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LOL》【銳空×剎雅】- 相遇到相戀十題4~6

作者:水川│2017-09-23 23:58:34│巴幣:20│人氣:999
標題:相遇到相戀十題,此篇含4~6部分
概要:銳空和剎雅相遇了,一開始剎雅看不慣銳空,但到最後他們成了形影不離的情侶
其他附註:腦補OOC題目屬於我,角色屬於R社,建議先看過銳空剎雅的角色故事



4、相握的手


  「妳的手真小啊……」

  坐在河邊打理羽毛的剎雅聽到這句充滿讚嘆的感慨,頓了一頓轉過頭用可以說是在看變態的眼神瞪著銳空,男人收到這樣的目光有些不知所措似地揮了揮手,安撫性地笑著走上前:「嘿、嘿──別這麼看我,剎雅、親愛的,我是認真的!妳看──」

  說著,他握起剎雅的手與自己的掌心相對而貼,這麼一比較之下,她這才發現自己的手竟然比銳空的小了一個半指節,她眨了眨眼,視線不禁從兩人緊貼的雙手轉到後方的銳空身上,他專注地看著他們的手,顯然沒有注意到剎雅已經分了神,在這麼近的距離下,銳空的眼睛看起來並不是純藍色的,其中還帶著青翠的綠,反射月光透出暈然迷濛的白,在瞳孔的分割下像是四彎泛著綠意的貓眼石,令人沉醉。
  也許是她的窺視太過明顯,銳空眨眨眼睛對上剎雅的目光,探詢似地與她深深對視了幾秒後揚起溫和的笑臉,他牽著剎雅的手交疊在一塊,小心翼翼地用自己厚實修長的手包覆住她的,笑意盈盈地閉上眼瞼,虔誠地在她的指尖上輕吻了下。

  就在這一瞬間,剎雅突然感覺到了那捧著自己的掌心有多麼溫暖,在這帶著冷意的山谷之中輻射出不可思議的熱度溫柔地壟罩著她,輕輕摩娑在手背的修長手指有厚繭的粗糙觸感,那一絲不那麼細緻的觸碰讓一切變得更加鮮明,整個身體似乎就只剩下自己雙手的感官神經還在正常運作,甚至是敏感了幾百倍,原本柔和的溫度變得越來越熾熱,輕劃在肌膚上的指腹像是彗星一般留下了無法忽視的軌跡。
  在她以為自己就要這麼融化在對方的體溫裡時,銳空放鬆了掌握,轉而謹慎地牽起她的右手,像個惡作劇得逞的孩子得意地笑著與剎雅十指交扣,不給她任何反應時間便跨著輕快的腳步往附近預定落腳的村莊走去。

  剎雅愣愣地被拉著不斷向前,視線被膠水黏住似地無法移開兩人相扣的手上,他握得並不是很緊,骨節分明的手指只是稍稍扣著她的指縫,不需要用力就能抽離,就算表現得像是不給她任何拒絕的機會,銳空還是將最後的決定權留在剎雅手上,一如往常的,在像是緊迫盯人的追求中處處留下喘息的空間等她做出抉擇。

  ──是更靠近?還是疏離?

  剎雅半闔上眼瞼,有些害怕去細思每個答案背後代表的真正含意,她已經自己一個人戰鬥太久了,在習慣了孤身一人的寒冷以後卻有人帶著明媚溫暖的火焰進入了她的生命中,為她驅逐了孤獨令人窒息的冰冷掌握,但這份溫暖又會持續多久呢?這個人又會纏著自己多久呢?剎雅卻發現自己沒有答案。

  ──所以應該推開他的,在真的沉淪之前。

  但──

  「只是因為、這裡太冷了而已……」

  她像要說服自己似地低聲咕噥著,手指悄悄地握緊了掌中那令人安心的寬厚大手。



5、從未看過的表情


  「不要動。」

  不同於以往輕佻樂天的語氣,此時銳空的聲線比往常還要低了好幾個音階,用字也變成了不帶任何妥協餘地的命令式,剎雅因為側腹上的傷口而難受地抽著氣,聽見對方的口吻不滿地皺起眉,吞嚥下喉間的痛呼惱火地開口打算來幾句喝斥,卻在望見男人臉上不曾出現的嚴肅神情不禁噤了聲。
  在她印象中銳空的表情總是輕鬆的、悠閒自在的,眉眼溫柔,但現在銳空蹙緊了眉頭,顴骨的線條看起來比平時還要銳利好幾分,唇瓣抿成了薄薄的一條線,嘴角的地方有著兩點小小的陰影,那雙眼睛──清澈得像是大海的眼睛因為目光裡的凌厲與肅穆而變得深不可測,如同暴風雨時翻湧著的海浪,褪去了平時寧靜的表象,釋放它一直以來所隱藏的能量。

  她幾乎……不,她就是被困住了,被困在那漩渦般令人無法逃離的視線之中,乖巧地─喔天啊她真的沒想到有一天這個詞能用在她身上─坐在原地任由銳空俐落地為她包紮,在一切都處理好後男人無奈地嘆了口氣,捧起剎雅的雙頰讓她面對著自己,臉上難得一見的嚴厲已經消失無蹤,被帶著無盡溫柔的關切所取代,怒號著的海浪變成了清澈溫暖的淺海,閃爍著耀眼的光直直地盯著她瞧。

  「剎雅,」他呢喃著,低沉的嗓音中帶著安慰和請求的味道:「妳不需要一個人扛起這些,我會幫妳的──受傷這種事交給我就好,由我來衝鋒陷陣,妳只要堅定地走下去,我會為妳開路。」

  說完這一段話,男人揚起溫和的笑容,輕輕抹去她臉上的塵埃後站了起來:「妳在這裡休息一下吧,我去找點水來,有事情就吹口哨呼喚我,我會在一秒鐘之內趕來的──」

  剎雅迷茫地坐在岩石上,看著銳空的背影三兩下被樹叢吞沒,費神地消化著剛才那一番言論,那一字一句間滿懷的情意在她的心中點燃了一把火,暖人的溫度順著她的神經蔓延到全身,連靈魂都一併點燃,有某種無法控制的情感衝破她的心防洶湧而出,她不明白──為什麼這個男人總是知道自己是不是受了傷?為什麼他總是知道自己是不是在逞強?為什麼他總是知道自己需要什麼?

  「為什麼……要說這種話啊、混蛋──」

  ──明明、連會陪著她到什麼時後都不知道。

  剎雅緩緩地蜷縮起自己的身子,將臉埋進自己的雙膝之中,期望著閉上眼瞼之後的黑暗能隔絕掉那些原本不存在的情感。

  卻只是,感覺到心底的那把明媚火焰燒得越來越旺盛,直到它再也無法熄滅。



6、不小心脫口的心裡話


  銳空不見了。

  剎雅焦躁地在營地來回踱步,意識到自己的狀態時心底的躁火又更上了一層樓,她不明白這是怎麼回事,往常她總是比銳空還要早清醒的,然而當她今天睜開眼睛時她卻看見銳空的床位已經空了,什麼消息都沒有留下,直到下午都還沒回來,難道是被綁架了?不,不可能,銳空是一名非常強悍的戰鬥舞者,不可能在毫無掙扎的情況下被人帶走,何況她也在身邊呢……是去表演了?但昨天問他的時候才說今天不需要演出的……

  還是他對這一切膩煩了,離開了?

  這想法冒出來的瞬間,剎雅頓時感到一陣冰冷,連心臟似乎都為此停止了幾秒,她困難地嚥下唾沫,有幾分混亂地試圖分析這個可能性,這五個月以來銳空並沒有抱怨過這趟旅途很無趣不是嗎?她也沒有做出什麼改變──喔、好吧,她承認她最近對銳空有些躲閃,本來已經稍微緩和的態度又再次變得冷漠了,但他不會因為這樣子就離開的不是嗎?之前怎麼罵怎麼冷眼看待他都撐下來了不是嗎?所以他這次也不會離開的不是嗎……

  那一層層看似趾高氣昂的解釋顯得越來越蒼白無力,剎雅眨了眨眼,失神地坐在平滑的石面上,只覺得自己的胃沉重的像石塊,心卻空洞得像失去重力似的,她茫然地回想起過去這幾天他們的相處方式,用冷臉面對銳空的微笑、對他的讚美與問候不理不睬、拒絕任何肢體上的接觸就算只是好心扶她一把……這種態度,果然讓人厭煩了不是嗎?

  「混蛋銳空……」
  她挫敗地縮起身子,無神地望著面前的草地,盡可能地忽視喉間那股沉重的酸澀,不去想像再次重回孤單的旅途會是什麼樣的。

  「喔、親愛的,能聽到妳喊我的名字很讓人愉快,但是能不加上前面那個小小的形容詞會更好的──」

  聽見這熟悉的聲音剎雅立刻站了起來,回頭用不知是惱怒還是釋懷的眼神瞪著銳空,收到這樣的目光男人有些錯愕地後退了兩步,雙手半舉著放在胸前動也不敢動。

  「你跑去哪裡了?」她重重地跺步走到他面前,抓著他的披風前襟憤怒地低吼著,就算知道這樣過度激動的表現根本不正常,也無法控制心底的跌到谷底的失落感轉換成釋懷所帶來的惱怒。

  「我?啊、嗯,剎雅,我只是去買個東西、妳說晚上才行動的……」

  「自己一個人到處亂跑、還什麼都不說,你是──」剎雅用力地吞嚥了下,試圖壓下喉間再次湧上的那股苦澀感,開口時她的聲音變得顫抖而破碎:「你是打算丟下我了嗎!」

  ──喔、天啊,聽聽她在說什麼。

  她痛恨自己這麼軟弱的表現,聲音零碎得像是受到傷害的無力女孩,但不該是這樣的!她可是人稱紫羅鴉的剎雅!經歷過各式各樣戰鬥的戰士,而她現在卻因為一個男人的離去而擔心害怕……簡直可笑至極。

  她難堪地轉過臉,鬆開了銳空的披風回頭打算去附近散散心冷卻一下腦袋,走沒兩步卻被身後的男人抓住了手腕。
  銳空專注地看著她,藍眸中含有的翠綠在他熱切地凝視下顯得更加幽深了,他溫柔地將剎雅的髮絲順到臉頰旁,掌心輕輕地在她頰上輕撫,唇邊漾起深情的微笑:「剎雅,我不可能丟下妳的,除了死亡之外,沒有任何事情能讓我們分離。」

  「可是你早上……」

  「抱歉、親愛的,這是我的錯,我應該告訴妳我去哪裡的……」銳空帶著歉意地輕笑了幾聲,反手握住剎雅緊緊抓著衣角的手:「我只是看妳最近心情不太好,以為妳會想獨處放鬆一下,再加上──」

  剎雅眨了眨眼,意識到自己的手裡被塞了個小盒子之後垂下視線,在她的掌心中是一個用紫色絲帶綁了個蝴蝶結的深紅色禮盒,她抬頭詢問性地看向銳空,收到鼓勵的點頭後才小心翼翼地拆開了禮物。

  「這是……?」

  裏頭躺著四塊深得接近黑色的心型物體,帶著一絲苦澀的香甜氣息緊接著傳來,銳空笑吟吟地看著她,從中拿起一個湊到剎雅的嘴邊,雖然搞不太清楚狀況她還是順從地吃下那小小的愛心,醇厚的甜味在嘴裡擴散開來,其中微苦的味道反而使原本的甜美更有深度,她訝異地眨眨眼,舌尖反覆舔舐著嘴裡的甜點,直到它完全融化。

  「那是巧克力,是人類發明的一種食物,我去山下的村莊買的,最近有旅行商人經過帶來了很多有趣的東西,」他笑著說,又再次拿起一塊餵給剎雅,指腹摩娑著擦去她嘴角染上的巧克力,隨後放進自己口中舔了舔,滿意地瞇起眼睛:「味道真不錯……他們說這能讓女孩子的心情好一點,妳覺得怎麼樣呢?」

  她的心在男人充滿熱度的真摯注目下似乎也融化了,嘴裡的甜在這一瞬間擴散開來,溫溫潤潤地浸泡著她的每一條感官神經,那雙眼睛是如此專注地看著她,就好像這世界上除了她以外沒有更重要的事物值得去看,在腦海裡盤旋著的困惑與不安全部為此而消逝,他說他會陪伴自己,不會拋下自己,從他的眼眸中也能清楚的看見他的話語有多麼真誠,不參雜一絲一毫的虛假。

  「我覺得……」

  她勾著嘴角露出從未展現過的性感笑容,拽著銳空的衣領硬是將他扯到與自己視線相接的高度狠狠地吻上他的嘴角,在男人反應過來前立刻拉開兩人的距離,側著頭挑釁似地眨了下左眼。

  「還滿甜的不是嗎?」




  從故事上來看剎雅本來是冰山型美女,後來被銳空融化,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他們兩個的互動語音,超級甜OuO而且我覺得剎雅在說甜言蜜語的時候也不下銳空XD這幾篇流程很快的樣子,除了第一到第二題相隔不到幾天,接下來每一題之間大概都是間隔一個月左右吧,RIOT的故事是寫說幾個月後剎雅開始改變態度,所以決定在第六題時讓她變得主動XD
  是說在寫這一次的更新的時候,我一直在看這個↓
  我就這樣開著google圖片一邊看著他的臉一邊寫,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他越看越帥XD總覺得自己在不知不覺間重了銳空的魅惑(並沒有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更新,有任何建議或想法都歡迎交流!謝謝大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24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銳空|剎雅|LOL|英雄聯盟|LOL

留言共 4 篇留言

小春日青
^q^

09-24 03:03

水川
OuO♡09-24 15:14
IC
超愛這對^q^瑞空超可愛

09-24 11:13

水川
對啊他們的互動超棒的♡09-24 15:15
白煌羽
辛苦了

09-24 19:33

水川
謝謝!09-27 06:54
沉緋
甜到蛀牙T_T

09-26 20:36

水川
管配就是要甜甜甜甜甜XD09-27 06: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mizukaw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L》【銳空×剎雅】... 後一篇:《LOL》【銳空×剎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