也開始有了動作。


        把純黑的皮衣外套上的連帽卸了下來,一頭與黑夜完全不搭的純銀白髮絲隨風飄舞,在高處,頭髮被風吹得絮亂,不過絲毫不影響接下來的行為。


       首先的事前準備,必須要把為「神選者」特製的混合實境( Mixed Reality ),簡稱MR的環狀墨鏡固定在眼睛周圍,它除了可以看見「異魔」的存在之外,也具有相當完善的夜視與紅外線偵測功能。而環狀墨鏡的一側是藍芽耳機,需固定在右耳,以便接收隊友們的現況。


       然而,MR麻煩的地方在於,它必須要和腦波做連接,使兩者能順利發出相同的頻率,才可啟用MR內的擴增實境 ( Augmented Reality, AR)的探索功能。


       『這裡是Ark空中指揮部,Ark00小隊Code 0聽到請回答,重複一次,這裡是Ark空中指揮部,Ark00小隊Code 0聽到請回答。』


       藍芽耳機的第一頻傳來的,是屬於S級命令,與之相同的對手,也將會是S級的危險「異魔」。


       「這裡是Code 0,接收到此次任務,將聽命而行。」


       回答的同時,將最後的步驟安置好,MR環狀墨鏡的左側是晶元體,必須連接到被植入於頸椎的奈米晶片,這是最痛苦的時候,神經元會因此受到劇烈的刺激而感到疼痛難耐。但是,這是MR中最不可忽略的一樣工具。


       若說AR是擴增實境,能透過輔助裝置的呈現,讓人看到虛擬和真實世界的結合狀態,並以此來追蹤「異魔」的型態,那麼,必要解析出能打敗「異魔」的武器,便是MR內另一樣重要的附屬品,虛擬實境(Virtual Reality, VR)所產生


        VR是利用遠端電腦連線的高端技術模擬出一個立體、高擬真的 3D狀態,來打造屬於「神選者」的專屬武器,其真實感不亞於現實的武器,且有更勝一籌的趨勢,但也因為太過擬真,這般的武器無論是對「異魔」抑或是「神選者」都會帶來不小的傷害。


       一切就緒後,Code 0便將藍芽轉到三頻,確保與隊友的聯繫。


       「這裡是Code 0,麻煩報上小隊僅存人數與目前現況。」


       『隊長,這裡是Code 06,目前在伊勢崎線的押上站待命,尚未發現任何異狀,完畢。』


       『這裡是Code 08與Code 12,現在位在晴空塔東塔上,尚未偵測到異常,完畢。』


        0稍緩了一口氣,現在只剩最後一組為稟報,等最後一組報告完,就必須接回空中指揮部移動下一處。

        
       『有聽到嗎?隊長,請求支援,這裡是Code 02小分隊,發現S級「異魔」之一的暴食別卜西,請求支援,啊,等……』


       Code 02小分隊還有兩人,07和13都在同一地方,看來是凶多吉少了。

     
      「指揮部,接收的到嗎?這裡是Code 0,目前已發現暴食別卜西,想詢問確切地點,目標出現在Code 02小分隊所在地,麻煩告訴我詳細的地點。」


      『Code 0已接收,02小分隊目前位在新宿區的歌舞伎町,已有兩名成員反應消失,無法確認傷亡。』

     
       新宿,開什麼玩笑,竟然在距離那麼遠的地方,從這裡出發最快也要15分鐘,現在又是歌舞伎町最熱鬧的時候,想不到暴食別卜西還懂得調虎離山,總之先轉三頻。


       「各小隊集合,這裡是code 0,已發現目標,「異魔」等級為S的暴食別卜西,現在02小分隊陷入苦戰,地點在新宿區的歌舞伎町,所有人請直接到定點做會合,完畢。」


        『了解。』


         為了能快速應戰,再前往現場的同時,0的嘴中默念著。


        「大地的萬物們,我以自身作為代價,以寬容之義,向您請求,現行吧,吾之兵器––凱特勒斯。」


       眼前一名半透明少女現身在0面前,姿態慵懶,彷彿剛睡醒的小貓,甜美的音嗓似在撒嬌般,蜷縮的姚挑身軀慢慢地伸展開來,雙手筆直呻吟了一下,隨後,才笑著對「主人」請安。


       早安,主人,今天的對手呢?


       「還沒到,今天可是S級的對手,當心點,別太輕忽了。」

     
       S級,那我要變成哪種武器比較好呢?


       「是的呢。今天就麻煩您化成雙武器吧!左手就使用比較容易連發的衝鋒槍,右手就拜託您化為利刃之盾吧!」


        好的,主人。


       半透明的女孩在對話完後,頓時化成兩團煙霧,圈住0的左右手。轉眼間,一把猶如一世紀前的以色列所使用的軍事輕型衝鋒槍以扣好在0的左手上,而另一團煙霧則化成筆直的盾,扣環緊緊鎖於手臂上,細長的盾剛好擋住了整隻手臂,而巧妙的是,這是盾也是劍,盾的前方是被磨尖的利刃,超出0的指尖30餘公分,近距離戰綽綽有餘。


        主人,我以您的想像做出來的,這樣的武器還滿意嗎?


        「嗯,滿意極了,謝謝您。」


        原本與Code 0等身大小的美少女,在做成武器之後,變身成了小巧可愛,類似於精靈般的身型,繚繞在武器間一陣子,然後坐上了0的肩膀。


        「指揮部,這裡是Code 0,我已經抵達歌舞伎町,距離暴食『異魔』別卜西不到500公尺處,請問現在戰況如何?」


       『指揮部,收到。目前發出待命通知,方才偵測到暴時別卜西暫時沒有攻擊動作,請先觀望。』


       「收到。」


       0從大廈一躍著地,環顧了四周,這是條安靜的小巷弄,沒有路燈,但散發出微微的臭味,垃圾隨處可見,看來已很久無人涉足。


       嗶~~~

      
       三頻傳來的訊號,0迅速的把藍芽轉至三頻,正要開口詢問時,對方先來個令人衝擊的報告。


       『隊長,這裡是支援Code 08,我們已發現02小分隊的剩餘兩名隊員,分別是Code 13與重傷的Code 07,至於Code 02…被『異魔』所吞噬,02已經成了暴食別卜西…』


       來晚了一步,原來這次的適合者是02,難怪「異魔」遲遲不出現在指揮部所預測的東京晴空塔,而直接降臨至另派任務的02小分隊。


       來到現場,一片狼藉,0看見被「異魔」吞噬的02正與暴食別卜西結合,02全身被黑霧所圍繞,像是擰抹布般的扭曲,後背冒出一對黑色霧狀的翅膀,兩隻眼睛從白色轉化成像蒼蠅一樣的複眼,雖然姿勢與型態都還是人類,可卻多出一對似是手與腳之間的怪狀物體,整體看來就像是傳說中的「蒼蠅王」,名為別卜西的惡魔。


       突然,0被一道力量扯住,低頭發現是重傷的07,07虛弱的流下眼淚,用沙啞的嗓音使盡力氣說出一句話。


       「0,拜託妳,救救『要』,請赦免她心裡的魔障。」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572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泗楓
寫得相當不錯呢~

不過敘述擴增實境那邊我認為可以先以視覺或是聽覺帶過,等任務告一段或後再加以敘述。

畢竟你已經鋪陳好要進入戰鬥了(只是小小的建議啦~)

由於我挺喜歡蘿莉變武器的(超讚!)

所以整章我挺喜歡變換武器那邊的敘述跟想法,讚!

10-16 23:32

佑くh
謝謝你的建議,我會試試看,感謝你的觀看。10-17 00: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yuu61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曾向神祈禱過     ... 後一篇:不曾向神祈禱過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