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煙花》雜談

作者:塗山─諾與│煙花│2017-09-25 00:26:00│巴幣:10│人氣:438
  以下為個人心得,內含大量主觀意識





  前幾天衝著新房的名字跑去看了煙花,上映前就聽說風評相當不佳,在沒有過高的期望下看完了這部片。


  《煙花》(日語: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直譯為《升起的煙花,從下面看?還是從側面看?》,是改編自岩井俊二導演的同名電視劇的動畫電影,原本50分鐘的短篇電視劇改編了90分鐘的動畫片,並由新房昭之擔任總導演。


  先說結論:不喜歡新房團隊風格的別看,喜歡爽片的別看。


  整部電影一開始,男女主角聲優生硬的棒讀讓我整個抽離,毫無感情的波動只是單純念出台本的句子,也許女主這樣的風格是為了強調她的個性吧?還有感情的鋪陳不夠充分電影前期我一直在想男主跟女主到底是點頭之交還是互慕已久呢?


  但優點還是有:音樂好聽;風景動人;電影的動畫特效好好補足了電視劇的硬傷;整體節奏也算流暢;整部電影就是一個簡簡單單純粹的愛情故事,一段發生於暑假的小插曲,整體而言我覺得能打個及格分吧。


  至於我沒看過《你的名字》,所以不比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38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煙花|電影|新房|心得

留言共 1 篇留言

EK
之前去電影院看預告 覺得女主滿吸引人的 但是後來看影評介紹之後對劇情了解又更模糊了@@

09-25 06:49

塗山─諾與
新房風格,基本上可以把故事當作人生的一段插曲罷了09-25 23: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oxmis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從這站到那站... 後一篇:地上的人仰望月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昨天太嗨了跟太多人交流了,感覺社交能量沒有了再休息一天好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