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蛻變之聲】 無題日常(未命保養)

作者:火焰│2017-10-03 19:11:59│巴幣:4│人氣:138
  人若是無法獲得自己想要的東西,就會想盡辦法獲得,就算過程艱辛,也不會澆熄熱情所在。
  所以,成果就會有變得很重要了,這決定了人定義這個過程的重點所在。
  但人總是不理性的,在做事情時幾乎不會想到可能讓自己失望的可能。

   現在的路德就是這個樣子,在上次阿爾佛雷德的回答話題主角的女孩打斷之後,他就不再說起這件事情。
  這是當然的嘛,畢竟誰喜歡被問這種事情。只是愈得不到答案,路德就愈想知道。
德自然也不敢多問,只能把疑問放在心裡發酵。

  「路德,你最近很奇怪。」
      阿爾佛雷德突然說道,嚇到了路德,愣了許久,又聽著他說:「你最近很不專心,我叫你幾次都沒有聽到。」
  「你在想什麼?」
  最後,他這麼詢問,雖然他的眼中並無任何意思,路德看得出來。

  「沒、沒什麼啦。」
  路德的眼神飄過,任誰都能看出他在說謊,更何況是跟他相處了超過一年的阿爾佛雷德。
  
  路德聽到他輕嘆氣的聲音,但沒有把話題接續。
  這大概是未命主僕第一次有這樣的隔閡......不,這稱不上隔閡,連溝通問題都稱不上,大概只是路德單方面的問題。

  雖然阿爾佛雷德也很在意,但他並無多問,一來是他沒有心思放在這上面,二來是他並不清楚路德的心裡在想什麼。

  「怎麼了?阿爾佛雷德上將?」
  他很意外會是伊琳娜對他說這句話。照理來說,看到他停下工作,她應該會馬上提醒而並非提問。
  這是這幾個月阿爾佛雷德與伊琳娜相處時,知道的事情,她性格直接,就事論事,雖然不善與女性相處但他知道了。

  「沒什麼。」
  經過思考,他決定先把這件事情先隱瞞起來,並不是不相信她,相反的,他很信任她的能力,但在人情事故的方面她還是太稚嫩,應該無法獲得有用的建議。

  「好的。」
  他看著女孩輕歪了頭,並無追問下去,他竟然莫名的感到安心了。有時這女孩的眼神太過於銳利,彷彿可以看穿人的內心,或許她自己毫無察覺,但有時會帶給她身旁的人們一些壓力。

  而現在她身旁的人,正是自己與路德。

  等路德回來之後,跟他問些意見吧,至於到底要不要問清路德心裡所想的事情,都是之後的問題了。
  「我回來了.....咖啡?」
  問題仍然在路德推開辦公室的門的時候繚繞,他卻聞到了不該存在的味道。
  會說不應該存在,是因為路德印象中阿爾佛雷德是不喝咖啡的,就算有,也是路德給他的那次,那都快一年前了,路德還記得他一口氣喝太多被苦到的樣子。

  然而今天,他卻聞到了這樣的味道。
  「上將、在喝咖啡?」
  路德睜大眼,並不太敢相信。

  「不是我,別誤會了。」
  然而路德心裡所想那人給予更驚訝的回應,他順著金髮青年的目光看向另一邊,他看到白髮女孩正端著馬克杯,咖啡香應該是從那裡傳過來的。

  這時路德注意到,咖啡的牌子是自己當初購買,而那正是阿爾佛雷德的指定的品牌。
  他是什麼時候發現的呢?路德並不知道,但這時他才知道了這位總是不笑的青年也是挺細心的。
 
  至於那個問題的答案,他似乎也得到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是無題,我已經沒有梗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430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蛻變之聲|火焰|未命|請兔子神給予我命名的靈感吧(X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ekid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RG】無題番外#2(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重要公告 (2)

宗教系列 (1)

刀劍亂舞 (3)

【改寫】 (0)
【夜冥的最強小隊】 (2)

【公會】夜暮之曲 (8)
角色們 (3)
灰色地帶弒神者-法爾哈德斯 (5)
永暮城純情甜點少女-萊斯亞連多亞斯 (1)
永夜城弒君者貴族之子-碧利斯萊爾昂 (0)
番外 (20)
配角們 (6)

【公會】蛻變之聲 (7)
角色們 (5)
光與暗之子 布萊特‧阿斯特雷 (4)
四星海軍 阿爾佛雷德‧蘭開斯特 (7)
特種部隊 威爾斯‧約克 (2)
偽狐狸 韓霜葉 (1)
NPC區 (19)

【蛻變之聲】 系列番外 (0)
未命系列 (30)
龍之契(已完結) (7)

【公會】希砮所羅 (0)
本地出生者 (1)
暫居旅行者 (2)
關於虛十字騎士團 (2)
翼族-虛十字第零騎士 法爾‧格蘭茲 (1)
妖族(狐妖) 韓霜葉 (0)

【公會】 六十六號學園(已結束) (0)
角色 (3)
完美天使【瑪蒂爾德布萊特】 (0)
流氓天使【阿克森阿斯特雷】 (1)
混血醫師【安德烈‧馬丁】 (1)

冷漠會長與天然呆直取生 (20)

【公會】星之種 (0)
履歷表/詳細設定 (5)
活動 (6)
單人工作 (3)
團體工作 (26)

【公會】 始源 (0)
天使拉傑爾 (1)

【烏托邦】 (0)
角色設定 (1)
派翠西亞 (2)

【RPG】 (2)
人物設定 (7)
阿貝爾 (5)
愛葛莎 (1)
安東尼奧 (9)
其他人的故事 (2)
阿爾傑 (2)
弗洛爾 (0)
四期主線-終焉輪迴審判 (63)
底稿 (5)
其他東東(不知道該怎麼分ㄉ) (1)
南方向 (6)
活動用 (9)
國家/城市/組織 (3)

未分類 (54)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