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開箱]GSC 黏土人 NO.725 惠惠「めぐみん」

作者:V.W.P すごい!│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2017-10-15 16:33:51│巴幣:26│人氣:2417
本回開箱作品:
好微笑的黏土人,編號725的 惠惠。

出自ACG作品《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的角色。


盒子正反面:


上下與兩側面:



打開來拍一張,零件算蠻多的。除了自信臉還有害羞臉跟放魔法的臉!



先照一下基本的樣子:


這充滿自信的笑臉真的很可愛( • ̀ω•́ )


傳說中的仆街



穿上出征裝備!帥!


那麼就趕快來放一發爆裂魔法吧!


「Explosion!!」

把圖片編輯過後更有feel了呢!
下圖就是正常無特效啦~



當然不能忘了用害羞臉來幾張,我就是為這張臉買的呀(*゚∀゚*)!


照片就到這邊了。



  唉呀~沒想到黏土人已經出到這麼多號碼了,我算很少買黏土人的那派吧,但也沒想到在巴哈上還真的沒開箱過(或任何類似文)。既然這次的惠惠(的害羞臉)這麼可愛就把這邊的第一次給她吧(?)

  這次買惠惠的情況真的很克難呢~現在買手辦通常要用預約的等個半年以上,這隻惠惠我就發現的太晚,去我家那邊的實體玩具店下單時老闆說只能訂日版(就是發售後在日本玩具店那邊買幾隻進過來啦~),會貴一點點。沒什麼選擇的我就當然說OK~跟我莉法一樣是日版呢!

  結果10月初我去追貨老闆表示無能為力,乖乖退我訂金(=口=)。所以這隻是上個禮拜網拍買來的代理版~剛好都在寫文佈景就拖到今天才拍一拍來開箱了。(打光!!)

  
當然ゆんゆん已經下單了~到時後就會來跟惠惠作伴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562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惠惠|黏土人|Good Smile Company|めぐみん

留言共 5 篇留言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會爆炸

10-15 17:59

V.W.P すごい!
趕快收起來[e13]10-15 18:41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10-16 16:05

V.W.P すごい!
哪招?!10-16 19:28
klueze
太惠了!

10-17 09:53

V.W.P すごい!
惠惠Nice!!10-17 10:06
魔王小辰
不知道惠惠什麼時候會出figma呢[e16]

10-18 21:48

V.W.P すごい!
[e16][e16]10-18 22:13
潔美娜
惠惠Explosion

12-22 06:58

V.W.P すごい!
這作品的黏土人還期待下一位A_A 已訂12-22 18: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s862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推廣】舞動青春「ボール... 後一篇:[神魔]1700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