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遊戲王Chaos Zero II 06 必須跳脫的框架

作者:瓔鸞│2017-10-07 20:04:17│巴幣:6│人氣:207
時間約半個月前,也就是這個世界剛重置不久的時候……。

有一個男人悠然地來到這個世界中最神秘的地方--天野商會。

他有著一頭清爽的五分頭、身材高挑、並帶著相當有自信的笑容,來到一個四周都是科技金屬的空間。

「雖然不太好意思,但是這個商會我接手了。」

三神清人來到,手持著決鬥盤。

而他的對手,不、連對手都稱不上--過去只是個暴走族頭領的黑崎,在他的面前根本無力施展。但即使如此他仍是這個地方的部長。

「呿!要是社長本來還在的話……。」

而其他的社員們也站在旁邊看,甚至還有個長相帥氣的青年走出來說:「哼!你要是以為我們社長是這裡最強的話,那你可就大錯特錯了!」

「喔?假面人要來當我的對手嗎?」

「你……!?」

清人好像將這裡所有人都看穿了一樣,不、是看得非常清楚。因為清人便是三位創世神中的萬象神化身之一,這個地方藏有英雄,根本就稱不上機密。

這時,一旁出現投影畫面。

「萬象神,我想你不是真的要搶我的商會吧。」社長親自視訊談判。

「喔?這個說法很有趣,你能猜到我在想甚麼嗎?」

「雖然我不曉得藍羽小鳥到底許了甚麼願望,才讓創世神留在這個世界。不過我很確定的是,你需要一個足以掌控這個世界的勢力。」

清人笑了一下:「呵,所以--你有辦法阻止我嗎?」

「不、我有個提案--」

「成交!」

清人丟下這句話之後,整個人憑空消失,留下滿是疑問的社員們……。

黑崎撐起身子好奇地問:「社長,你們到底達成了什麼協議?」

「沒甚麼。」社長表示:「不過這個人不好惹,你們凡事順著他就行了。」

「咦?這樣好嗎?」

社長突然反問:「你認識的藍羽小鳥是怎樣的人?」

「我認識的大姐頭阿……。」黑崎重新思考了一下說:「很善良的人,雖然生氣的時候很危險。」

順帶一提,黑崎以前跟小鳥待過同一個學校,雖然不是一起當暴走族,但是黑崎和他所屬暴走族集團都相當很景仰小鳥。

「那就對了。」

「?」

在場的眾人還是聽得霧煞煞。

「你們就別想太多,他要是交辦什麼事情就去做,然後做紀錄跟本部回報。」






時間回到現在,耕海高級決鬥學院裡,一如往常的上課日子。

這在所學校中有一位校長的孫女,只要待過這所學校,想不知道她都很困難。

她就是”高町百合子”。

有著一頭金色長髮、大小姐的優雅氣質、細緻的五官、高挑的身材、豐滿的胸部、毫無贅肉的細腰、令人遐想的翹臀、修長的雙腿。簡直可以說是女性身材的完美比例都集中在她身上,加上爺爺非常的有錢,讓不少男學生瘋狂追求。

「高町同學!我喜歡你!」

一位男同學在三年級的走廊上告白。

不遠處在教室中看見的女學生,私下聊說:「欸,你看,又來了。」

「謝謝你,不過我現在不想交男朋友。」

「沒關係!我們可以先從朋友開始當起!」

百合子稍嫌不耐煩地說:「煩死了你們這些人,整天沒頭沒腦的告白,還不怪給我滾!」

只見那男同學直接被百合子的氣勢壓倒,哭著逃走了……。

「又一個告白失敗的。」教室裡那兩位目擊的女學生討論著。

「高町她好像變了不少呢?」

「不就那副跩樣嗎?」

「以前還會帶著一些追隨者,然後講話會高飛車、而且面對告白是直接用毒舌毒死對方呢。」

「嗯?聽你這麼一說……。」

百合子組成校隊後,以及被消除的這段記憶裡,讓她在無形中得到了不少東西。比如說:她得到了真正的朋友,那麼就不會跟那些只想攀附名利的人往來。但即使如此仍有一件事情沒有改變,那就是--復仇的怒火。



下午校隊之間的練習結束後--

百合子這幾天都讓帶隊老師的清人拿”墮天使”牌組跟自己對戰。

「這幾天你已經開始熟悉墮天使牌組的變化了呢。」清人說道。

「但是這樣還是贏不了。」

不知是百合子過度的積極心還是真心如此認為,清人都覺得現在的她把自己繃太緊了。

「我有個奇招。」

「奇招?」

「就是……。」清人靠近她的耳邊說著。

「老師,系統應該不會承認吧?」

清人拍胸脯保證說:「安啦!動用老師的人脈,會讓這件事情成功的!」

「那練習?」

「照常練,可是之後就要個別輔導。這樣你可以嗎?」

「……。」

百合子想了想……。

(就算我摸透的當時瑪莉琳使用的墮天使牌組,但她這段時間也不可能沒有任何的進步,那我跟她的差距……。)

「好!我知道了!」

「OK!那麼把我剛剛講的條件的牌整理起來吧,我們一起組牌。」

「嗯。」

「百合子!」遠處的小鳥揮手說:「友香說:『最近有個新的賣熱狗的餐車在廣場那邊賣。』要不要一起去看看?」

百合子回頭看了看清人。

「快去吧,偶爾也開放鬆一下。而且他們是很重要的朋友吧。」

百合子對清人鞠躬後,立即跑了過去。

小鳥用質問的語氣說:「那個傢伙跟你說了什麼?」

「秘密。」

這群姐妹淘們邊走邊說著。

「真可疑。」遊果淡定地說道。

「真的沒甚麼啦!」

友香還附和著說:「要告白也要等畢業之後喔。不然三神老師的麻煩就大了。」

「就說不是了嘛!」

「要離他遠一點!越遠越好!」小鳥感覺相當厭惡的樣子。

「呵呵……。」香菜依舊苦笑著。



人來人往的耕海廣場;是這座人工島的正中心。

友香帶著大家移動著,她關注著手機的情報確認那台餐車的正確位置。

「嗯……。有了!」

友香指著遠處一個黃色的餐車。

「歡迎光臨!」

「五份熱狗。」友香點餐道。

「好的!」

一旁牌子掛著價碼,一份是200日圓。眾人分別拿出硬幣將錢平分。

這時,後面有個熟悉的聲音說:「前面的幾位,要不要跟我來場決鬥?」

「算命師助手?」

小鳥認識眼前這位頭髮如毛布般厚實、帶著眼鏡的文學少女,但是卻沒把人家的名字記住。

「你好,小鳥。」霏忒很有禮貌地說道。

接著拿出牌組向百合子說:「高町百合子,來決鬥吧。如果我贏的話,你們就要多買兩份給我;輸的話,你們買的這五份的錢就由我來出。」

小鳥心想……。

(這應該又是那個算命師指示的吧?百合子是不是會出什麼事啊……。)

遊果突然以語氣平淡地說:「上啊,百合子。」

小鳥接著也附和說:「靠你啦!百合子!」

百合子有點為難的樣子……。

(原本老師是叫我放鬆一下的說……。)

香菜則表示:「學姊,如果很為難的話,也可以不要答應。」

百合子看向唯一沒表示的友香。

「我沒意見。」

霏忒補一句:「結果是2:1,來決鬥吧。」

百合子拿出決鬥盤,並放上牌組。



「決鬥!」



霏忒提議:「現在你們是耕海的代表隊,我們就輕鬆一點的玩吧。就用特殊規則決鬥。」

「可以。」百合子一口答應。

兩人的中央出鮮一個巨大的吃角子老虎機,並且自行啟動--”不能融合召喚”的結果出現了。

「那麼就由提議決鬥的我先攻。」

霏忒將卡放上決鬥盤:「通常召喚絨毛動物老鼠。」(★1 ATK100)

百合子看見心想……。

(絨毛動物?可是不能融合的話……。)

絨毛動物老鼠的效果發動,從牌組裡特殊召喚另外兩體絨毛動物老鼠。接著再將它們疊放--」

超量召喚!魔玩具工廠的作業機器人!(☆1 DEF0)

魔玩具工廠的作業機器人的效果發動,使用一個超量素材,從牌組特殊召喚一體『絨毛動物』怪獸--出來吧!絨毛動物企鵝!」(★4 ATK1600)

絨毛動物企鵝的效果發動,從手牌特殊召喚拼布絨毛動物。」(★1 ATK0)

「出現吧!通往回憶的迴路!」

霏忒上方打開一個方形的環--

「召喚條件是『魔玩具』怪獸兩體,我將可視為魔玩具的拼布絨毛動物魔玩具工廠的作業機器人設定連結標記--」

連結召喚!魔玩具運輸車!(L2 ↙↓ 1800)

一台有印著販售魔玩具廣告的紫色運輸車登場。

魔玩具運輸車的效果,這張卡以融合、超量怪獸作為素材連接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從墓地將作為此卡的連結素材怪獸一體在此卡連接端上守備表示特殊召喚。我特殊召喚魔玩具工廠的作業機器人。」(☆1 DEF0)

「另外,魔玩具運輸車的連接端上每有一體「絨毛動物」或「銳利魔」或「魔玩具」怪獸存在,此卡攻擊力上升300。」(ATK1800→2400)

「最後覆蓋兩張卡,結束回合。」



「輪到我了,抽牌。」百合子抽起牌。

「通常召喚捕食植物蜂蘭蠍,接著發動效果--」(★3 ATK1200)

「這張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將手牌一體怪獸送入墓地來發動。從牌組特殊召喚一體『捕食植物蜂蘭蠍』以外的『捕食植物』怪獸。」

百合子將把手上的怪獸送去墓地,接著從牌組拿出:「捕食植物瓶子草眼鏡蛇。」
(★3 ATK1000)

「發動捕食植物瓶子草眼鏡蛇的效果,將牌組裡的一張『融合』加入手牌。」

坐在餐車旁附屬的餐桌上香菜好奇地問:「嗯?特殊規則不是不能融合嗎?怎麼還把融合卡加入手牌?」

「為了縮減牌組。」友香解釋說:「讓自己增加下一次抽到能使用的卡片的機率。」

「接著我將場上的捕食植物蜂蘭蠍捕食植物瓶子草眼鏡蛇疊放--」

超量召喚!烈華砲艦 撫子!(☆3 ATK2100)

「使用一個超量素材,給對手手牌的的數量X200的傷害!」

烈華砲艦 撫子發射副砲直擊霏忒。

「嗚……。」(LP4000→3800)

「戰鬥!烈華砲艦 撫子攻擊絨毛動物企鵝!」

絨毛動物企鵝正面接下烈華砲艦 撫子的主砲攻擊,被炸的連一點布料都不剩。
(LP3800→3300)
魔玩具運輸車ATK2400→2100)

「最後覆蓋兩張卡,結束回合。」



「抽牌。」

霏忒將卡放回手牌,接著拿出:「永續魔法--魔玩具工廠動力。」

「當此卡存在於場上時,一回合可以有一次,我方的『魔玩具』超量怪獸發動需要拔除超量素材的效果的場合,可以選擇墓地一體『絨毛動物』怪獸除外來代替。」

「我發動魔玩具工廠的作業機器人的效果--」

霏忒將墓地的絨毛動物老鼠除外。

「從牌組特殊召喚絨毛動物獵鷹!」(★3 ATK1400)

絨毛動物獵鷹的效果,這張卡被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從牌組將一張『RUM』魔法加入手牌。」

「RUM?」

百合子感到相當意外,眼前的這個人似乎沒有受到融合的限制……。

(難道她,打從一開始就是放棄強力的融合怪獸?!)

霏忒直接發動這張卡:「RUM-縫合之力。我將場上的魔玩具工廠的作業機器人進行升階超量變身--」

超量召喚!絨毛動物猴子!(☆2 ATK1400)

一隻超巨大的猴子玩偶登場--

「此卡超量召換成功時發動,我方場上每有一體「絨毛動物」怪獸存在時,我方場上的怪獸便上升300點的攻擊力。」
魔玩具運輸車 ATK2400→3000)
絨毛動物獵鷹 ATK1400→2000)
絨毛動物猴子 ATK1400→2000)

「接著解放你的怪獸,將這張卡特殊召喚的你的場上!」

「?」百合子略感疑問。

多次元壞獸 拉頓!」(★7 ATK2800)

「咦咦?在對方場上叫出這麼大隻的怪獸嗎?」一旁的香菜驚訝道。

小鳥則說:「算命師助手是還蠻細心的人,不太可能會犯這種錯。」

霏忒立即發動怪獸效果:「絨毛動物猴子的效果發動,使用一個超量素材發動,選擇場上一體惡魔族怪獸當作裝備卡裝備在此卡身上。此卡裝備惡魔族怪獸時,該怪獸的等級X200提升此卡的攻擊力。」(ATK2000→3400)

只見絨毛動物猴子伸出巨大的手抓住多次元壞獸 拉頓的雙腳,當作棍棒使用。

「騙、騙人的吧。不用融合也可以玩成這樣?」

「戰鬥!絨毛動物猴子直接攻擊--」

百合子趕緊把手牌的怪獸放上決鬥盤:「特殊召喚捕食植物瓶子草蟻。」(DEF600)

「那麼攻擊對象就變更成捕食植物瓶子草蟻。」

絨毛動物猴子用手上的多次元壞獸 拉頓直接擊中捕食植物瓶子草蟻

捕食植物瓶子草蟻的效果,破壞絨毛動物猴子!」

絨毛動物猴子的效果,這張卡被破壞的場合,可以將裝備此卡的惡魔族怪獸送入墓地來代替破壞。」

猴子手上壞獸武器立即粉碎成灰。(ATK3400→2000)

魔玩具運輸車直接攻擊!」

「陷阱卡!活死人的呼喚聲!」百合子從墓地選擇的卡是:「捕食植物蜂蘭蠍!」
(★3 ATK1200)

「並且發動效果,從牌組特殊召喚捕食植物捕蠅草棘龍!」(DEF0)

「然後再發動捕食植物捕蠅草棘龍的效果,在魔玩具運輸車身上增加一個捕食計數器。」

霏忒指示:「魔玩具運輸車攻擊捕食植物蜂蘭蠍!」

魔玩具運輸車加足馬力,直接輾過捕食植物蜂蘭蠍。(LP4000→2200)

「最後絨毛動物獵鷹攻擊捕食植物捕蠅草棘龍。」

百合子總算是擋了下來,不過場上的怪獸也被清空了。

「結束回合。」



「沒想到不用融合,還是可以這麼強啊。」百合子順手抽了張牌。

「……。」

看對手表情複雜、沒有回話,百合子便接著出牌。

「我將你場上有捕食計數器的魔玩具運輸車解放,從手牌特殊召喚捕食植物尖魚牙佛塔花。」(★6 ATK2000)

「接著通常召喚捕食植物冬蟲夏草。」(★1 ATK0)

「接著我將捕食植物尖魚牙佛塔花和捕食植物冬蟲夏草進行協調--」

清廉なる花園に芽吹き孤高の薔薇よ 蒼き月の雫を得てここに開花せよ!《月華竜 ブラック・ローズ》(★7 ATK2400)

月華龍黑薔薇的效果發動,絨毛動物猴子返回手牌。」

月華龍黑薔薇拍動翅膀刮出帶有薔薇花瓣的風暴將猴子擊退。

「戰鬥!月華龍黑薔薇攻擊絨毛動物獵鷹!」

散華の鎮魂歌!

「哇啊!」霏忒被黑色的火焰吹吹倒在地。(LP3300→1900)

「結束回合了!」



霏忒站起身子,直接把牌蓋上,宣告投降。

「你怎麼投降?你的牌組應該可以讓你繼續打下去。」

雖然百合子認為自己繼續打下去,可能會因為後來抽到的幾張融合魔法而輸掉也說不定,但是也不希望以這種方式結束。

霏忒走過去拍了拍百合子的肩膀說:「我跟你是同一種人,作為前輩我只能跟你說,別隨便對其他人使出你的全力,被知道得越多,勝算越小。」

(同一種?她也是要向誰復仇嗎?)

霏忒接著走到餐車將錢付清,小鳥等人也上來領取自己的熱狗麵包。

小鳥趁這個空檔向霏忒問了一句:「你家算命師是不是又算到什麼啦?」

「……。誰知道呢?」



神秘的地下商會……。

霏忒穿著辦公室西裝緩緩走著,胸前還掛著副部長的名牌。

接著只見她走到一處大銀幕面前回報:「社長。」

結果畫面上顯示”人不在位子上,請於嘟聲後留言。”

「……。」



------ 小劇場 ------

遊果拿起番茄醬擠在熱狗上,來來回回、把整個熱狗麵包的表面都塗滿了……。
香菜:「遊果,你也塗太多了吧?」
遊果:「這樣才好吃。」
友香+小鳥:「你是來吃番茄醬的吧!」
遊果:「那個人更厲害,連紙也一起吃掉了。」
那個人:「?」
眾人:「……。」

------ 後記 ------

百合子拿掉那些大小姐的偽裝後,感覺變了一個人呢w
不過百合子的牌組還要花一點時間才會定型(劇情上),所以目前還是植物族(捕食植物)

霏忒這角色其實蠻有戲份的喔,而且設定上很擅長謀略,所以給她副部長的位子XD

------ 新原創卡 ------

絨毛動物獵鷹
★3/地 1400/1000 天使族/效果
絨毛動物獵鷹」的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此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將牌組一張「RUM」魔法加入手牌。

魔玩具運輸車
L2/地 1800 ↙↓機械族/連結/效果
「魔玩具」怪獸2體
(1)此卡的連結端上每有一體「絨毛動物」或「銳利魔」或「魔玩具」怪獸存在,此卡攻擊力上升300。
(2)此卡連接端的怪獸被效果破壞的場合,此卡可以代替破壞。
(3)此卡以如果以融合、超量怪獸作為素材連結召喚成功的場合發動,從墓地將作為此卡的連結素材怪獸一體在此卡連接端上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魔玩具工廠動力
永續魔法
當此卡存在於場上時,一回合可以有一次,我方的「魔玩具」超量怪獸發動需要拔除超量素材的效果的場合,可以選擇墓地一體『絨毛動物』怪獸除外來代替。
此卡從場上被破壞送入墓地的場合可以發動,從牌組將一張「魔玩具」通常魔法加入手牌。

------ 舊原創卡 ------

魔玩具工廠的作業機器人
★1/地 0/0 機械族/超量/效果
等級1怪獸X3
一回合一次,使用一個超量素材發動,將牌組的一體「絨毛動物」怪獸特殊召喚。
另外此卡從場上送入墓地的場合可以發動,將墓地的一體「銳利魔」怪獸特殊召喚。

絨毛動物猴子
★2/地 1400/1000 天使族/超量/效果
等級2怪獸X2
此卡超量召換成功時發動,我方場上每有一體「絨毛動物」怪獸存在時,我方場上的怪獸便上升300點的攻擊力。
一回合一次,使用一個超量素材發動,選擇場上一體惡魔族怪獸當作裝備卡裝備在此卡身上。
此卡裝備惡魔族怪獸時,該怪獸的等級X200提升此卡的攻擊力。
此卡被破壞的場合,可以將裝備此卡的惡魔族怪獸送入墓地來代替破壞。

RUM-縫合之力
通常魔法
選擇我方場上1體超量怪獸才能發動。
將1體比選擇的怪獸高1階的「絨毛獸」怪獸重疊在選擇的怪獸上當作X召喚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
之後,選擇對手場上的一體融合怪獸重疊到此卡特殊召喚的超量怪獸下方當作超量素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473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王|同人|瓔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12937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王Chaos Zer... 後一篇:遊戲王Chaos Z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