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打怪升級?敵方種族:精靈

作者:UMU│2017-10-10 21:19:09│巴幣:32│人氣:397


「生命不該抹煞純潔的生命,縱使他將來千罪萬惡。」
                      ——伊沐洛·巴魯斯
 



精靈
精靈型 亞神屬


    平均壽命:無限
    總人口數50
    主要棲息地:地面上流浪
    繁殖方式


    特徵:
        有白皙的肌膚與金色頭髮,眼睛則為藍色,身材高挑纖細,女性的罩杯通常約為B~E,身上時常會出現綠色的光芒。
        

    職階分佈:背叛者




種族歷史


迷宮曾經的貴族,歷史的背叛者。

純淨璀璨的銀髮,在神力污染的霎那變成吳濁的黃色;代表健康的褐色肌膚,在叛逃的瞬間變得病態的蒼白;執掌秩序的紅眼,在墮落之後被蒙上了混沌的湛藍。

牠們放棄了至高的地位,投身於敵人的麾下,帶著魔物強大的秘密與各族不可避免的弱點。
弱小的巴魯斯盛大的歡迎——這群「偉大」的投靠者。

結果,牠們沒有因此如神族在巴魯斯世界的影響力,還因為薩奇利的詛咒,強大力量已經永遠與牠們無緣。

真是可悲呢——



種族介紹



金髮碧眼白皮膚,人類方的各族無一不是讚歎著他們的美貌。

但是由於闇精靈的過往,他們從沒有生育能力的必要,成了天生殘缺的物種。所幸巴魯斯遵守投奔的契約,延續了他們永恆的生命。

他們熱愛生命、嚮往著自然,太陽似乎成了他們背叛的一致藉口。

排斥著有些陰暗狹窄的地下城,巴魯斯這個因弱小而廣大的世界似乎更合他們的胃口,也因此他們大多不願意再踏入那個熟悉的薩奇利,反正巴魯斯的生靈對他們還是抱有不可否認的感激。

除了神族,被巴魯斯直接賦予力量的他們仍舊厭惡著這群背叛者,不過礙於永恆生命的加護,就連濕婆都不敢揮下手中的法器。

在發現精靈不再參與世間爭鬥時,鬆了口氣的同時,他們甚至發下神喻,讓信仰自己的子民不論何時都要善待他們。

哪怕他們是一群溫和卻高傲的混蛋。



種族天賦


 
【SSR | 巴魯斯的永壽之證】:巴魯斯親自賦予的加護,雖然遠沒有身為闇精靈時的效果好,但是意義卻遠大於實際的效用。在擁有永恆壽命的同時,哪怕是神族都不願意違背世界的意志,傷害他們。
 
【UR | 最初的背叛者】:薩奇利在無邊憤怒下所降下的責罰,就連巴魯斯都沒有能力予以消除。等級永遠保持在Lv1,在進入地下城時闇精靈會直接知曉正確的位置,其餘有關於厄運的種種,被【UR | 巴魯斯的永壽之證】中帶有的祝福給抵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509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打怪升級?

留言共 9 篇留言

柳葉飄
純淨璀璨的銀髮,在神力污染的霎那變成吳濁的黃色;代表健康的褐色肌膚,在叛逃的瞬間變得病態的蒼白;執掌秩序的紅眼,在墮落之後被蒙上了混沌的湛藍;彰顯了曲線美的貧乳變成不堪入目的巨乳。

10-10 21:23

UMU
胸不平何以平天下?乳不巨何以聚人心?薩奇利不懂人心,但486懂(雷姆:?10-10 21:26
妖喚
示意圖XDDDDDDDD

10-10 21:24

UMU
是,是精靈遊俠!?10-10 21:26
幻喵喵
妳是精靈遊俠(X

10-10 21:25

UMU
我好興奮阿(??10-10 21:27

https://upload.cc/i3/Y4GgMO.png

10-10 21:27

UMU
バルス!10-10 21:40
Baoz
啊~原來是一群擅長用雙弩的精靈啊?(喂-.-a

貧乳變巨乳,好像不太對吧www(欸,你注意的是這點?

10-10 21:29

UMU
其實薩奇利是黑魔法師WWW10-10 21:41
UMU
都有都有,精靈滿足你眼睛所有的慾望10-10 21:42
遺星月
乳量什麼的,只要適中就好(身形跟乳量成正比

10-10 21:39

UMU
我也覺得正常就好10-10 21:42
黎明的拉瓦
歐克們快逃阿!

10-10 22:31

UMU
獸人榨汁機10-11 11:34
Mings
你是精靈遊俠!

10-10 22:32

UMU
我是黑臉男10-11 11:36
巴哈游魂
是精靈遊俠欸!!!超愛這個角色,美~

12-21 14: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MisaKirit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地下中07... 後一篇:[達人專欄] 當銀髮少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