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微18-甲爆之戰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2017-10-15 10:51:13│巴幣:10│人氣:280
   今天就是跟那傢伙的決鬥了,為此我可是練了好幾年啊我絕對絕對不會輸那傢伙的。

   那傢伙怎麼這麼慢啊?


   新野看了看時間,寫著決鬥、決鬥、決鬥、決鬥、決鬥



  一直等等等,終於等到睡著了,一醒來就看到對方冒冒失失的跑過來,新野這下惱火了一揪起狂枉就是一股腦的謾罵。


  「你這臭小子,說好要比試吧?怎都過了三年才來?」


   狂枉趕緊解釋說著:「沒有沒有沒有的事情!是因為決鬥時間是三年後我才‧‧‧‧‧‧」


  新野拿出比試信,看了一眼說:「你這八嘎呀路!上面寫的是三分鐘後!」



  狂枉也不甘示弱的說:「怎樣,我不識字啦!少廢話快來比試。」


  「知道要比什麼吧?」新野低著頭渾身爆出一股殺氣,頓時飛砂走石陣的整個山谷都搖搖欲
墜。

  「亨,還要你說?」狂枉也爆出不亞於新野的殺氣,頓時山谷被震得倒了下來,山下一人名為愚公自以為是他的信念感動上帝,使上帝幫忙移山。


  
  「那就是比。」

  誰比較愛誰‧‧‧‧‧‧


  新野一個踏步衝到狂枉旁,使出抓奶降伏龍手,一把抓住狂枉的奶子。

  阿斯!就是這種感覺,比女生還要大的奶子,才讓我癡癡的愛上他,就像是我母親煮的肉包子一樣,還熱騰騰的呢。


  新野突然想起自己的母親,流下一絲眼淚。


  狂枉迅速脫下衣服,發現理頭真的放著新野母親煮的肉包子,狂枉見新野傻眼之餘馬上使用雙唇之絕世爭霸小肉包子,對付新野。



  兩人嘴唇碰上的時候還激起一絲火花,並且牽了一條絲出來就像披薩那樣的感覺。

  狂枉見勢對自己很有利,馬上補一招麻花卷之舌頭瘋狂攪動貝多芬第六號交響曲對付新野,兩人的嘴巴裡形成曼妙的樂章,就像是貝多芬在嘴巴裡面演奏著命運一般牽緊兩人的命運。


   啊啊啊,這種曼妙的感覺,我的嘴巴裡面,有一隻樂隊啊!不過本王是不可能認輸的!

  新野想著。



  「認輸了嗎?新野?」

  
  說完這句話後狂枉突然感覺到一股不妙的氣息


  馬薩卡!難道這傢伙要使用那一招?


  
  狂亂之巴哈交響曲之舌頭的逆推?

  此時兩人的嘴巴裡就好像有兩組樂隊,最後巴哈受不了貝多芬跑去給了貝多芬一陣粗飽,貝多芬也不甘示弱的扁了回去,整個樂隊就在新野和狂枉的嘴巴裡面打了起來了。


     這傢伙竟然輕易的破解我的麻花卷之舌頭瘋狂攪動貝多芬第六號交響曲?

    使勾引餒!不過我可不會認輸的!



  狂枉馬上跳開瘋狂的舔著新野的全身上下,真*密技如果連愛人的汙泥都不敢吃的話,還算什麼愛人?


  新野立刻被舔到不要不要的,那是什麼感覺呢?就像是媽媽抱著他的感覺,連媽媽的香味都依然存在著。

  新野想到這裡突然覺得很不對勁說:「等等你昨天是不是跑去找我媽?」


  「那是當然的,O你O,那可不是鬧著玩的啊。」



  新野這下終於火大了,迅速的脫下褲子把褲子丟到一邊。

  狂枉笑著說:「哦終於要鬥劍了?」


  狂枉也迅速脫下褲子丟往一旁。


  新野衝向狂枉說:「ㄘ我這苦練一年的金剛不壞之不求人啦。」


  「ㄘ我這苦練四年的金剛屁屁啦!」


  ㄎㄧㄤ─

  怎麼可能,竟然O不進去,這傢伙的屁屁是鐵打的嗎?


  「哼,就憑你,你就承認我比你愛你,不就什麼事情都沒有了?」狂枉嘲笑著,兩人鬥了約十天十夜。

  「怎麼可能?在這十天之內就快速的進步了?新野你還不賴嘛。」



  就在這一刻,終於成功了,就像積木那樣的銜接在一起了。


  怎麼可能?我這號稱鐵打不壞的金剛屁屁竟然被破解了,看來必須使用那一招了!

  狂枉馬上拉出一坨屎,而新野蹲下來使用真,不敢吃愛人拉出來的屎,還敢稱自己為愛人?

  
  就把新野的屎ㄘ的一乾二淨了


  狂枉不甘心的說:「喂你也趕快拉屎啦!」


  新野馬上拉出一坨


  狂枉也吃得一乾二淨,吃完後兩人倒在地上。



  「你不錯嘛,狂枉。」

  「你才是呢,新野。」



  兩人手十指相扣,他們都知道對方是最愛自己的,直到警車開過來依破壞公物與妨礙風化罪逮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559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吃毒||戰鬥

留言共 5 篇留言

開封府尹黑夜包包
好ㄎ一ㄤ!!!

10-15 10:54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ㄎㄧㄤ!!!
10-15 10:57
矣凜
甲爆(¯―¯٥)

10-15 11:13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一點點啦'
10-15 11:15
矣凜
人家想看百合啦QAQ

10-15 11:17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也是可以啦
10-15 11:19
Reamer
被版規2沒辦法去回你的廢文了 嗚嗚

10-15 13:11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為什麼被版歸二?
10-15 13:56
鬼喵
快追上羊駝奶茶ㄌ 加油

10-15 17:15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怕,我沒ㄘ毒啦
10-15 17: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47550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保證沒ㄘ毒,場外板務戰記... 後一篇:肥婆我真的想一拳灌爆妳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