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BL】黑色貝斯手的咖啡‧Diary 132(R18)

作者:★唯獨★│2017-10-15 00:00:45│巴幣:16│人氣:192
Diary 132(R18)



  經過了十幾分鐘,眼把手指抽了出來,上面沾著一些透明的體液,而小Z則是因為被玩弄而消耗了不少體力,暫時乖躺在床上休息。


  僱主將小家傭被騎的那隻腳從跨下移走,等同於將他的雙腳打開,然後讓自己的下盤貼近小Z的股間處。「我要進去囉……」講這句話時,不只要被捅的人驚嚇地突然瞠目看主,連要捅人的人自己都感覺有些緊張。


  圓潤的頭部抵著因微疲而有些鬆緊欠佳的小洞,慢慢地擠進去……。


  「嗚……嗯啊……啊!」約一個指節的長度進去了,頂端埋在裡頭發脹,撐得小Z難掩吟語。


  「還好嗎?不行就告訴我,我會停下來。」


  小Z緊閉著雙眼,半側臉埋進枕凹中,不適地微微搖頭、輕喘。


  僱主繼續深入,過程花了不少時間,一路上小黑貓都忍不作聲,不想破壞主人的興致。「小Z,」他喚著。


  「……?」小家傭感覺身上的人停了下來,還沒弄清楚怎麼了,只得艱困地起首看向僱主。


  「你看,已經全部進去了。」眼說的沒錯,兩人的下肢已經完全緊密的貼在一起,只留一條線隙。


  小Z望著完全結合的地帶,不知為甚麼,心中莫名起了個小小的感動。他輕輕地移動自己的股臀,想往左邊的被料靠近一點,卻馬上感覺到裡頭僱主的東西因為自己的移動而擦著邊壁,這使小黑貓又止住動作、頻顫、還伴著幾聲呼疼。


  「嗚嗚……」小Z伸手想壓住自己的那腿內側,用指甲錐疼腿肉來蓋過被人挺入的洞口的難受,眼看著他把手伸出來,就很順勢地握住了。小黑貓睜眼望著僱主,他並不是這個意思……。


  眼牽著他的手,說了一句:「我要開始囉……」後就開始輕輕抽動。


  小家傭又因為刺激而想倒頭埋枕,但手被主人給牽住,拉著他的上半身離床面浮空幾公分,躺不下去。「唔呃……!」面目一擰眉,眼立即停下動作,觀察小黑貓的肢體語言,雖說這是做爽的事,倘若只有他自己爽的話那真是太說不過去了。


  「你還好嗎?還是不要了……?」如果真的不行,眼認為自己乾脆就直接放棄、自個兒滾去廁所打手槍算了,他不想這樣逼可愛的小貓咪,他的表情讓他覺得好可憐!


  「不──……」小Z用手軸頂起自己,忍住底下的酸疼,將自己的下股照著方前的意思往左移了一些,那東西在體內因為動作而碰撞兩旁邊壁的感覺真的很清晰,比起疼痛有點像是戳癢的感覺。「可以了……」小黑貓終於把位置調好,吐了一口悶氣,然後讓主意識控制身體放鬆,讓自己舒服些,但肌肉還是有點僵硬、、有點疼。「繼續吧……。」怎麼這句話的語氣,聽起來有點像是欲哭無淚的感覺呢?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556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色貝斯手的咖啡

留言共 3 篇留言

玥蝶
晚安w

10-15 00:12

★唯獨★
晚安:Q10-15 00:26
希布拉
完全沒看清楚標題就進來惹WW
這沒設限真的可以嗎(怕怕

10-15 01:20

★唯獨★
不要檢舉我就沒問題((不是這樣齁((被檢舉爆10-15 01:58

失血過多死...第三次...我衛生紙要用完了

10-15 14:15

★唯獨★
五月花衛生紙現在在特價沒關係的wwwwwwww10-15 14: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pupu8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萬能麥可... 後一篇:【BL】黑色貝斯手的咖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