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落雷之時】私刑者-5

作者:Flz·維辣│2017-09-24 22:59:27│巴幣:16│人氣:92
落雷之時——私刑者05
by滷味加辣


空氣很安靜,非常安靜。

連落葉聲音都異常清楚。

很好,這樣就聽得到了。

佇立在我面前的23個人,雖然有著不同的面孔,卻都帶著相同的情緒——憤怒

已經去確認過那個忌寧的情況了,現在萬事俱備。

「各位——」我刻意提高音量:「今天我們聚在這裡,只有一個目的。」

我將原本藏在我身後的布袋踢到前方。

「那就是用自己的方式,讓那些超能力者付出代價。」我把布袋拉開,裡面有一個被蒙著眼睛、綁住四肢的人類。

「我想,我們需要殺雞儆猴,讓他們知道做壞事有什麼下場。」我再次用力踹了被綁住的人。

看著我的行為,眼前這些被憤怒蒙蔽的人們,並沒有任何動搖。

他們找來了不錯的士兵呢.......

「宗翰!」我突然大叫。

隨後一名壯漢從人群中走了出來。

「凱文!」接著是瘦小但殺意堅定的他。

「雲飛!」我開始把所有人的名字叫過一遍。

確認沒有錯之後,所有人都站好了定位。

「各位,被綁住的這傢伙是超能力者!是不斷欺負普通人的超能力者!」我一邊說,一邊把腳踩在他身上,身形瘦弱的他根本無力反抗。

「這傢伙在獲得超能力之後變成了啞巴,但他可以跟任何看著他眼睛的人心靈溝通。」我將臉貼到他眼前非常近的距離,然後把眼罩拿下。

『你到底想幹嘛?我可沒有做過什麼傷害人的事情!』聲音直接傳入腦袋。

『沒有人在乎你做過什麼,因為你是超能力者,所以你會成為眾矢之的,要怪就怪你的同胞吧?』

『王八蛋!』

我沒有回答,直接把眼罩蓋回去。

「相信各位應該還沒做過類似的事吧?」我從放在旁邊的工具箱拿出老虎鉗:「我要他們用肉體來體驗我們的憤怒。」

我把老虎鉗夾在他的大拇指指甲上。

然後用力一拉。

啪噠——

鮮血濺到我的身上。

躺在地上的他痛到想尖叫,但是聲帶卻發不出聲音,只能在地上扭動被綁住的四肢,忍不住劇痛的眼淚從眼罩中流出。

「哈!還真是可笑。」我故作浮誇:「以前被你們欺負的人也是這樣流淚的喔!」我再次踹了他的肚子。

「有四肢卻無法反抗,想求救卻發不出聲音,現在你完美的體驗到了吧?」

「各位!」我轉身面向人群:「這就是私刑者!我們用沾滿鮮血的雙手,懲罰這個世界!」

說完,我把濺血的老虎鉗交給宗翰。

「接下來,讓我看看你們的憤怒吧?」

—————————————

十分鐘之後,水泥地上已經佈滿鮮血。

「所有指甲都拔完了?」我看著地上已經痛到口吐白沫的超能力者。

「這樣就停?我想你們還沒有很憤怒......」我拿出工具箱中的另一樣物品——工業酒精。

然後直接倒在他鮮血直流的手指上。

「你們沒什麼創意呢?」我把裝著酒精的瓶子丟向他們:「再讓我看看你們的能耐吧?」

語畢,所有『私刑者』的成員圍到了超能力者旁邊,開始各種『處刑』。

但是,有個人直接朝我走了過來。

「怎麼了?凱文,你不是早就想這樣做了嗎?這是我答應你的。」

「不,這不是我想要的。」他搖搖頭:「我想懲罰的,是真正在作亂的人,而不是無辜的人。」

「他可是超能力者喔?你不是最痛恨他們了嗎?」

「我痛恨的是為非作歹的超能力者,他並不是這種人。」

「他跟你說了什麼嗎?」

「沒有,這是我自己的觀察。」

看起來他就算是嫉惡如仇,也還算是是非分明。

這種人最麻煩了........

「凱文。」我拍拍他的肩膀,將他稍微帶離那群正在出氣的暴民:「你來當我的左右手吧?」

「為什麼突然......」

「我在你眼裡看到了潛能。」

「關於什麼的潛能。」

「關於勝利。」我直視著他的眼睛:「我跟你說一件事好了。」

「嗯?」他疑惑。

「你知道為什麼我剛剛要把所有人的名字唸過一遍嗎?」

「..........難道.......」他好像發現了。

「『那傢伙』應該會在很遠的某個角落把我們的對話全部用『』的記下來吧?」我微笑。

那個擁有極限聽力的超能力者。

「這樣他就有了『私刑者』的完整名單......但是為什麼你要這麼做?」

「這樣我們就都在同一條船上了。」我說的理所當然:「只要有發現這一點,他們就不會貿然離開私刑者,因為對現在的他們來說跟我們待在一起才是最安全的選擇」

他瞪大眼睛。

「你算計我們?」

「準確來說,我用了點『
小手段』來『測試』你們。」

「測試?」

「如果有人連被那傢伙偷聽的潛在危機都察覺不到的話,這種腦袋還是不要留在私刑者比較好。

「那你為.......」他話問到一半,然後停了下來。

應該自己想到答案了吧?

關於我為什麼在『這裡』找他當助手這件事。

「想通了吧?」

「嗯,讓我跟隨———」

唧—————————

話還沒說完,一道銳利的聲音撕裂了在場安靜的空氣。

那個聲音聽起來像是——

空氣被硬生生切割的聲音。

「怎麼回事?」我痛苦的壓住耳朵,但是聲音還是穿過我的耳膜。

原本圍在超能力者旁邊的私刑者們也停下了動作紛紛跪倒在地。

「你看那邊.....」凱文手指著某個方向。

我撐起身子,看向他發現的異常處——天空

「那是什麼......」

原本晴朗無雲的天空正被一團從地面延伸的黑色覆蓋,以半圓形的方式罩住整個學校的天空。

不到五秒的時間,整個學校已經不見天日。

隨著那團黑色停了下來,聲音也消失了。

「夜慎,那是......」不只凱文,其他私刑者也紛紛看向我。

「不知道,但不會是什麼好事。」


————————————————————————————
大家好,我們是Flz·維辣~~~

我們這個系列總算都連載到第五回了,再來總算是要迎接大事件啦!!!

戰爭即將開始,以私刑者為首的普通人要怎麼對抗超能力者集團?老師聯盟是否已經建起了?

同樣是學生的忌寧和赫伊也將被捲入,他們會遇上什麼不同的事情?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那麼讓大家思考一下吧!戰爭開始的時候要確保的東西是什麼呢?

第一絕對是物資,要是是長期抗戰的話,食物與水肯定是要第一確保的吧!

第二是情報,這是戰前就必須開始蒐集的,夜慎很用心在做,忌寧、赫伊也有在尋找情報,而超能力者也不會大意;戰鬥之中的各種情報錯誤同時也會慢慢的顯示出來——情報絕對會是左右戰局的重要資源,諜對諜肯定會因此展開。

而除了上述兩者,還有什麼是你覺得重要的呢?在下面告訴我們你的想法~我們也會考慮進去的!

我們是Flz·維辣,下週開始的連續故事,請大家敬請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36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anyaFl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落雷之時】扭曲常理-5... 後一篇:【落雷之時】隔離禁區-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