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關於少女前線的短篇小說

作者:織夢者│2017-09-24 00:08:49│巴幣:4│人氣:144
一整個懶癌發作中 _(:з」∠)_

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的時候,就是看看漫畫和玩玩手遊哩。

說起來,少女前線算是我玩最久的手遊。

玩得最久的原因是因為,少女前線是資源制和自由度高的遊戲。

資源制的意思就是,

不會強迫你一定要某個時間玩遊戲,

大部分的手遊都是有行動點阿,時間到就得趕快用光,其實壓力很大的。

少女前線可以整個禮拜都不打怪也沒什麼關係的,然後周末把資源一次打完。

自由度就是呢,你也可以都不出戰,把資源拿來建造少女,

我FATE完了一個月,還在用一開場抽到的四星角色,

少女前線才完沒多久,就入手了五十幾隻少女,

其實官方不怕給你少女,重點是如何搭配來應付各式各樣的敵人。

不管怎樣,寫了短篇小說來表示感謝之意。

小說第一時間會發表在少女前線版(小屋只剩備份用的功能了嗎QQ):


沒意外的話預計五篇內結束 ><。

之後可能繼續懶癌發作中 _(:з」∠)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24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指揮官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ireLPm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女前線首部曲] 倫敦... 後一篇:[少女前線首部曲] 倫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新增新的彩色插圖,和風的暑中見舞(浴衣)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