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前任勇者曰:「我是來玩滴~」,十二話

亞種玄狐狸 | 2017-10-09 22:43:15 | 巴幣 4 | 人氣 157


  十二章:過場章節,不用在意。


  幾天過去了,王城的調查尚未有結果,季律炎一眾三人加一個怪力女騎士悠晃著渡日

  ”我說,你們這樣好嗎?”雪赫拉看著三人,疑惑地說道

  ”怎麼?”季律炎不解

  ”等調查結束就會有人來做實力考察吧?你們都不用準備嘛?”

  看看你們,一個成天躺床睡覺,一個重複數著不會變多的金幣,一個躲在角落不知道要幹嘛,你們這個考試前還在看漫畫的學生有何區別?

  ”嗯?要準備啥?實力隨時都有,再說我本來就有A級以上的實力。”
  ”同上,十多年前我就覺得自己有A級的實力了。”

  季律炎說著艾格也應和了一聲,然後忽然注意到什麼兩人一齊看向蹲角落的亞帕奇。

  ”欸?什麼?”亞帕奇被兩人望過來得視線看得有些慌。

  ”你......什麼實力?”季律炎問道,心中一股不好的感覺

  印象中,上代蠱毒屍王本體是個戰五渣來著......

  ”我......我不太會打架啊......”
  果然,亞帕奇給出了?念的答案。

  艾格看了??,眼神中傳遞的訊息不是"怎麼辦?",而是很乾脆的"丟了他吧!",惹得季律炎有些無語:妳還沒放棄啊?

  ”唉~我是有個方法,不過小雪啊,妳要給我們打個掩護。”
  ”什麼事?”

  雪赫拉應答,忽然覺得不對,疑惑地問道
  ”奇怪,你怎麼知道我的小名?”

  印象中只有一個人這麼叫過呀......

  雪赫拉腦子沒轉過來,季律炎也沒回答她,自顧地說道

  ”妳也不用做什麼,假裝我們還在城裡就行。”然後又對著艾格說道:”這貨靠不住,妳就留下來當掩護吧,反正我想你也不會想去的。”
  ”你們要去幹嘛?”艾格一臉詭異的問道,心中有著一股不好的預感。

  ”去找能增強這小子實力的東西,你覺得除了蟲子還有什麼?”
  ”......快滾,我在這呆著。”

  艾格一臉厭惡地開始趕人,不過季律炎有事相求。

  ”呃......背包借我用一下?”
  ”沒門!”

  立即回絕,因為艾格知道他要拿來做什麼,她才不要讓一個身體裡有蟲子的噁心鬼進到自己的寶庫裡。

  ”好吧~”季律炎聳肩,他爭取過了,但兄弟你命該如此。

  他有些同情地看向亞帕奇。  

  ”你為什麼要用這種眼神看我?”亞帕奇被看得心裡發慌。


  一個荒郊野領,一處被巨石掩蔽的洞穴,兩個人出現在這裡,其中一個正倒在地上難受地掙扎著。

  是的,正是季律炎與亞帕奇兩人。

  ”唉呀呀~”季律炎無奈地搖頭苦笑

  他也知道自己這堪比急速列車的奔馳速度很可怕,所以他一開始就全力一衝,意圖以此嚇暈亞帕奇,過程很順利,但他疏忽了一件事-他體內有蟲子啊!

  這些蟲子的承受力比亞帕奇好,所以沒在第一時間昏過去,還被嚇得在他體內到處亂竄,直接把亞帕奇痛醒,然後又被嚇昏,然後又被痛醒,然後又......

  亞帕奇躺在地上,表情那叫一個生無可戀。

  ”你殺了我吧......不然就把我留在這我自己想辦法回去......”他虛弱地說著

  ”少來,放你在這你會乖乖回去?”季律炎問道,語氣很肯定,他完全不相信。

  ”說好的團隊信任哪!?”
  ”呵呵~”

  四兩撥千金地迴避掉了亞帕奇的哀嚎,他轉頭看向身後的這塊巨岩。

  這裡面,放著蠱毒屍王的遺產。

  當時,季律炎的團隊成功滅殺這個屍王後,所有的蠱毒士兵進入了停擺狀態,一眾人開始商量怎麼處理。

  帝國第三皇子:”找個能控制這些東西的傢伙,再讓他帶這票軍隊上前線當砲灰!”
  軍國羅莉少校:”那種人上哪找?再說這種影響國家勢力平衡的東西,最好一把火燒個乾淨。”
  半獸人近戰賢者:”留下來吧?好歹是遠古遺產......”
  有嗜殺症的精靈:”全燒了!TM一個渣都不要剩,這蟲子噁心死了!”
  某勇者:”......要不這樣吧......”

  於是他們把蠱毒大軍燒了,然後把蠱毒屍王的幾個王牌雪藏了起來,地點就是這裡。

  方圓百里寸草不生,這是當年勇者小隊在這裡突殺蠱毒大軍後留下的後遺症,也因此讓蠱毒遺產的秘密只有不到十人的知情者,連各國領導者都還不知道。

  ”算算你是第九個知道的人,準備好了嘛?”
  ”準、準備什麼?”

  然後就見季律炎走向巨岩,到了眼前候他壓低身子,踏穩腳步,雙掌向前抵在石壁上,口中深深地吸著空氣,然後緩緩吐出並說著

  ”轟......山......雷!!”

  雙掌握拳,腳踏大地,身軀猛力一扭還爆發的閃閃電光,一股撼動大地的巨力轟擊在巨岩之上,伴隨著響雷般的巨響一道道裂痕也不斷現形。

  最終,大石崩碎。

  亞帕奇瞪大著眼癡癡地看著眼前的景像,傻眼了。

  ”呼~好久沒來這招了,累死了......”

  季律炎向後一倒,坐躺在乾枯的大地上喘著大氣。

  轟山雷,季家的第一戰技,排在第一並不是說威力最強,而是只有當你練成這招後才算正式踏入超人類的領域,這招是一個標竿。

  而且確實強大,一但練成後在水泥牆上開洞跟劈木片差不多,而且招式的成長性和研展性都很高,季律炎就透過了雷電之力的加持將這招的破壞範圍擴大,這才將足足有兩層樓高的巨岩給擊碎。

  修整完畢,季律炎起身拍拍灰,對著看傻的亞帕奇拍了一掌說道
  ”好了,我們進去吧!”
  ”......喔、喔!”

  亞帕奇跟著季律炎緩緩走進漆黑的洞穴,眼中不自覺地閃爍著光芒。

  這裡面,是他的未來,成為強者的未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忙啊.......但常常覺得不知道在忙些什麼,那些報告除了賺學分之外真的有什麼用處嘛=w=?

我不太想去思考人生,那顯得我很閒的蛋疼,可我也沒辦法傻呆呆就這樣碼著字......

唉~借用別人的話:人生真是個最糟的遊戲=3=

創作回應

狐咪123
玩蟲的終於要進化了嗎wwww
2017-10-10 01:09:4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