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BL】《戀愛的平行進度》番外-重點錯誤

作者:綾采姬〞│2017-09-30 10:48:11│巴幣:6│人氣:485
攻方性格有點壞掉、輕浮及中二,注意。

 
前一話→最終話

 
 
進度圖像表示──
未達成□
已達成■
 
目前攻略進度■■■■■■

 
 
 
 
───番外、【重點錯誤】───
 
 


 
  期盼已久的運動會終於開幕了!我沒有被安排參加任何一項比賽,原因居然是因為怕我昏倒。

  雖然我不認為自己有這麼脆弱,但是或許大家的運動細胞都比我還要來的更優秀吧!

  今天的我負責拿著礦泉水跟毛巾支援我的同學們!剩下的時間我都拿去觀看劉川峰的比賽。

  方浩宇看完這一段名為《滿月特典》的內文之後,他不解地嘟噥:「是錯置嗎?為什麼是劉川峰?」
 
  雖然已經將首次通關的紀望雨改成劉川峰永久保存在遊戲的已攻略角色裡面,但沒有說之後會出特典啊!
 
  而且總覺得這個特典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他內心充滿疑問地往下閱讀,每瀏覽一行,腦海內的某一段記憶就更加鮮明了一些。

  他在操場上的英姿讓圍觀的每個人都陷入瘋狂,我也不例外。

  不論是跳高、丟鉛球、跳遠、趣味競賽都難不倒他!甚至連大隊接力賽都是勝負關鍵的最後一棒。

  這時的我站在操場邊替班上的同學加油,並且滿心期待我們班拿下第一,全然不知道有一個危機正悄悄接近我。

  就在倒數第二棒的選手們紛紛將勝利希望交給最後一棒之際,隔壁班的接力棒從選手的掌中飛了出來,不偏不倚地打中了──

  我的頭。

  我眼前一黑,昏了過去。

  「什麼啊!寫這個當特典是在損我嗎?」方浩宇嘟著嘴又碎唸了一句,但還是不敵好奇心,繼續讀了下去。
 
  「魚魚!」劉川峰的聲音依稀進入了我的耳中,但我睜不開眼,甚至我感覺到不能呼吸。

  雖然只是被接力棒砸到,但是就這樣不能呼吸休克的我真的太弱了!

  「我哪裡弱啦……不過我真的在體育課昏倒過,這樣真的很弱嗎?」方浩宇自言自語著,眉間的距離更是小了幾分。
 
  我不能動彈,沒辦法靠自己的意識做出任何行動,只感覺到被移動了一下,然後被抬起了下巴,然後有個柔軟的感覺──

  伴隨著的是空氣進入我的口中。

  幾次循環之後,我慢慢地能自己呼吸了,張開眼一看,幫我做人工呼吸的人是劉川峰。

  他看到我醒來的瞬間欣喜若狂,隨即在我的唇上印上一吻。

  我感覺到這瞬間周圍的所有人都在尖叫──

  隨著文末的劇情,附上了一張接吻的CG,那張圖上的人物都有雙方參考對象的特徵。
 
  紀望雨最原始的設定長相及方浩宇本人的長相。
 
  劉川峰那明顯的紅髮,方浩宇那鏡框下難以遮掩的黑眼圈。
 
  方浩宇看到這裡,理智瞬間斷線,他跳出遊戲之後立刻撥電話給劉川峰,方接通的那一剎那,他便開口大罵:「喂!這是什麼亂七八糟的劇情啊!什麼人工呼吸啊!你在亂寫什麼啊?」
 
  這個劇情太瞎了吧?誰會買單啊?至少我不能接受啊!當時我又沒有受到人工呼吸!
 
  「欸?你看特典了啊?這麼快,才剛上架耶!不錯吧!這次CG還使用精框呢!」劉川峰全然不理方浩宇的咆哮,他一邊悠哉地插上耳機,一邊繼續自己的工作。
 
  鍵盤敲打聲沒有間斷地噠噠噠作響。
 
  「不錯個頭啦!而且為什麼是劉川峰啦!不是紀望雨嗎?」方浩宇知道自己打擾到了劉川峰工作,但他就是吞不下這口氣。
 
  要是被其他人讀到怎麼辦?而且最後的CG怎麼說都太奇怪了!
 
  劉川峰聞言,驕傲地開口應道:「只屬於你的特典耶!別人想看都沒有呢!還不快誇我!」
 
  不只要依照現實中的劇情發展,更是帶入了自己希望的走向,最後還要請繪師把照片畫成CG圖上架,對他而言也算是一件花了不少時間與心力的差事。
 
  但同時他也了解到了之前因為自己的莽撞,帶給團隊多少的負擔。
 
  為此,他也更盡心地為遊戲貢獻己力,只要是在他能力範圍內的工作,他都盡可能地達成。
 
  最簡單的一項便是編寫活動或是特典劇情。
 
  「撞牆啦!」方浩宇對於劉川峰的答案不甚滿意,他知道編寫劇情要花時間,多寫一個版本,他們就少掉一個版本的相處時間。
 
  況且,劉川峰還是個考生,居然浪費那麼多時間在編寫遊戲劇情!
 
  思及此,他更加惱火地補上了一個單音:「哼!」
 
  「嘖嘖,你表達愛的方式真的太奇怪了!」劉川峰停下手上的工作,他不解為何方浩宇不喜歡這個特典。
 
  「我這是在生氣!」
 
  「我覺得寫得很棒啊!各種意義上都很棒,尤其是人工呼吸那段。」劉川峰說完後,還嘟著嘴吹了一口氣。
 
  聽到依稀傳來的吹氣聲,方浩宇不悅地噘著嘴,沒好氣地開口:「少亂講,那次被砸到才沒有什麼人工呼吸……」
 
  話越說到後面越是無力,有一個可能性突然地進入了他的腦海之中。
 
  這時的方浩宇又再度憶起曾經在體育課昏倒過……
 
  該不會那次真的有什麼人工呼吸吧?
 
  「你這麼說是希望我去幫你人工呼吸嗎?我很樂意喔!等我先把新的劇情寫完,愛怎麼人工呼吸,就怎麼人工呼吸。」劉川峰聽著那語音間的轉折,嘴角揚起了一個壞笑,接著又再度敲打起了鍵盤,快速地輸入文字,噠噠噠的聲音不絕於耳。
 
  「才不要!被接力棒K到就停止呼吸真的太奇怪了好嗎!你到底多想人工呼吸啊!該不會你真的做過吧?」
 
  「嘖嘖,就說你一點都不浪漫。」劉川峰咂嘴回應。他並沒有做過,但不代表沒有想過啊!
 
  只是沒有那樣的情境,在遊戲裡編入這樣的劇情應該也沒必要這麼大驚小怪吧?
 
  這次他真的不懂,但也或許是對方覺得這樣就昏倒真的太奇怪了而已?
 
  劉川峰沉吟了一會兒,再度啟口:「不然這樣好了!改一下劇情。你有參加游泳比賽,然後被飛出去的接力棒砸到,接著就溺水了!我幫你做CPR,你覺得這個劇情怎麼樣?」
 
  將新想到的劇情講完之後,劉川峰還自我感覺良好地彈了一下手指。
 
  「夠了!這劇情更誇張!別說了!我真的要昏倒了!」方浩宇扶著額頭輕搖了兩下,他開始好奇劉川峰的腦袋構造,懷疑劉川峰是不是也被接力棒砸到頭,而且直接砸成腦殘了!
 
  「是嗎?那我現在去幫你做人工呼吸!」劉川峰語氣中笑意不減反增,他打字的速度更是飛快。
 
  「我才不要人工呼吸呢!」方浩宇撇了撇嘴,低聲嘟噥:「哪有人一天到晚要跟喜歡的人人工呼吸啊……」
 
  要就好好親一親抱一抱啊!哪有人隔著遊戲傳情,而且重點居然不是劇情最後面的吻,而是那個莫名其妙的人工呼吸?
 
  「那你要什麼呢?都不說我怎麼知道──」最後一個字的語音方落,他手上的工作剛好告一段落,迅速地存檔之後他離開了座位。
 
  這些滑鼠點擊的聲音、拉椅子的聲音還有腳步聲沒有間斷地一一傳入方浩宇的耳中。
 
  聽到這些聲音的方浩宇顯得有些慌張,他急忙開口:「一、一個吻啦!」
 
  自己主動提出這種要求讓他不自在,短短四個字的句子就讓他結巴。
 
  句子聽在劉川峰的耳裡,更是變成一句不得了的話。
 
  「一億個吻?這個有點困難喔!可能短期間沒辦法給你喔!」劉川峰笑了出聲,劣根性不改地接著道出一句黃腔:「身上僅有的兩億倒是等一下就可以給你。」
 
  聽出劉川峰所言為何的方浩宇羞紅了臉,他低聲道:「什麼啦!你這個笨蛋!」



⇜───────────完───────────⇝
 
最終話←前往上一話
 
2017.09.29 定稿

後記(工商時間):
前面也有修改過一些,但暫時還沒更新來這邊!修改的部分昨天一併上架去了這裡。→鏡文學

到今天為止呢QQ
嗚嗚嗚嗚
如果可以,請一人一註冊→點擊→收藏,救救我的分數QQ


話說最近認真在上課,包含媒體設計跟日文,好想要去日本打工啊......


FB請各位多多支持喔!
LOGO原圖繪製:醉藍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92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綾采姬〞|同性戀|BL /|中二的紅藍配|流川楓 我愛你|輕 浮 男|紅藍(?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yakag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婚姻平權小說】《彩虹色...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長篇小說┤────█ (0)
【玄幻,完】道長,台北有殭屍出沒! (9)
【BL,完】CSO─你瞄敵人我瞄你 (27)
【黑化】真實虛擬殺戮 (2)
【玄幻】逆‧異端裁決─禁獵巫女 (3)
【BL】寵物男孩未婚妻(停更) (2)
【飛x藏 BL,穿越,完】永世姻緣 (11)
【BL,短載,完】戀愛的平行進度 (8)

█────├單元圖文┤────█ (0)
【擬人BL】P君x巴仔小日常 (3)
【公會企劃】Vampirre War (25)
【場外企劃】殭屍島 (12)

█────├短篇小說┤────█ (0)
【小說】原創BL短文 (14)
【小說】幽遊同人短文 (6)
【小說】原創短文 (10)
【NDN同人】龍之谷 (20)
【偽FT】特別篇數特刊 (2)

█────├小屋活動┤────█ (0)
【公告】小屋公告&發文進度 (8)
【調查】讀者閱讀取向調查 (4)
【簡章】正式活動文 (10)

█────├生活日誌┤────█ (0)

王子殿下 (0)
【亂七八糟日誌】 (82)
【貓誌】雙香閣主跟貓兒們 (3)

遊戲ID-紹音邪〞 (0)
【日誌】遊戲,心得,鬼故事,幫助 (25)
【實況】CS Online 絕對武力 (2)

█────├繪師圖作┤────█ (0)

(合作的繪師交來的封面or形象繪) (0)
【合作繪師-煠珣】 (2)
【合作繪師-Blamon】 (1)
【合作繪師-醉藍坊】 (2)

█────├雨喵之區┤────█ (0)
貓咪知識 (5)
認養推廣 (2)

█────├非文作品┤────█ (0)
【隨手塗鴉】傷眼作品 (20)
【魔音傳腦】翻唱 (9)
【電繪練習】 (21)
中二廚-BL (1)
隱文 (16)

未分類 (16)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