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艾爾+自創親吻30】我只寫15題!

作者:墨黑狼│2017-09-24 17:13:17│巴幣:2│人氣:138
剩下8提,加油!
注意事項就不說了上一篇有自己去看(懶就說
圖片的ID有誰知道爸托幫我找一下穴穴你們QAQ
下次來寫叫醒好了?(ㄍ
-----------
席捲一切的強勢深吻 IP(鐵衛聖騎士)xCE(創造女帝)

「IP...嗚...」CE紅著臉,雙手輕推著IP的胸膛。
「...。」直到把對方吻到已經有點缺氧了才依依不捨退開的人,是IP。
「哈...別、別突然吻上來!笨蛋...」CE紅著臉喘氣,低下頭害羞地說著。
「阿...抱歉。」IP微笑,輕輕把CE擁入懷中。被抱的人也輕輕地依偎著。

幹的好啊IP(x
-----------
親吻對方睫毛上未落的淚珠 孤x璦

「小孤!你還好嗎?...」粉色頭髮的少女擔心的看著眼前滿身傷痕的橘髮少年。
「我沒事,別擔心。」微笑,輕輕把少女擁入懷中,吻去對方睫毛上的淚珠。
「不要在自己一個人來了!...」璦的語氣有點生氣,卻充滿著擔心。
「我知道了。」孤微笑,輕輕摸著璦的頭安撫。

而在孤身後的則是一大堆怪物的屍體。
-----------
突如其來的親吻 LK(領主騎士)xEM(元素魔導)

辦公室內,LK正很努力地把這幾天不再城裡累積下來的工作處理完,但是EM不再身旁,反倒有點力不從心。
「...。」默默嘆氣,如果他有跟來的話就不會那麼無聊了。LK心裡想著
『叩叩』敲門聲
「請進。」LK沒有抬頭看是誰,而是繼續處理工作。所以來的是EM他也根本不知道。
直到EM很安靜地走到LK旁邊,LK才抬頭看,不過剛抬頭就被EM給親就是了。
「...你怎麼來了?」退開後LK有點懷疑,因為剛剛說不來的人是EM。
「很簡單,陪你。」EM的臉有點紅,但卻強裝鎮定的說著。
「...謝謝。」LK起身,輕吻EM的額頭。
「...恩。」EM則紅著臉,輕輕抱住了LK。

雖然後面弄到很晚讓EM睡在辦公室沙發上,LK很愧疚就是了。
-----------
溫柔繾綣的親吻 末世xOP(機械之靈)

「嗚...」OP輕輕抓著末世的衣服,紅著臉接受他的吻。
「...。」慢慢退開後,末世微笑的看著OP。
「可以...在一次嗎?」OP臉紅,小聲地問著。
「你都要求了,我為何說不呢?」末世微笑,抬起OP的下巴,溫柔的吻上了她的唇。

末世的溫柔很少見呢。
-----------
扼住呼吸侵略性的吻 滅牙x璦

「嗚...」璦難受的拍打著滅牙的胸膛,滅牙也只能稍顯不捨的退開。
「哈...幹嘛突然...?!」退開沒多久,璦還喘著大氣,又被滅牙很強硬地堵上了唇。
「嗚、不...」璦則是紅著臉想推開滅牙,卻被緊緊抱著。

滅牙每一次的吻,總是差點把璦弄到缺氧。
-----------
舔吻手心 夜xCR(緋紅玫瑰)

「CR,怎麼了?」夜有點傻掉的看著眼前抓著自己的手舔著手掌心的少女,CR。
「沒什麼,我只是想看你害羞的樣子。」CR則大膽的跨坐在夜的身上,還很邪惡的笑了笑。
「你晚上不想睡覺了是不?」夜的臉有點紅,雖然他很鎮定但他應該感覺的到自己的理智線快斷了。
「你想讓我睡不著也行阿。」CR微笑,繼續舔著夜的手心。

然後某人就這樣,到了隔天晚餐時間才起來。
-----------
親吻鼻尖 狂王xST(暴風騎兵)

「你好像,都不太有甚麼表情呢。」ST坐在狂王身旁,看著他說著。
「你會笑嗎?還是說就都是一號表情?」其實ST問題有點多,但狂王都沒甚麼在回答,因為回答了,ST隔天一樣會再問。但是這次他做了點改變。
「...。」狂王慢慢轉過頭,輕輕吻了ST的鼻尖,露出了淺淺的微笑。
「!...幹嘛啦...」ST低下頭,頭頂好像冒煙了。
「或許,只對你笑吧?」狂王小聲說著,輕輕摸了ST的頭。

我總該,稍稍地改變自己了。狂王內心這麼想著。
-----------
淺嚐即止安撫性的吻 DL(露:冥業千總,希爾:邪恐夜皇)

「希爾!沒受傷吧?」露看著希爾滿身傷回來,趕緊跑去希爾身旁詢問。
「沒事,別那麼擔心我。」希爾微笑,吻了露的額頭,隨後摸摸頭安撫她焦躁不安的情緒。
「本、本女皇才沒擔心你!我可是將來要當上女皇的人!而你已經跟我簽訂契約了,那就應該好好待在我身邊保護我!」露紅著臉有點小激動的說著。希爾看在眼裡就是一個女孩子鬧點小脾氣而已。
「是是~那女皇大人要吃餅乾嗎?」希爾微笑,寵溺的摸了摸露的頭。
「嗚、要!」露很快速地回應了,果然希爾烤的餅乾才是最符合露的胃口的吧?

即使最後你無法成為女皇,我依舊陪在你的身邊.希爾在內心暗暗的做了這個決定。
-----------
結束!我到底在寫什麼我都看不懂了QWQQQ
求留言求GP(喂(#
其實最後一組會用DL是因為我忘記露/希爾這個職業的存在了QWQQ對不起QWQ
然後 可能會,寫叫醒30提(可能(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31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ark26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自創親吻30】我... 後一篇:【艾爾+自創叫醒30】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