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骯。的問卷調查pa2 自製問卷(清楚到可以當自介了‧‧‧‧‧‧汗)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2017-10-13 00:02:30│巴幣:1,012│人氣:391

先前發的一封問卷調查,大家都說窩ㄘ毒ㄘ不夠兇很制式度吧?



很好我就再來發一篇刷存在明確的告訴你們我ㄘ的有多兇。





Q1:是什麼樣的因緣讓你/妳加入巴哈姆特這個大家庭?



A:之前是為了英雄聯盟才使用巴哈的,其實在我國小or國中就有在用,當初很喜歡一個論壇叫做台灣論壇,之後台論倒了開始尋找類似的論壇。



找到了巴哈姆特,高中時原本打算在這裡Po小說,基於本人懶惰根沒什麼讀者就自我放棄了,之後心情很差的時候,偶然接觸場外休憩區慢慢的沉迷在其中。





Q2:最討厭的人種/交往的對象(朋友)





A:那種偏激的吧,雖然我本身很偏激但是討厭那種為反對而反對的,然後喜歡在人背後說壞話,心機比0A重的那種(雖然我本身心機也挺重的),沒事喜歡打嘴砲/無理由的批評/再來就是討厭我的人都討厭。





Q3最喜歡的交往對象(朋友)



A:那種不做作個性大啦啦,喜歡聊天很有想法,同時不討厭我的人,基本上喜歡我的人我都很喜歡喔,還有那種常誇獎我的人,啊哈哈哈。



Q4最調皮的事情/事跡




曾經國小三年級自然課的時候,老師跟我們說把寶特瓶放在馬桶水箱裡面可以省水,結果我直接把養樂多空瓶丟到馬桶裡面=...=



我阿嬤生氣的問,哪個猴死嬰仔丟的。



我天真的承認說,阿嬤是我



想當然爾我免費獲得一頓爆揍。





Q5口頭禪/



真假?/好/OK,OK/麻煩/幹




Q6最喜歡的巴友/原因



A:一位叫做私校努力中的巴友吧,因為他一直不斷給我鼓勵,而且還是我的鐵粉,也希望你繼續支持我喔。



Q7:巴哈最討厭看到的文章


A:無非是釣魚文,因為我知道每個人都想要通知,但是看到那些釣魚釣通知的就會莫名眼紅(X),莫名的不爽。



Q8:做過最自豪的事情。


A:就是拯救了無數想自殺的生命吧。



Q9: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年少輕狂偷竊,到處騙人都做過。



Q10:最喜歡的明星/原因


A:就是李聖傑,他的哥都完全伸入我的心理,認識他是高三才認識,第一次聽後馬上問同學他是誰,立刻去刷一波他的歌。



Q11:將來有什麼夢想


A:想當個小說家,然後拍一部成功的電影,此生才不枉活過一回。


Q12:最喜歡的動漫人物


A"非常喜歡白鬍子,他那種精神雖然很愛送頭=口=,高大威武又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霸氣,尤其是他那一句老子可是白鬍子啊,媽的一整個帥爆>W<"


Q13 最喜歡的漫畫


A:目前最喜歡的是u12(啊啊啊啊,講起來真的很害躁),他是我少數看到哭的作品,不過它真的好久沒更新啊(這段請無視太丟臉了)


Q14 最喜歡的食物/原因


A:最喜歡吃火鍋喔,從小就很喜歡吃湯泡飯那種,火雞肉飯啊,我很喜歡喝湯,飯其實是其次,而且啊每次去吃小火鍋,都能飲料冰淇淋吃到飽,超開心的。


Q15人生座右銘


A:自己選擇過的路,沒有資格去後悔


Q16:人生觀


A:我認為人活著就是要轟轟烈烈的活,起碼要在這個世界真正活過才夠本,因此我想成為小說家吸引所有人的目光,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發廢文的原因,只是想要取一分注意而已


Q17:認為最痛苦的事情的五件事情


A:交不到另一半(X)/遊戲連輸(X)/肚子餓卻沒東西吃(X)/跟討厭的人一起上班/上課(X)/沒錢‧‧‧‧‧‧


Q:18認為最快樂的一件事情


A:就是有人欣賞吧


Q19最討厭的巴友


A:客串所有版的OO老師,從很久以前就很討厭了,至於原因我不想說



Q20:對我影響最深的巴友


A:就是發這篇文章的主人吧,以下我打長一點好了,有耐心的人看完,沒耐心的人就算了。


一開始其實我對他映像不太好,因為我以前年少輕狂就喜歡發廢文,當然廢文一多就會被盯上。


當然就跟各位的心態一樣,認為他自由心證。


最初的感覺就是畏懼他,最早看到他的一次是有一次我發腿毛照,說想要晚點我私給你,他刪文說版規9


後來我又發一篇文章說,原來不是因為這張圖啊,那晚點再給你們伊些福利,他刪文說看來你還是不懂版規九的意思。


之後就是我的廢文時期啦,曾經一度的狂發廢文一個小時三十幾篇不唬爛那種,與月貓和動朋廚並肩成為廢文三患神


直到有一個人因為廢文太多被桶所以開始害怕,發文說明廢文的好處


當時他問了我一句話,難道你都沒好奇為什麼自己沒被桶嗎?


當時鴕鳥心態不敢正面回覆


所以一直躲躲藏藏後又發了第二篇,那時候有跟他吵了幾句。

之後我看到原本被桶的那個在小屋吵一模一樣的內容,我才明白自己是多麼的幼稚,連發廢文,被桶,想吵的內容都一模一樣。




真正說討厭的導火線是曾經有一次,我發一篇文章要巴友們自己想標題

他已版規七刪文,當時他還有好心的說要解釋

當時很生氣,直接回答他說 不用了,你做得很好,加油喔^^


之後連發好幾篇文酸他,相信他一直看在眼裡。

不久後就看到我上訴說的那位原本被桶的人吵的話,還有他小屋有篇被戰歌桶的文


深受影響,了解到廢文太多是自私的行為,便宜了自己傷害了別人



所以不停減少著廢文量,一個小時四篇為限,也漸漸的從廢文王行列中引退

其實我會成為廢文王是因為月貓,我很好勝看到人就想贏,沒錯廢文也不例外。



之後發現他其實很親民,加上我從加油站辭職後變得很閒

開始不斷思考自己的幼稚,體諒到板務原本就很辛苦了,我還不斷造成他們麻煩


有次他告訴我,其實做一個巴友看到我文章開始有內容已經很開心了,我開始去翻他的小屋,發現他真的是一位很親民的板務。

回頭想想我被他刪文這麼多次,卻一次也沒被桶過。


想想他曾經跟我打過招呼,曾經每天看我小屋,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是感覺他就是想幫助我。

我開始從畏懼他轉變為偷偷在他文底下留言,想當然爾他一次也沒回過我。


他有天發了一篇文章叫做 想不到id ?  我大概了解他注意到我了,連貫著之後發的一篇文章 最討厭的巴友,我甚至一度懷疑那就是我

當天他第一次回我,文章內容是說身邊有沒有能力很強但很囂張的人。


我回答說我,他回答說你哪方面強?


晚間他就被桶了,我因為她終於回我了所以到他的小屋上香,看到他回我老實說我真的很感動

馬上把欠著的道歉說了出來,他也很大方的原諒了我,並且告誡我噁圖的影響力。


我也因為他決定少發噁圖了,從這幾天的噁圖產量你們就大概瞭解了。


總之我覺得他真的是很親民的板務,如果可以續任希望雷雷也能給他一次機會。


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我想跟你說


加油,我會支持你的。


已上就是這次的廢文。


一、既然是第一題,那就先簡單介紹自己吧
二、喜歡聽什麼音樂?
三、啟蒙你創作的事物?
四、 最喜歡穿哪種服裝,最討厭穿哪種服裝?
五、 出門絕對不會去穿哪些服裝?
六、穿著上常有哪些怪癖?
七、講出三個自己的怪癖。
八、講出三個自己的堅持
九、喜歡的電玩遊戲類型
十、依序講出三個目前最常打開來玩的遊戲
十一、講出三道自己"特別"喜歡的料理
十二、講三個特別喜歡的台灣文化
十三、交過幾位伴侶?
十四、目前為止最好的朋友在何時認識?
十五、最懷念哪一段求學時期,最討厭哪一段求學時期?
十六、講出三個你覺得「他們拿你很頭痛」的人
十七、"特別"喜歡和"特別"討厭的類型要素?
十八、"最"理想的類型
十九、講三個在巴哈上最尊敬的人
二十、講三個「你很想,而且有機會一定會跟大家分享,但目前還不可能說出口」的秘密
二十一、傳說中的第二十一題,點人時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533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介|廢文|問卷|置頂|心得

留言共 10 篇留言

不朽者
有懶人包ㄇ

10-13 00:25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除了Q:20 都滿短的 Q20就是在說我曾經誤會過的人
10-13 00:26
『。』
骯,終於第一次看到你這麼誠實的介紹自己了

其實你狂洗那些文章的動機很明顯,只是一直都沒說直到這篇問卷才說出來而已

看到你坦承我很開心,而且我相信你的才能拿去寫一些大型文章會更有發揮的舞台

我也喜歡寫東西,我也常常在動腦(譬如想話題閒聊等等其實都是在幫助激發創作靈感)

看到有相同興趣——甚至當其為理想的人(是的,我也是,即使機會渺茫)

我會希望他不要走偏了

而且更讓我驚訝的一件事情就是你竟然也待過台論,我也曾是台論人!

好了

說這麼多

我只想說

謝謝,我很感動

不管是看到你的改變,還是看到你發這篇文

這是我這次問卷看得最開心的一篇吧(單論問卷題目來說,當然如果加上下面那段話就變120分了[e29])

同時你的改變也是我任內最開心的一件事吧

也許以後可能沒機會再當板務,但我覺得這一切都值得了[e6]

10-13 00:34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謝謝,有逛台論應該都知道肥貓宅男吧,很好奇的是那篇改標題的為什麼會被版規七,有點好奇無任何惡意。10-13 00:37
八神コウ我老婆
OK,OK

10-13 00:42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OK,OK
10-13 00:50
終焉親王_月殤
來 我先問為什麼你會在我的好友欄,,你是誰?

10-13 00:45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我不太清楚欸,我也不知道你是誰,可能是我徵好友的時候+的吧,我從來不主動+人好友,除了雷雷例外過
10-13 00:50
孩子,這世界不夠良善
閱啦

10-13 01:05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幹!10-13 01:13
Reamer
我的訂閱都是你的廢文...什麼時候才要ㄘ毒

10-13 01:12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今天不是ㄘ很多?
10-13 01:13
小貓z
印拉幹
還有ㄋ的腿毛照真的很噁ㄝ

10-13 02:15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度不起啦,少一點發就是了
10-13 02:16
夜雨繁塵
滿滿的訂閱欄ㄊㄓ

10-13 05:29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真假,有菜b8說我廢文不夠多10-13 08:08
黑兔
你之前問我是不是討厭你,我都沒跟你有一個正式的答覆,看你這次那麼認真,我就好好的回答你的問題吧,之後我會回答在20題問題裡

10-14 01:42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好喔,不過我對說過討M我的巴友都會很差ˊ>ˋ
10-14 07:48
邪惡豬排博士
所以…你身體還好嗎?

10-15 17:26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OKOK DER
10-15 17: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47550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文長,一回家就接到媽媽的... 後一篇:溺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