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心得】2017夏番心得

作者:夏蒼│2017-10-02 21:34:30│巴幣:16│人氣:913
【心得】2017夏番心得



前言:

  反正就是一季一次動畫心得,算是寫個紀錄,有時爽會放圖,不爽就不會放圖這樣。


戀愛與謊言:

  爛尾,真的爛尾,而且是爛到無以復加的程度。
  本來這部劇情的問題就很微妙的有點多(?),雖然無視應該還是可以無視的過去,但是這個爛尾把所有的問題全部帶出來,讓人不懂自己這三個月到底看了三小。
  裡面的角色都塑造得不錯,除了主角那普通人的屬性以外,畫風也很漂亮(我覺得啦),音樂也很好,不少良曲都有帶出氣氛又沒被畫面掩埋掉,基本上好好做還是會讓人有所期待,可是那個爛尾影響太大了。
  然後不管怎樣莉莉奈最讚了啦!


異世界食堂:

  有食物就加100分。
  很日常悠閒的作品,讓人覺得很舒服,消夜良伴。
  儘管大部分都是單元劇,但是結尾還是有把一些疑惑帶出,算是非常完整的小品動畫,總之讓人感覺很好。
  說刺激跟劇情起伏是比不上食戟之靈(鬼父篇之前),可是少了那些誇張的爆衣,跟超高級大概不太可能吃到的料理,這部動畫有著平凡單純的美味。


徒然喜歡你:

  閃死人不償命的番。
  打從漫畫開始就有在看的作品,這次動畫化真的很開心,每一個角色都超可愛的,配音很棒,讓人想起以前看漫畫時的趣味。
  
  
NEW GAME!!:

  日富美我的!(欸
  比起第一季,這季比較偏現實層面,我覺得這不是一件壞事,讓人更體會到業界的辛苦(不過大概不到百分之一吧)。
  每個人物還是非常非常的可愛,新加入的角色也很不錯,最後某人的離開更是讓人期待後續主角們的發展!
  然後她們做的遊戲我也好想玩喔(欸

捏造陷阱NTR:

  額,不知道該讓人說什麼的百合番,個人覺得沒什麼特色。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教室:

  前期節奏很好,中期有點鬆鬆散散,但整體還講還算良作;會讓人想去補原作小說。
  主題有點中二中二的感覺,但基本上故事也講得很流暢,這大概是可以忽略掉的一點。
  希望有第二季。
  還有這部作品根本排擠貧乳(欸

電玩咖:

  跟原作比起來畫風不佳,但劇情卻很好笑,中間某些重複的橋段看久了會有點不耐煩,但姑且還是有在進行故事。
  輕鬆的作品,推薦給喜歡遊戲跟戀愛喜劇的人。

來自深淵:

  沒看過漫畫的我只能說幹你黎明。
  前期有點無聊,中期轉黑真的超棒!這部是季我最喜歡也最期待的動畫。
  裡面的人物都很可愛,雖然是小孩子,但是智商卻全數上線,沒看到死屁孩的感覺真好。
  場景非常美麗,片尾曲很可愛,讓人捨不得跳過啊!
  最後,娜娜奇真的太讚了,請給我更多娜娜奇。

狂賭之淵:

  顏藝之淵。
  雖然每次都知道主角會贏,但是還是一部讓人看得很爽的動畫。
  每一場賭局進行都很流暢,節奏把握極好,顏藝更是畫龍點睛。
  片頭很令人印象深刻,總而言之製作精良。

FATE新作動畫:

  我覺得幽浮社做得比較好(欸。
  劇情方面有點雞肋有點無聊,雖然貞德很可愛,但是這劇情實在讓人有點掃興。
  動作方面就別提了,只能說經費都拿去做刀劍劇場版了吧(X
  最後要吐槽的還是人物,不知道為什麼要把人物的線條畫那麼細,讓人感覺沒什麼力量又有點雜亂。
  音樂還是不錯的。

舞動青春:

  很棒、非常棒。
  男主角屬於一般型,普通的男子國高中生,但比其隔壁棚(對,我就是在說戀愛與謊言)顯然比較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跳舞的畫面非常唯美,劇情穩扎穩打。

RE:CREATORS:

  前期好,中期爛,後期好的作品。
  雖然主題很有趣,但是中間的對話及其冗長,堪稱本作敗筆;一堆又一堆重複的對話跟感覺一直不停複製貼上的設定說明使人頭昏腦脹。
  OP很棒。

Princess Principal:

  大河內沒有爆炸耶,好棒喔!
  五位女主角都很可愛!用單元劇的方式帶出每個角色的特質,真的做得很好。
  加上間諜需要變裝,所以更可以看到女主角們變身成各種不同可愛的模樣在劇裡穿梭,可惡,這設定也太強了一點!
  推薦給喜歡美少女根英倫風的人。

  好就這樣,以上就是我這季看完的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421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戀愛與謊言|異世界食堂|徒然喜歡你|NEW GAME!!|Princess Principal|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教室|電玩咖|來自深淵|狂賭之淵|舞動青春

留言共 5 篇留言

Lino
娜娜奇!娜娜奇!娜娜奇!
我們需要更多的娜娜奇!
幹你黎明

10-02 22:13

夏蒼
娜娜奇太棒啦!!!!![e12]10-02 22:20
鬼龍夜叉
https://m.gamer.com.tw/home/creationDetail.php?sn=3742336&page=1

10-02 23:48

鬼龍夜叉
請你去看

10-02 23:48

夏蒼
額請問你想表示的意思是?
叫我去看你的創作然後?10-02 23:53
夏蒼
我還以為是什麼東西的劇透XD10-02 23:54
鬼龍夜叉
互相看看

10-03 00:02

鬼龍夜叉
小小點劇透

10-03 00: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arahp1234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艦娘同人】叢雲嫁夢--... 後一篇:【艦娘同人】叢雲嫁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