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同居三十篇】DAY 30.早安吻

玹竹以墨 | 2017-09-23 22:11:48 | 巴幣 6 | 人氣 169

完結【同居三十篇】已完結
資料夾簡介
青梅竹馬的虎魄與凌蔓臻雖然彼此喜歡,卻誰都不敢先跨出一步! 在甜甜的同居生活下,兩人究竟能否坦誠相對呢?

虎魄漲紅著臉,感覺到全身的血液隨著凌蔓臻的手,迅速的往身下匯集,理智也隨著血液的流動一點一點的喪失。



清晨,刺眼的陽光鋪散在房間之中,床上的男人睫毛顫了顫,緩緩的睜開眼。

「嗯……」小小的呻吟一聲,輕巧的下了床。

漱洗完,一如往常的走進廚房準備起早餐。



從廚房傳來的煮菜聲,凌蔓臻知道虎魄已經起來一段時間了。

噙著笑,她決定在床上多溫存一下。

果不其然,沒多久凌蔓臻就感覺到床的另一端因為一股重量而微微下沉。

虎魄側躺在凌蔓臻身邊,看著她的睡臉,一手輕輕撫上對方的臉頰。

凌蔓臻挪了挪身子,蹭進虎魄懷裡。

「醒了?」

「還沒。」

虎魄輕笑著把人抱緊,一臉滿足。

「那就再睡會兒吧。」

兩人安靜了一陣。

「萬一你跟著睡著了怎麼辦?」

「我是沒關係啦,店裡阿清他們會處理好的,你還在休假,一起睡著也沒關係呀。」

「嗯......早餐呢?」

「要吃時再弄熱就好。」

「小若跟小韻呢?」

「還在睡。」

「還有......」

「問題這麼多,還要不要睡?」

虎魄撐起頭,好笑的看著懷裡眼睛閉著,口卻不停的人。

「不想睡,也不想起床。」

「那......」虎魄翻身將凌蔓臻壓至身下,「來運動吧。」



「魄......好了......」

「還不夠.....」

兩人的身軀在棉被的遮掩下,曖昧的糾纏著,不時傳出令人害羞的耳語。

突然,房門傳出輕微的碰撞聲,床上的動靜霎時停了下來。

「爸爸,餓了。」

虎魄懊惱的低吼了聲,狠狠的親了口凌蔓臻,準備起身。

孰料,凌蔓臻突然伸手勾住了他的後頸,雙腳纏上了他的腰,讓虎魄動也不能動。

「......剛才不是說好了嗎?」

「我突然想繼續了。」

看著眼前笑的一臉燦爛的凌蔓臻,虎魄知道她肯定是故意的,但卻也拿她一點辦法也沒有。

兒子還在門外敲著,孩子的媽還在調戲自己,虎魄這一個身體跟腦袋的兩難啊,該怎麼辦啊。

凌蔓臻雙手緩緩下移,緊扣著雙腳不讓虎魄移動。

「魄,專心一點。」

「你......」

虎魄漲紅著臉,感覺到全身的血液隨著凌蔓臻的手,迅速的往身下匯集,理智也隨著血液的流動一點一點的喪失。



「小若,餓了吧?媽媽幫你弄吃的。」

「欸?媽媽你好早起喔!」

「因為媽媽今天被爸爸的早安吻叫醒啦。」

「早安吻?那是什麼?」

「是讓人可以很有精神的起床的魔法喔。」

「哇!那我也要!」

「不行,爸爸的魔法是屬於媽媽的,以後你自己找你老婆要。」

「老婆是什麼?」

「嗯......這個問題你還是問你爸爸吧。」

「蛤?那爸爸呢,怎麼還沒起床啊。」

「因為媽媽今天也有給爸爸早安吻啊。」

「所以早安吻到底是讓人起床還是不讓人起床啊?」

「這個嘛......」



虎魄懊惱的躺在床上,用棉被將自己蓋的死緊。

被凌蔓臻用手解決的羞恥感還持續著,又聽到凌蔓臻跟自己兒子胡說八道的言論,真是想找個洞把自己給埋了。

『早安,老公。』

凌蔓臻輕聲在虎魄耳邊說道,滿意的看著他臉上掛著不甘卻又滿足的複雜表情。

回想起凌蔓臻那得逞的笑容,虎魄在心理默默的嘆口氣,卻又因那句『早安,老公』而感到心滿意足,這輩子果然是栽在這女人手上了。



這輩子最大的幸福,就是每天早上可以跟你共同沐浴在同一片陽光中醒來,睜眼看見的第一個人是你,跟你說一聲早安。

「早安吻,是讓人幸福的魔法喔。」

- Fin.


後記: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們!
在歷經了四年的時光,這部《同居三十篇》終於是畫下句點了。
每一次開了一個新坑,我都希望自己能從這個作品當中有些新的成長,也期許自己能帶給讀者些什麼。
《同居》的開始原本是剛好看到親友正在寫三十題練習,而決定跟風一起來寫。當初在寫的時候,就決定這個系列要以堆砂糖為最大目標,努力的寫出讓人覺得甜而不膩的故事,不知道看倌們覺得這樣的甜度是否恰如其分呢?
在練習甜文的同時,我也希望守護著虎魄與小蔓到這邊的你們,可以因為他們而感到內心充滿甜蜜。
其實除了本篇,Day.29以前的文章都是兩年以前寫的,足以證明我真的是很拖啊(汗)。
但幸好,我還是寫完他了!
雖然過程中有些篇章很明顯就是不知道在寫什麼(笑),有些又讓他們大暴走,可是真的有種,他們在我筆下已經擁有了自己的意識,他們自然的會走到屬於他們的終點,我只是寫出來而已。
屬於他們兩人的故事就暫且告一段落了,也許未來會以番外小短篇的形式再出來跟大家見面也說不定。
至於本系列當中有些其他的配角,其實我內心也偷偷地有給他們一些小劇場,也另外有找到其他三十篇的練習,或許哪天我會把他們寫出來吧。

最後,再次感謝你們看到這裡,如果你們願意留下自己的想法或是評論(不論針對內容或是行文都可以!),都可以留言或是私信給我唷!比起GP跟點閱率,其實我更希望能跟大家交流呢!不過願意給GP我也是萬分感謝的!!

衷心希望大家都能收穫屬於自己的幸福!

創作回應

SoMe
一個閃神連孩子都跑出來了(掩面
完全沒有感覺到恰如其分的甜度!!咱感覺自己好像吃了砂糖淋蜜....不說了,狗糧再給我來十罐(啃
不過順著看下來可以感覺到你的進步(還有木頭虎的進步),雖然咱吐槽也吐的蠻開心的ww
2017-09-23 22:25:03
玹竹以墨
因為這一篇跟前面那篇時間距離了兩年之久,他們的時間就跟著也一晃而過了(欸
有進步真是太好了!!!!!!!虎魄跟小蔓都有在努力啦哈哈~
我也很高興能給你帶來愉快的心情~(?
2017-09-23 23:20:31
維特夏
QAQ!!!以墨大大 完結了喔(敲碗
2017-09-24 11:27:40
玹竹以墨
對呀對呀!開心~~~
敲什麼碗阿哈哈
2017-09-24 12:19:19
維特夏
在來啊 繼續打文 互相傷害阿(誤
2017-09-24 12:27:03
玹竹以墨
XDDDDD應該是有機會開個新的坑,也是已愛情為主題的w還在規劃中w
2017-09-24 17:02:52

更多創作