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總彙】2017 夏季新番 - 觀後感想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GAMERS 電玩咖!│2017-10-02 22:40:22│巴幣:16│人氣:893
春番觀看作品 (共 8 部)
==================
除了多追一部慕留人外,其餘皆和預定相同,關於評分部份可直接前往《遊戲動漫櫃》瀏覽!

by 剛田幸村   

【重啟咲良田】

雖然沒看過原作,但動畫整體來說相當充實,緊湊又很有黏著度,而且後段解謎時不禁覺得整個鋪陳相當的有衝擊性,只是最終的開放性結局,不知道原作是否也是這樣安排的!

【Re:CREATORS】

不知道是沒有對到電波,還是作品想傳達的就不好理解,雖然沒有同季開播的正確的卡多來得虎頭蛇尾,可劇情看起來也是繞了一大圈,最後匆匆結尾留給觀眾們不少的想像空間。

【戀愛與謊言】

多數忠於原作、結尾小幅修改收尾,這大概是給這部作品最好的描述?跟上一季人渣的本願有多少相向之處,儘管核心重點不太一樣,可惜原作就真的只有開頭夠精彩,後續就 ... (略)

【徒然喜歡你】

泡麵番來說算有特色的愛情小品?以閃瞎單身狗為宗旨 (誤) 片段又連貫的劇情呈現,需要稍微留意小細節跟登場的眾多角色,不然有些容易跟不上這短暫又炫麗的劇情展開 (苦笑)。

【辣妹與我的第一次】

起手式確實有吸引到我 (有點類似 B 型 H 系?),好像撥個兩三回就跑去看漫畫,只是動畫後面神展開 (魔改),感覺漫畫劇情也有些被拉過去,都不知道後續發展是兇是吉。

【來自深淵】

以畫風來說確實不是部會有興趣、看上眼的作品,但在損友的推薦下,還是從頭跟到尾,確實被劇情給震撼到,動畫最終回也很到位的給了個良好的收尾,讓有興趣的可以下手追漫畫?

【Gamers ! 電玩咖】

老實說這部有點像是冠名的作品,動畫中也充滿不少某店鋪跟作品的置入性行銷?本來還有點害怕這部作品,畢竟作者前一部還挺電波的,這部或許是題材有興趣,看下來算相當愉悅。

【終物語】

播出時數應該有半季左右,儘管分割成三話,但看起來該陳述的內容都有到位,開頭還有點難懂這季的重點,看起來就是個畢業旅行順便收後宮 (?),可是物語系列才沒那麼容易終結呢!

以上,比起上季優秀的作品似乎還不算少,這反而讓下一季沒什麼太大期望。(跪)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422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AMERS 電玩咖!|終物語|來自深淵|辣妹與我的第一次|徒然喜歡你|戀愛與謊言|Re:CREATORS|重啟咲良田|觀後感想|夏季新番

留言共 2 篇留言

聖燄の龍
咲良田一整個燒腦力,理解後就會覺得很好看

Re:CREATORS我是覺得前面滿無聊的,後面才比較好看一點,結局也收的不錯

辣妹感覺有點太雜了,就看不太出來到底在做搞笑還戀愛

深淵,幹你黎明卿

電學就看貴圈真亂,從頭笑到尾XD

10-02 23:25

ŇιΚã ◆ 入入型態
愛看燒腦片、又不愛動腦 (被巴)

GAMERS 是滿好笑、可是有些被改得?? (儘管我沒看原作)

辣妹就清純系碧池,可惜動畫亂糟糟

RE:CREATORS 我就真的有看沒有懂 OTZ10-03 01:28
開飛機從冬木炸到印度
我愛黎明

10-02 23:42

ŇιΚã ◆ 入入型態
不是O你黎明? [e15]10-03 01: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hao79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回歸】一個月沒發文,還... 後一篇:【資訊】2017 秋番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