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Fate/Ninety-Nine-Night vol.2《ACT-1(1-2)》

ノララノダ | 2017-10-15 21:53:21 | 巴幣 10 | 人氣 856


=================

作者的話:
  因vol.2發售後以過了一段時間,現在要開始進行宣傳〔vol.3〕用連載。為小說vol.2的部份內容。
  實體本小說&掛軸特點也剩餘不到十組,有興趣者可以來信聯絡。

=================



=================

此書(Fate/Ninety-Nine-Night vol.2)為Fancy Frontier30(開拓動漫祭30)所發售。
版權為『TYPE-MOON』所有。如要轉載或是分享,請事先通知。
至於在展場上沒有購買到小說的朋友們,從此篇開始開放【再版印刷量】調查。
有興趣的讀者們可以進行填單的動作~
在此同時宣佈這禮拜開始會有『Fate/Ninety-Nine-Night 』的人氣投票活動,還請各位踴躍參與

=================

點此進入人氣投票的網站:Fate/Ninety-Nine-Nigh 英靈人氣投票



  雖說艾爾梅洛依平常就會皺著眉頭,但現在的他皺起眉頭來可說是有史以來第一次這麼煩惱。

  桌面上擺放著兩樣物品,一樣是他自己平時就會隨身攜帶在身上的東西,而另一樣則是稍早之前從『塔』那邊寄來表明『重要物件』的包裹。

  艾爾梅洛依大概猜的出來裡頭到底放置著什麼類型的物件,但是對於這次的聖杯戰爭他原本就早就做出打算來,但是『塔』居然自作主張將東西給寄來。

  這下真的是讓艾爾梅洛依不禁傷透了腦筋。

  「唉……這下到底要怎麼辦才好?」

  抽起煙來,艾爾梅洛依靜靜的將煙朝著上頭吹出,仔細的開始回想有關這次戰爭的疑點。

  關於這次突然開始舉辦的聖杯戰爭雖然有許多令人不解的疑點。

  但其中最大的疑點就在於『聖杯降臨』的部份,通常要聖杯戰爭發生的地點應該只會位於日本的冬木才對,雖然說並不是說沒有在其他地點發生過的案例,但是通常發生在冬木以外的儀式都會先被『魔術教會』或『時鐘塔』察覺到才對。

  只是這一次的實在是太過於特例,毫無儀式的前置動作,就像是聖杯突然出現的一樣。

  「突然出現的聖杯?感覺上太超乎想像。難不成是有人特地到冬木去解析聖杯,並且帶回來強行在這片土地進行儀式嗎?」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這場儀式的完成度可說是非常的高。

  但就算完成度在高,這次的聖杯戰爭也不是屬於正統的儀式規範之內。

  望向自己留在身邊已久的物品,艾爾梅洛依不禁開始思考起召喚成功率是否會過低,又或者是這場『偽聖杯戰爭』所召喚出來的英靈是否會有各種不確定因素。

  當這麼一想,額頭又更加的皺成一塊:

  「會想這麼多也代表我也越來越疑神疑鬼了,如果是『他』的話可能毫不猶豫就做出決定了。」

  把抽剩的煙捻在煙灰缸內,只見艾爾梅洛依露出宛如是下定決心的表情。

  「看來我還有很長的一段距離要走,要是現在的我召喚出『他』的話,可能會被笑到抬不起頭來。就在等窩一段時間吧……」

  一把將時鐘塔寄來的包裹抓起,且拿出美工刀來小心翼翼的將包裹給拆了開來。

  「希望不要是什麼奇怪的聖遺物,我可受不了那些自以為是的歷史英雄。」

  拆開包裝用的包裹盒後,裡頭就像是第二層防護一樣,還有著另一個黑色的中型手提箱。然而將黑色手提箱給打開後,裡面不出艾爾梅洛依所料還有一個做工精美的小箱子。

  「為什麼每次都要用的這麼麻煩,就不能精簡一點嗎?」

  話雖這麼說,但是從這裡看來也能了解『塔』對這種物品有多加小心,畢竟裡頭放的可是世界上唯一只有一樣的貴重物品而已。

  艾爾梅洛依將放置聖遺物的小箱子打開後,映入眼中的是一塊被折著很整齊的黑布。

  但即使就算不用手去觸碰也知道那是以非常高級的布料所製成的物品。

  從箱子內將那塊黑色的布給拿了出來,原本以為那只是一塊小小的布塊只是一攤開來卻變得異常的大,當整塊布塊攤開後才發現那是一面巨大的旗幟。

  以黑色打底與白色的圖案,光是這兩樣提示就讓艾爾梅洛依知道這到底是個什麼樣的旗幟。

  「海盜旗嗎?」

  一般的海盜旗都是黑底加上白色骷髏頭,但是這面旗幟卻非常的不一樣,而是以黑底搭配一名拿著軍刀的白色小人作為標示。

  而歷史上的海盜旗這種標誌可說是少之又少,所以艾爾梅洛依馬上就推測出這聖遺物的原始擁有者。

  可是召喚出來的是海盜嗎—————艾爾梅洛依在口中呢喃著。

  歷史上的海盜的個性感覺都是一個樣子,至少艾爾梅洛依是這麼認為的。要是召喚出那種屌兒啷鐺的英靈,那自己遲早會被氣死。

  只是現在要申請替換的聖遺物可能也不太可能,自己也不想要在這種『偽戰爭』內使用他自己所帶的聖遺物。

  時間上感覺已經非常的緊迫,可能其他有參加的御主也早就完成召喚儀式了,事到如今也沒有退後的餘地了。

  「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只希望不要召喚出什麼太奇怪的人會比較好。」

  也只能祈求召喚出來的從者不要太過奇怪或是詭異的個性,艾爾梅洛依也只能拿著海盜旗走到頂樓去準備召喚儀式了。
                 ◇◇◇◇◇
  燈塔照射出來的光芒劃開黑夜,指引著海上船隻的正確道路。而那道光芒也同時照射到艾爾梅洛伊的臨時住處上頭。

  艾爾梅洛伊就站在大樓的樓頂,前方不遠處的地上還有著用水銀所畫出的巨大召喚陣。

  雖然有人可能會感到他這麼做實在是太過於大膽,在這麼顯眼的地方召喚英靈的話,那不就會被有著探索能力的參戰者發現嗎。

  但是艾爾梅洛伊本身就不是那種會犯這種錯的男人。

  這棟臨時住處可說是時鐘塔為他準備的,也就是這整棟樓隸屬於時鐘塔之下。

  各種防範措施都已經萬無一失,最好的證明就在於燈塔的光芒像是被切開一樣無法照射到屋頂上。但實際上外面所看的話,燈塔的光芒還是一如往常掃過屋頂。再者從上空觀察的話,並不會看到有任何一個人矗立在屋頂上頭,更別說是看到那個巨大的召喚陣了。

  也就是因為協會那謹慎的措施,所以艾爾梅洛伊才敢獨自一人站在這麼顯眼的地方。

  平常艾爾梅洛伊臉上不是臭臉就是生氣的表情,但是時隔多年的英靈召喚也不禁讓他感覺到些微緊張感。

  海風迎面而來,手中所持有的那塊黑布也隨之飄揚。

  「……真是沒辦法。」

  原以為這一次能夠與那名豪邁且不拘小節的王重逢,但是以防萬一還是別拿那人的聖遺物來召喚最後也只能選擇『塔』所寄過來的指定物品

  艾爾梅洛伊能稍微感受到這座城市的魔力流動開始有些急促,在拖下去的話事情可能會不堪設想。

  「好了,開始召喚儀式。」

  像是要打氣般,艾爾梅洛伊將領帶給束緊。

  地上那巨大的水銀召喚陣是艾爾梅洛伊早在一小時前就完成的東西。基本上來說要製造魔法陣最需要的就是以畜生的血液來作畫,但是對於艾爾梅洛伊來說那早就已經是過時很久的作法了。

  地上拿來繪製魔法陣的水銀有著能夠從大氣中吸收魔力的能力,雖說能夠從大氣中抽取的魔力並不多,但至少能夠幫助到一些魔力量並不多的魔術師們。

  如果想要完整的召喚出一名英靈,召喚陣並不是一定需要的物件,但是咒文方面可說是缺一不可。咒文必須正確無誤,不然可能會導致召喚過程產生未知的錯誤。

  艾爾梅洛伊將那塊疑似的聖遺物給捏緊在手掌間,並伸直朝向眼前那巨大的水銀魔法陣。

  「……關閉吧、關閉吧、關閉吧、關閉吧、關閉吧—————五度重複。然破卻滿之印。

  SET。宣告—————

  汝之神受吾支配、吾之命運寄於汝之劍。遵從聖杯的指引,順從此意,此理予以回應吧。

  在此起誓,吾乃成就世間至善之人、吾乃懲戒世間罪惡之人。

  艾爾梅洛伊宣唱召喚咒文期間,由水銀構成的召喚陣也不斷的發出燐光,上頭原以乾枯的水銀卻呈氣泡狀向上浮起。

  雖然詠唱者本人也有發現這麼一回事,只是詠唱途中就算發生任何事情都是不允許停下的。

  伴隨著因魔力形成的氣泡數量逐漸增加,大樓屋頂周圍也慢慢開始產生了霧氣。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又或是故意安排的,跟隨著燈塔光線的大艘漁船也慢慢的入港,同時也發出巨大且響徹雲霄的船笛聲。

  「纏繞汝七天之三大言靈,從抑制之輪中出現----天平之守護者!」

  隨著召喚咒文的結束,那些漂浮在召喚陣旁的氣泡一齊朝著召喚陣內衝了進去。

  召喚陣的燐光黯淡了下來,但是那大量聚集在一起的氣泡卻逐漸形成了一個疑似人形的物體。

  判隨著霧氣逐漸的散開,那巨大的船笛聲也跟著的安靜了下來。

  艾爾梅洛伊整理心情後再度將視線看向召喚陣的方向。

  按照以前的經驗來說,這一次的召喚可說是完美,應該不會有任何失敗的要素攪和在裡面,在加上手背上的令咒有著些微反應。

  雖然霧氣讓自己無法看清召喚陣上頭的人,但是召喚成功已經是毋庸置疑的事情了。

  「看來是成功了……沒想到用這種讓人認為是抹布的東西也能召喚成功,事情真是順利到讓人有點害怕啊。」

  「試問……請問是貴公將我給召喚出來的嗎?」

  霧氣完全的散去,終於能夠完全看清召喚陣上的人。

  一名身穿華麗服飾的男性帶著爽朗的笑容,他正站在顏色退去的召喚陣上凝視著艾爾梅洛伊。

  彬彬有禮的問候聲,使艾爾梅洛伊稍微感到驚訝。畢竟至今為止看過許多跟英靈很像似的人物,但是眼前那名男子卻是自己生平遇過最有禮貌也感覺最有常識的非人之物

  「我的階職乃是Rider,再問一次貴是否是將我召喚出來的御主?」

  艾爾梅洛依毫不猶豫將有著令咒之印的手背現給對方看,以回答自己是不是他的御主的話。

  Rider收到對方的明確回答後,便單膝下跪在艾爾梅洛依的面前:

  「我將幫助貴公贏得這場戰爭的勝利,聖杯可說已經是貴公的囊中之物。」

  從者幫助御主得到聖杯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只是這一次艾爾梅洛依並沒有想要得到聖杯,而只是單純的想要把這一次的事件給查明。

  在與人合作之前,一定要建構好雙方的信任,即使對方是因為令咒而成立的主僕關係也一樣。

  「Rider,在開始之前我必須說一件事……」

  艾爾梅洛依就算是面對非人存在的Rider也不改一往的態度,既然自己沒有求勝欲望那最好是即早跟對方講明會比較好,以防對方以後背叛了自己。

  「貴公是否有想要先下達的命令,我將會全力優先處理。」

  「雖然很抱歉……但是這次的聖杯戰爭我另有目的,所以並不會以獲勝為最主要目的。」

  不知道自己的話對方是否有聽進去,但已經確確實實傳達給對方了。之後就只能等著對方的反應來做應對了,艾爾梅洛依靜靜的等待Rider會如何做決定。

  無法直接看見單膝下跪並低下頭Rider的表情,不過當前給人的感覺就是對方正在反覆思考著剛剛那番話的意思,並且找尋著最佳的回答。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寂靜的屋頂只聽的到入港的船鳴聲。隨後船鳴聲停止了,Rider緩緩的抬起頭來開口表示:

  「我了解貴公的意思了。不過既然我是以從者的身份被召喚出來的,理當還是會以奪得聖杯為目的。不過我還是會以貴公的命令為第一優先,奪取聖杯則是其次……」

  Rider站起身來,近距離比較的話他比艾爾梅洛依還要高上一點。表達完自身的說法後,並伸出手來示意要與對方來個正式合作的握手。

  「貴公對於剛剛的答覆,不知道這樣是否可以?」

  雖然這是在艾爾梅洛依還能接受的範圍內。只是他沒想到眼前的從者是真的有在思考,讓他感受到對方不只是想要當自己的部下,而是想要與自己站在相同的高度。Rider口口聲聲的說一定會遵照艾爾梅洛依的意見,以下犯上的可能性也非常的低。但是從剛剛那番話就能了解對方的智商非常的高,並不能隨意就能忽弄過去的。

  「這樣的話我能夠接受。還請多指教了,Rider。」

  「不,是我這邊要感謝貴公能接受我的意見,還好御主是個通情理的人。」

  同樣高度的地位已經成立,雖然表面上Rider與艾爾梅洛依兩個人還是主僕的關係,但實際上卻已經接近戰友之類的關係了。

  「那貴公是否能將最優先的計畫說出來呢?這樣才好擬定戰術。」

  回到屋內,Rider宛如這句話早就在嘴邊,一進到房間內馬上就將此話說出口。

  Rider認為在那種遼闊的地方提問艾爾梅洛依如何打算的話,可能會被其他的從者亦其他的御主得知我方的情報,所以才特地回到屋內後才提出這個問題。

  Rider為何在進到房間內才提問,艾爾梅洛依也同樣的理解他的想法。

  在這時鐘塔所準備的特殊加工公寓,沒有一定的能力或是魔力的話,正常是無法竊聽或是偷窺,更別說是想做出入侵這棟大樓。

  「的確是要好好的說明一下,其實……」

  艾爾梅洛依將他目前得到的資訊與推論,無一不缺的通通轉達給了Rider。

  雖然複製聖杯技術在別處重現聽起來很天方夜譚,但是Rider還是仔細且不放過任何細節的將艾爾梅洛依想要說的事情通通聽進耳裡。

  「也就說貴公想要找出策劃這場偽聖杯戰爭的人嗎?畢竟是複製聖杯,難免不確定這個『聖杯』與原版『聖杯』是否能發揮相同的力量。」

  「沒錯……如果是未完成的聖杯應該要趕緊阻止,如果這個複製聖杯能夠發揮與原版聖杯一樣的效果的話,那將會不堪設想。等這樣技術流出去的話,那這個世界可能會因此大亂。」

  萬能的許願機『聖杯』,連初出茅廬的魔術師都一定聽過,所有魔術師都想得到手的東西。只要偽聖杯技術被完成的話,最輕也只是一個城市消失,但是最嚴重的話可能會導致一個國家滅亡。

  「不過貴公打算從那處下手呢?畢竟我們也不知道製造偽聖杯的人是否有參與這次戰爭,如果沒有個計畫不就會像是個無頭蒼蠅到處亂飛。」

  「這點也有列入考慮,只不過現在情報數量有限。這段期間可能還是只能靠這個了……」

  艾爾梅洛依拍了拍自己的雙腿。表示只能用最古老的方式,也就是使用自己雙腿來去地毯式搜索。

  只是對於自己的御主想用最原始的方法來調查,Rider則是有著別種辦法與自己的看法:

  「貴公其實並不用這麼麻煩。當我說這句話的時候,貴公也應該察覺到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對吧?」

  「……恩?難不成你在使用寶具了嗎?這樣太過於大膽……」

  感受到自己的魔力有些微被Rider抽走,艾爾梅洛依馬上就注意到對方在剛剛使用寶具又或者是讓寶具顯現了。只是在這裡卻不見對方寶具的蹤影,在加上剛剛的對話,能得出來的結果就是對方可能把寶具釋放在外頭。

  但是這樣非常有可能會被其他的參賽者看見,到剛剛還這麼熟思深慮的Rider會犯下這種致命的錯誤嗎?

  只是當艾爾梅洛依想要阻止對方之時,Rider卻伸出一根手指頭來抵住對方的嘴唇,不知道為何Rider的臉上一瞬間閃過一絲狂妄的笑容,但隨後就恢復了原狀。

  「放心吧。試問貴公有感受到附近有大量魔力發生的感覺嗎?」

  經對方這麼一說,得卻是沒有感受到有不尋常魔力發生的感覺。只是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讓艾爾梅洛依不得其解,在加上對方居然用手指抵住自己的嘴唇,使得艾爾梅洛依稍微的感覺到反感。

  「我的『船』是絕對不會被發現的,除非是有會一飛沖天的從者或是御主……」

  Rider的自信是絕對的,臉上的颯爽微笑讓人無法反駁。

                   X  X

  在高速公路上一台看似有些年代的敞篷車正在奔馳著,身穿聖堂教會服裝的精壯男子就是這台敞篷車的駕駛者,他正不斷的將比自己慢的車一個個拋到後頭。

  他並不是負責這個地區的人,但是從他的管轄區域得知了這座城市可能有個巨大的儀式正在進行。

  「聖杯戰爭嗎?沒想到居然能在有生之年得知這場戰爭的發生,只是教會內的資料上不是寫著上一場於三年前嗎?感覺事有蹊蹺啊。」

  這並不是因為閱讀過各種資料才得出來的結論,這名男子只是單方面認為這場聖杯戰爭有著可疑的味道。
                 ◇◇◇◇◇
  教會內的神父神情緊張,只是不斷的在自己的負責單位處理著公事。

  聖杯戰爭突然的開打,毫不知名的神父被打的措手不及,完全沒有任何心裡建設或是事前準備。

  一般來說在聖杯戰爭開始前聖堂教會與魔術協會應該會派監督者之類的人物過來,但是這一次聖杯戰爭早已經開打,毫無徵兆的聖杯就突然的現身又迅速的選好了御主們。

  「現在到底是怎麼回事?」

  看似年邁的神父忙到焦頭爛耳,一時根本無法安心下來休息。

  突然開打的戰爭目前已經有犧牲者出現了,而且根本來不及進行掩蔽的工作就已經被電視台的記者發現了。

  然而就在剛才他們也觀測到最後一名從者被召喚出來,七名階職的英靈全都聚集在這一座城市內。

  雖然監督者平時也只能做到威嚇之類的事情,但是緊要關頭他們可以回收御主們的令咒使英靈無力化,讓災害的損害度變小。

  只是沒有監督者的現在,那群從者就這樣大剌剌的打起來的話……這城市一定會化為廢墟。更嚴重的是魔術將會暴露在世人的面前。

  魔術技術在歷史上已經隱藏了很長的一段時間,絕對不可以在這裡功虧一簣。

  只是單靠自己絕對不可能阻止那些非人之物,雖說方才有打算聯絡魔術協會,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不管是電話或者是用魔術的方式通知,沒有一樣是能將訊息傳達出去的。

  就好像整座城市被關在一個巨大的籠子裡面,誰都無法出去……

  「這下到底該怎麼辦才好,根本不知道現在的狀況是如何。」

  老神父做出稍微有點自暴自棄的發言,對他來說這下在找不到辦法的話,那這座城市真的只能等著滅亡。

  就在覺得無望之時,教會的門頭傳來巨大的引擎聲。

  神父只認為這只是附近的小混混把車停在教會的門前而已,現在根本就沒有空閒之餘去理會這群小混混,反正在這樣下去那群目中無人的混混也會死於這場戰爭之下。

  這種想法對於神聖的聖職人員來說是絕對不能有的想法--老神父將這種不該有的想法丟掉,並打算到門口去訓斥那群小混混。

  至少在死前感化一些人也好,這樣自己的良心才過的去。

  整理好心情,老神父朝著大門邁步而去。但是迎來的卻是大門被狠狠的踹開,一名身穿聖堂教會制服的精壯男子正站在門口觀察著這間教會的全貌。

  當看到聖堂教會制服的老神父,霎那間全身的力氣宛如被吸光般,整個人跌坐到了地上並鬆了口氣。

  終於來了——並且小聲的在口中呢喃著。

  「你就是負責這裡的神父嗎?」

  進門連招呼都不打的男子一劈頭就問了用看的都知道答案的問題。

  「是的……請問您是被派來的監督者嗎?如果是就真的太……」

  「不,我並不是被派來的。」

  聽到這句話,老神父馬上將要說出口的話吞了回去。

  難不成魔術協會與聖堂教會並沒有發現這場聖杯戰爭嗎?真的會有這麼誇張的事情嗎?

  許多疑問從老神父的腦袋裡面冒了出來。

  既然對方並不是被指定派來當監督者的,那他到底是來這邊做些什麼的?總不可能是來這間小教會借宿一宿吧?

  「先不說我是不是來當監督者的。神父先生,你知道這座城市正被奇怪的結界包圍住嗎?光是要進來就費了我好一番功夫。」

  不明的結界,這就是無法跟外界聯絡的原因嗎?

  「請問那個結界現在怎麼了?」

  「我勉強在上面開了一個大洞。如果想要跟外界聯絡的話還是趁早會比較好。那結界再過不久就會自動癒合了。」

  男子邊說邊將聖堂教會指定制服給脫了下來,露出那需要花費長年才能鍛鍊出來的精美體魄:

  「不過現在聯絡等在後援來,可能也要等上一段時間。老神父,請問目前狀況如何了?」

  「咦?請問您是在說什麼事情?」

  還有為什麼你要把衣服脫下來,這點老神父就沒有特別問出來了。

  「當然是聖杯的狀況,還有被選上的御主另外跟從者是否召喚完成啊……神父先生,請你振作一點。」

  「啊!好……目前對於聖杯的資訊還是完全不明……」

  老神父報告著當前狀況,不過當他看到對方的舉動後卻不禁停下了報告的動作。男子拿出紅色的液體不斷在自己的身上寫著咒文與儀式用的法陣,突如其來的衝擊就算不是神父也一樣會目瞪口呆。

  「怎麼了?繼續說啊,時間可是不等人的。」

  「……是的!聖杯已經選定七名御主並給予令咒了,然後最後一名從者也在稍早之前召喚出來了。」

  「是嗎?果然已經來不及了啊……」

  男子將自己上半身塗滿咒文與法陣,臉上宛如露出『真是可惜』的表情。

  老神父看著眼前的男子不斷做出超出自己認知的事情,然後這男子好像也知道聖杯戰爭的事情。

  但是他說他並不是來當監督者的,在加上那露出讓人覺得『可惜』的表情,難不成他早就知道聖杯戰爭會發生而且想要成為參加者嗎?

  這種可能性並不是說沒有……但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真的會讓老神父一把火從底下燒上來。

  居然丟下監督者的身份不管,還妄想成為聖杯戰爭參加者。現在的情況已經夠亂了,難不成這名男子還想火上加油嗎?

  「神父先生,請問怎麼了嗎?」

  看來是老神父沉默太久,引來眼前那名男子的注意。

  「不……沒什麼,那請問您現在有什麼打算嗎?為什麼要在身上寫上許多咒文呢?」

  「我打算召喚從者啊。」

  一個聖杯最多只能召喚出七名從者,現在所有從者的召喚都已經完成了,眼前這名男子為什麼還能說出要召喚英靈的話。

  難不成他根本就沒打算放棄參加聖杯戰爭的念頭嗎?這下讓人越來越火大了!

  「剛剛不是有說過七名從者都已經降世了嗎?現在的聖杯可能已經沒辦法多給予一名御主令咒了,更不用說是要在召喚第八名從者了。」

  「所以啦……那第八名的從者,我打算讓他降靈在我的身上。」

  「恩!您知道你這番話是什麼意思嗎?您是瘋了不成!」

  眼前這名男人到底在說些什麼,就算在怎麼想要參加聖杯戰爭,用這種作法簡直是瘋了。

  「現在七名從者都已經位在現世了,現在找監督者可能已經來不及了。在說人類的監督者最多也只能監督御主而已……那如果要阻止那群從者爆走的話,那只能尋找能夠抑制從者的監督者了。」

  「難不成您打算要……」

  「讓Ruler附身在我的身上,如此一來就不用消耗太多聖杯的力量了。神父先生,你能支援我嗎?」

  看來是老神父先入為主錯認這位男性了,沒想到他居然想到利用自己的身體讓從者附身召喚,這樣很有可能一不小心就會喪命。

  但是眼前的男性早就已經做好覺悟,光是把咒文與法陣畫在自己身上就必須有著級大的勇氣。

  面對這樣的人怎麼可能會有辦法一口拒絕他呢……

  老神父也露出了覺悟的微笑,並且將自己的神父裝給整理乾淨:

  「啊……這是當然的,請讓我助您一臂之力吧。」

=================

【再版印刷量】調查,有興趣的讀者們可以進行填單的動作~

=================

創作回應

CARD
居然想讓RULER降靈到自己身上,這名男子究竟是何方神聖呢......?
2017-10-18 17:37:2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